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接三叔第一百零六章更新,睡前瞎摸段子。
今天的糖太暖了……🙏呜呜呜说不出话
 
 
 
我寻思,难怪,干个群架都能忽然变一瓶水出来给我喝,原来是这么个理。
 
之前想到闷油瓶一个人在山里游荡跟三叔联系,虽然是我状态太放松或者因为三叔的嘱咐他才没告诉我,我没道理发出什么脾气。但如今我以为闷油瓶已经不会再有什么刻意瞒我的事了,而事实并不是这样,心里还是像堵了团棉花,道不出的劲儿。
 
而现在我总算知道原因,不管三叔还是二叔还是他,兜兜转转,都是回到了我的身上,他们所做的我不知道的事情到头来结果是在为我想办法。一时间又有些说不出话。
 
既然这样我也没有理由再拒绝二叔,便先答应下来,上班养身体。见我同意,他的脸色总算缓和些。
 
我又想到之前被支开的闷油瓶,觉得没完,如果二叔只是要说这些不至于让他出去,应该还有什么没有讲的。我开门见山,直接问道:“二叔,小哥现在不在这,你还有什么不能让他听的要告诉我?”
 
二叔忽然冷笑一下,搞得我没缘由的心里毛了毛,经验告诉我遇到他这种表情赶紧走才是最好的,但现在的情况又没法让我直接离开,只得硬着头皮等接下来话语。
 
“我看那小哥对你那么上心,你跟我说清楚了,你们到底什么关系?”
 
我整个身子抖了一下,没想到二叔会提这一茬。
 
几乎没有什么事情躲得过我二叔的眼睛,要真被揭出来,我估计得完蛋。脑子迅速转了转,我赶紧接道:“能有什么关系,坚实的革命友情,没问题。”
 
二叔明显不信,在他面前我压根就没有可藏的东西。我心念怎么办,总不能全捅出去,那肯定不成。
 
铺子的门忽然开了,我看见,闷油瓶从外头进来,跟二叔对视一下,随后目光落到我身上。
  
二叔皱了眉,说:“不是让你出去吗?”
  
闷油瓶没回他,而是径直走向我。我心想他要干嘛,难不成刚才的话全都被他听见了,要用行动来回答二叔?我想说使不得,没等开口,就看清了人手上拿的东西,一管软膏和消毒棉签,原来是去拿了药。
 
显然二叔也看见了,他看一眼闷油瓶,又看看我,眉不见得舒展,却也没再说什么。
 
可能因为刚才的事相比前一件来讲实在不算个事,他暂且没有追究,这场谈话就这么结束了。
 
幸好有闷油瓶救场,不然我还不知道该怎么交代。随后他摘下我堵鼻子的纸巾,拿棉签来给我上药。我本来觉得不用,这点小问题没什么大碍,但想想闷油瓶之前做的一切,心里头忽而涌过一阵暖意,也就任了他的动作。
 
闷油瓶手放得轻,认真地上药。我没忍住,嘴角向上扬去,一下子笑了。
 
他抬眼望着我,我说,小哥,现在我好好养肺,不继续查,也不抽烟了,但他以后钓鱼得带上我,我爱吃鱼。
 
闷油瓶仍旧看着我,眼里隐约闪过一分笑,而后淡淡道,“嗯”。
 
我也看向他,心里安下几分,忽然觉得,什么时候,这家伙已经从闷油瓶子变成了一只保温瓶。暖暖的,很贴心。

评论(6)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