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哨向] 这个向导有点甜13

"1-2"  "3-4"  "5-6"  "7-8"  "9-10"  "11-12"
今天也是被lof疯狂吞回复的一天,回复不上!绝望!!
 
 
 
 
(十三)
 
 
“等等……”吴邪顿了顿,“不好意思你说什么?”
 
张起灵语调依旧没什么波动,重复一遍,尸体。
 
在这种情况下出现尸体也不是奇怪事情,看地下结构肯定是有人把这里拿来做什么,从他们目前在的位置还看不出这里有没有被继续使用。吴邪迅速思考,紧接着问,尸体有多少,能辨认出身份吗?或者说那些人死掉的时间长短?得到张起灵否定回答,只有个大致的“数量不少”。毕竟那里边光线实在是差,能勉强看清路已经很不容易。
 
不过随后眼前的哨兵补充,那些尸体,都缺少了头部。
 
人的想象力总会在某些情景被无限放大,比如联想恐怖场景时候,吴邪的脑子里,漆黑环境里自己无知地迈过一条布满无头尸体的道路,下一秒难免有寒意涌上脊背。
 
张起灵那边瞧不出什么,他面色如常,心理素质在这一时刻得到体现,经验丰富的哨兵上过多少次战场、见过多少死相各异的尸体,方才所见并不能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似乎是等人缓了缓,张起灵才继续迈开步伐,这个简陋的研究室没有什么值得多留意的,他只是略扫一眼,便绕过墙角,朝更里边走去。吴邪紧跟其后,这一回,他们面前出现了两扇门。
 
吴邪闭上眼,仔细感知了一下,除开张起灵的信号这里还有没有其他人?过几秒,他搜索到了相当微弱的信号,意料之外,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一群。
 
这实在奇怪,信号微弱要么因为距离远,要么因为对方能力太弱,在吴邪的感知里那些信号是属于向导的,并且不知为何让他有几分道不出的熟悉。一群向导聚集起来是做什么?他想不通。
 
吴邪刚想将发现告诉张起灵,却看见张起灵脸色沉沉,他问:“怎么了?”张起灵没说话,打开其中一扇门。
 
而那扇门后正是朝吴邪感知到的信号相反的路。张起灵肯定也注意到那情况了,只是人的反应又意味什么?吴邪看不透。
 
张起灵没有犹豫迈入门内,身后吴邪一把抓住人手臂,他回头看,眼神询问人行动的意思。
 
这种时候还有什么好藏起来的信息?或者说这个人有他自己的目的…?吴邪有自己脾气,他对张起灵的忍耐也有限度:“你到底有什么不能说的?”
 
“依眼下情况,我们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信息共享不过分吧,你有什么好隐瞒的?还是你觉得,我什么都不知道,告诉我也没用?每次装哑就行了吗,如果你不肯讲,那我就自己找。”
 
说完吴邪看了看张起灵,对方听了他一番话并没有特别的反应,只是淡淡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吴邪觉得好笑,到底是什么事情?就算他不知道,问,也没有人告诉他。既然这样他就自己查好了,直觉告诉他那一群向导是很重要的信息,他必须去看一看。
 
同样没有犹豫吴邪打开另一扇门,毅然走进去,身后没有传来脚步。
 
他往前又走几步,下一瞬间,有只手在他颈间一摁,吴邪的意识便黑了过去。
 
 
 
“……”
 
挨千刀的张起灵。
 
这是吴邪醒来后的第一反应。他躺在地上,脸湿湿的,自家蠢狗正舔来舔去,吴邪觉得身子有点酸,揉了揉太阳穴坐起来。晕过去前最后感应到的人是张起灵,绝对是这个人做的,没得跑了。而熟悉身影此刻就在他眼前,张起灵背对他站着,感受到他的动静转过身来,那张面无表情的脸让吴邪觉得欠扁,想狠狠一拳揍去。
 
“这是哪儿?”他问。喉咙有些干涩,发出的声音掺了沙哑,张起灵给他递了瓶水,吴邪犹豫一下,还是拧开瓶盖抿两口。
 
简单环视这里,与之前研究室布局相似,只是条件显然好上太多,像是更新换代后的地方。天花板雪白一片,灯光明亮,环境更为整洁宽敞,没有落多少灰尘,摆放的设备要更为先进,似乎还处于使用状态。
 
张起灵将食指竖于唇前,示意人安静。
 
大量的信号涌入脑海引发一片混乱,这种感觉令吴邪很不舒服,好像有规律可寻又分明杂乱无章,他尝试寻找来源,凭记忆他辨认出是之前的那群向导,可是此刻那东西近得可怕,仿佛就在眼前,可这里哪里能容下那么多人?更何况,信息始终保持着奇怪的微弱状态,即便最低级别的向导,在这种距离下,也不可能只发出这一点信号。
 
“你不是想知道吗。”张起灵朝一旁让开,令前方东西暴露在吴邪眼前。
 
吴邪慢慢站起身,脑子愈发混乱。
 
等他看清那些东西,心脏在一瞬间狂跳不止。
 
一只只盛满透明黄色液体的培养缸里,装的竟然全是他自己的头。
 
不可能。怎么可能。
 
那些脸分明是他的模样,可他还好好地活在这里啊,再说了,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之前那些尸体呢……难道缺少的头都在这里吗?
 
如果两个人长得像只是巧合,眼前这么多一模一样的又该怎么解释。吴邪没法理解。
 
他又想起来曾在训练室看见的一幕,被张起灵杀死的他自己,身旁的人知道的绝对远比他多。吴邪深深呼吸,努力调整思绪,竭力让自己暂时冷静下来,冲人冷声道:“你做的?”
 
张起灵看着他:“不是。”
 
“那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被你在雪山杀掉的另一个'吴邪'是怎么回事?还有眼前这些人。我也会变成这样?”
 
张起灵眼神逐渐深邃,吴邪笑一下:“是不是觉得我比你想象的知道要多?”
 
他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虽然跟这个人比胜算不大,但同为A级,搏一搏还是有机会。便集中注意,警惕地对着人的方向,一旦对方有什么行动,他也绝对会拼上全力。
 
此刻流淌的每一秒都无比漫长,终于,张起灵开口。
 
“不会。”那个人的言语出乎意料,“我会保证你的安全。”
 
 
 
 
  

评论(27)

热度(12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