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哨向] 这个向导有点甜14

"1-2"  "3-4"  "5-6"  "7-8"  "9-10"  "11-12"  "13"
 
 
 
 
(十四)
 
 
哈?话语从吴邪脑里过一遍,他愣一下,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保证我的安全?”他重复一遍,语气掺了怀疑,开玩笑吧,明明还在威胁他安全的人此刻却说要保护他?张起灵嗯一声,从那对墨眸里什么也看不出。
 
吴邪想继续问下去,而转眼忽然注意到,不远处地面倒着两个穿白褂的人,旁边还散落几份文件,白纸黑字,密密麻麻的。
 
这样一来研究室肯定还处于使用状态,那几人也许就是这里办事的,至于为什么双双倒地,肯定是张起灵干的了。
 
他动了动,抬步往那边走去。张起灵目光紧随,没有多余行动。
 
吴邪先探指放在两人鼻前,还有呼吸,或许认为两人还有用张起灵没有下死手。接着他拾起地面文件,凑至眼前翻看,上边写的东西他大多不熟悉,勉强能辨认是一份记录表,各项数值密密分布着,似乎某种研究进行很长时间了。
 
脑内有电光划过,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剧烈跳动。吴邪松开捻着页角的指尖,一条绳索试图将一切串连,与此同时,他对人道:“你都知道对不对?”
 
张起灵没说话,算是默认。
 
“是关于向导的人体实验,一开始你检查我身体,是为了确认是否有人曾从我这边提取他们要的东西,之后说我被盯上了,也是指这个吧?我没猜错的话,不晓得通过什么手段他们制造出了我的克隆体,并且希望那些家伙拥有与我有同样的A级能力,只是实验失败了,克隆体甚至比正常向导还要弱……”
 
吴邪说着,兀自笑起来:“这就是你的目的?探查这件事?”
 
“背后的组织是谁?汪家?进行这种人体实验是非法的,所以他们才选在了这种地方……”
 
不晓得是不是那些克隆体的影响,吴邪脑内混乱感驱之不去,他抓了两把头发,深呼吸一口,看了看培养缸内的东西。一颗颗与他一模一样的头,眼睛紧闭着,皮肤被液体浸泡得有点发皱,一堆花花绿绿的线从旁边机器接到头上,吴邪脑子里迸出来一个词,缸中之脑。
 
这是一个有名的思想实验,一个人被邪恶科学家施行了手术,他的脑被从身体上切了下来放进一个盛有维持脑存活营养液的缸中,脑的神经末梢连接在计算机上,这台计算机按照程序向脑传送信息,以使他保持一切完全正常的幻觉。对于他来说,似乎人、物体、天空还都存在,自身的运动、身体感觉都可以输入。这个脑还可以被输入或截取记忆,截取掉大脑手术的记忆,然后输入他可能经历的各种环境、日常生活。他甚至可以被输入代码,‘感觉’到他自己正在这里阅读一段有趣而荒唐的文字。
 
也许那些克隆体就处于这样的情况里,而吴邪的出现对他们造成了一定影响,所产生的反应同样影响了吴邪本身。
 
“现在你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吗?”他冲张起灵道。
 
结束了这一段推想,吴邪紧紧盯着他,在那对眸的注视下,张起灵也终于开口。
 
所有的还得从几年前说起,那时候张起灵在外出任务。战场每分每秒都是紧张的,忽然,他嗅到一分熟悉气息,略加辨认张起灵能清楚确认是那位叫吴邪的A级向导的味道,可按理说对方根本不应该在这种时候出现在这里,他没有犹豫前往气息所在地点,只是越靠近越觉得不对,虽然味道相似,但如同往一碗清水中滴入一滴血,比当初淡了不止一点。
 
见到的那个人与吴邪模样没有区别,张起灵却能够肯定,眼前人不是吴邪。在对方试图逃跑时 他下手将人解决了。
 
这种事情没有先例,回塔后张起灵查了所有相关资料,包括吴邪、汪家人、向导实验……却没有获得多少有用信息。
 
有时信息太少反而像是刻意隐瞒,张起灵敏锐地捕捉到其中的不寻常,之后时间他自己调查。也有与吴邪接触过几回,而当事人看起来却更加不知情,他便没有打草惊蛇。

“等等等等……你说你中途跟我有接触,我怎么没有印象?”吴邪打断了人。
 
张起灵提起一个名字,问他还记得吗,吴邪在脑内思考一下,随后一声“我靠”,眼里充斥着怀疑和不可置信。
 
他记得那人是个教授,之前确实来过这边跟他有些接触,可对方是个矮个子还是秃顶,吴邪当时在心里头给他偷偷起了个外号叫张秃。两人脸长得根本不一样,这闷油瓶神通广大还会七十二变不成??
 
张起灵解释,是因为缩骨功和面具。缩骨功吴邪听说过,不过也都只是在些民间传闻里,没想到世界上真的存在这种东西。
 
吴邪的眼神复杂,将张起灵从头到脚扫了个遍,要把那个张秃形象跟眼前人联系起来还是有些困难……虽然不想承认但张起灵的脸挺好看的,外加一身牛逼的能力,看上他的姑娘应该不在少数,不过依人的古怪性子也不晓得谁那么走运能被这位A级哨兵看中。
 
如此看来很多事情就说得通了。这阵子缠绕着吴邪的疑惑似乎消散大半,他的脑袋逐渐涌入一分轻松。
 
“这么说你看过我很多资料咯?那你有多了解我?”
 
吴邪转移了重心,只是出于好奇。张起灵淡淡看他,开口道,吴邪,性别男,出生于多少年多少月多少日,出生地点,家里有哪些人,什么血型,多久开口说话,多久学会走路……哨兵的记忆力异于常人,所以这样听起来更像是直接照着资料背。
 
行行行可以了!他知道他的底已经被摸透了,听人挨个报出来让吴邪觉得莫名羞耻,连忙阻止人继续讲下去。
 
于是张起灵住了口,乍一看面色比方才柔和稍许。
 
吴邪稍微整理一下思绪,简单舒口气。他又看一眼周围,问接下来怎么做?
 
此刻张起灵那只始终趴伏在地的灰狼忽然耳朵动了一下,紧接着抬头,站起来满是戒备。哈士奇意外地安静,随了狼的动作。
 
“有人过来了。”
 
 
 
 
  

评论(12)

热度(1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