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CB向注意*

#sor之人渣的本愿,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也就随便堆堆自戏。
 
 
 
 
——好像是没什么区别,平凡的日子。

钟盘上指针绕过又一轮圈儿,如石子击水、放课铃声将校园内的寂静打破,喧声一阵阵逐渐漾起、于耳畔萦绕着。
放学了。
讲台上老师结束他枯燥的长篇言论,随后是大脑总算得到了些许放松。嘈杂之中稍微收拾完需要的课本,眉眼附着一贯的笑容、与周围同学简单道别,继而迈步走出教室。

原本青湛天空似着了染料,惹上浅淡赤红,软云也被勾勒出清晰轮廓。夕阳灿色光芒细细碎碎铺撒在地,柔柔软软,织成一张巨大地毯,脚步平稳着落、连路面仿佛都要陷进去。
还不急着回家,与往日一样,目的地是旧校舍的音乐教室。

步履平缓行走在通往旧校舍的道路,心情还算是舒适,没什么特别的。
不知道A弥现在到哪儿了,今天又会分享些怎样的东西。
嘛,无非是传闻怪谈一类的。
那家伙对这方面事物格外的热衷。我的话虽然并不是特别感兴趣、也就由着他了。



离音乐教室只剩不多距离,手机短讯提示音忽而响起,发件人一栏是熟悉不过的名字。
『我今天还有点事,就不去了。可以的话也告诉B子她们一声吧。』
又去试验什么都市传说了吗?真没办法。

不过,既然让我帮忙告诉其他人,那么这件事情A弥只告诉了我一个,也正好是他需要着我的体现。
果然还是依赖着的吧。


提手推开音乐教室的门,随之抬眸将里边内容大致收揽入眼。B子已经在那里了,倒是没有看见D音的身影。
过会儿再告诉她们好了。
眼尾稍扬朝眸内填入片缕和煦,唇齿相离令温和言语托出,对这里的另一个人打了招呼。
「下午好喔,B子。」

抛去的话有得到对方回应,也不过只是简简单单礼貌性回复,作为完美者的表象。
教室再次陷入沉沉安静之中。


我并不怎么擅长和女生相处,显然、B子也没有流露出过多交谈的意愿。在这一点上,我们达成了无声的默契。
说到底,与她的关系,也只是因为「A弥」罢了。



D音还没有来。
空气已经凝成一潭,或许是长久的寂静容易滋生困倦,又或许是过于无聊,需要什么东西来打破,一直在出神的B子忽而朝向了这边、片刻的停顿,像是迟疑又似在仔细思考,随后才缓缓开口。

「最近的那个传言…C太知道吗?」

传言?
——喔喔,原来如此。


是在意「那件事」啊。


不知道从哪流出的话语,我与B子正在交往。
要说传闻、自然会联想到A弥,他在这方面可谓「杰出者」,总是能够巧妙地将流言散播出去,而令自身不受怀疑。
但我知道,这次的事情并不是那家伙做的。A弥从未散布过关于我的谣言,他是需要着我的,正因为同样认识到了这点、他才会如此。

那又是谁呢?
…不,只是因为几个人走得比较近而被误会也说不一定。A弥与D音自身的存在感并不高,所以不容易被人联想,目光自然聚集在了剩下两人,也就是我和B子身上。
还真是困扰。
不过,换个方面思考,这样或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传闻主角是我那幼驯染,他一定会加倍烦恼,毕竟那家伙格外不擅长应对这种事情。
没办法啊。

事到如今,是姑且保持这样吗。

还是说—…


短讯声音突兀打断思绪,却不是在自己这里、而是从身旁的B子那响起来的。
B子投送过来一个“抱歉”的眼神,随后拿出手机查看。阅读完消息后她的神情并无过多改变,大概是不怎么重要的事情——至少对于她而言。

「D音说今天有事情,不能来了。」

消息经由对方传达至此,倒是意料之外。
该说真巧吗?

既然这样,也就顺带将A弥之前发的短讯告诉了她。本就没什么东西的音乐教室此时似乎更空旷了几分、沉默快要在两人间再度蔓延开来。
说点什么?还是就这样回去。

稍抬眼目扫掠过人面庞、将她的神色收入眸内,对方大概也在想相同的问题,只是还没有得出适当答案。

……
也许之前的话题引起了什么,可能是独处令氛围变得微妙、空气粘黏在一起,暧昧不清。
究竟是怎样一种情况呢?此时的自己也无法说清楚。

有风从半开的窗户溜进来、轻撩动耳发,擦在皮肤惹起一片痒的感觉。
一点一点、听见了时间的细碎脚步。

只是因为打发这无聊安寂而开出的小玩笑、又或许是进一步帮助那家伙而做出的突兀打算,仔细瞧可能有几分滑稽,——总之,话语被舒展的舌完全推了出去。

「要试试看吗?」


唇角勾勒适当弧度、衔住了些抹笑意,眼眸稍稍弯阖着,不至于完全成线,令面容流露柔和意味。
声音打破平静水面,在不大空间漾起片片波纹、最终传递给她。
询问的语意,言辞却化为了递前的手、分明就是在邀请一般。

对方顿了顿,是还未有反应过来。但接着、惊讶在她眼里闪过,显然明白了其中意思。
不愧是B子啊。然后会如何回应呢?
披着「完美者」外表的你。

就算无法及时给予回复也没有关系,只用再补充一句“玩笑话咯”,即能将一切化解。
当作试探也罢。
反而开始变得期待起来了。

显然、她也在思考,是在考虑其中利害,还是说其他的事情呢?这点我无从而知。
时间仿佛滞在此处,将一切烘托得绝妙。

——来吧,做出选择。



这一次只是短暂的安静,在这类事情上、B子格外懂得阅读氛围。些许融融暖光渗漏进屋,打在她的面庞,白皙肌肤晕染了淡淡的红,增添几分柔媚意味。
就像是女巫的毒苹果、诱人下口品尝。


她这样说着、
 
     「那就,请多多指教了—C太。」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