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截胡》

没!有!腿!毛!!!辛苦了辛苦了,比心💚刘丧受难记×1


即墨:


  • 给 @锦鲤系男子明叶。 腿腿的生贺,祝腿腿的腿毛越来越长,越来越顺滑。


  • 锦鲤出镜注意。



01


我,刘丧,某211高校大二在读学生。最近正准备鼓起勇气追我男神。


我男神,张起灵,某985、211高校大三在读学生。人帅心善脾气好,少言寡语内在美。我从初中就开始暗恋他,为了他,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我相信自己在男神心中的分量也是很重的,他一定很在意我,嗯,很在意。


相比别人,我自信更有资本成为站在男神身边的那个人,别人都对我男神心怀不轨,单纯的男神根本就不知道整天围着他的那些人在想什么。只有我,是真心为了男神好。


下个月,我们社团要组织为期一个月的高校交流活动,我利用副社长的身份,争取来了和我男神学校交流的机会。社长是那个高年级的张海客,我男神的远房表哥,他也很认同我的方案,我相信自己一定已经在他这里博得了相当多的好感,那么我日后的追男神之路,一定会一路畅通无阻的。


 


02


吴邪,某985、211高校大二在读学生。临海某省的某著名大学建筑系高材生。土生土长的南方人,为人性格谦和,温柔友善,死党王某还即兴吟诗一句,“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曾但同时也是一个十分机智的崽。因为爱好摄影,在一次西藏采风过程中和张海客结识,两人迅速成为朋友。


刘丧最近十分意难平,因为他那个不着调的社长,张海客,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非要带着不同校的吴邪一起去,说是能用到吴邪学的专业知识。刘丧一直看这人不顺眼,觉得对方简直就是个娇生惯养的小白脸,还整天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看着就烦,特讨厌!


在去男神学校所在省的航班上,刘丧心里有气,时不时斜睨前方的吴邪一眼,吴邪浑然不觉,和张海客相谈甚欢。


一下飞机,刘丧就看到和同学一起前来接机的男神,整个人表情一下子变得荡漾起来。刘丧快步朝男神走去,却看到那个吴邪早就到了男神身边,用明显不怀好意的眼神打量了男神一遍,居然开始张口搭话了。


要糟!


 


03


吴邪好奇地看了看张起灵,觉得这个人看上去闷得像个油葫芦似的,从始至终都面无表情,谁知道是来接机的,还是来劫机的。


“你好,我是吴邪。”吴邪伸出了手,还是决定友善地打个招呼,“这位小哥怎么称呼啊?”


刘丧在一边暗自得意,心想我男神从不搭理陌生人。你以为你是谁,还想巴结我男神?呵呵,我告诉你,我认识我男神这么多年,除了我。我还没见过他主动和几个人说过讠……


“张起灵。”


张起灵抬头看着吴邪,认真回答道。


刘丧下巴都掉了。


吴邪一笑,觉得这人也不是看上去那么难相处,便主动靠过去,两人很快就攀谈起来。


刘丧看着男神动作无比流畅自然地从吴邪手中接过笨重的行李箱,甚至还在下扶梯的时候扶了吴邪的腰一把,忽然觉得,这个世界对他而言失去了意义。


 


04


我,刘丧,难得趁着今天没事,社长组织我们去逛街,男神作为东道主,要带我们在城市里到处转转。我今天一定要主动抓住机会,把那个烦人的吴邪从男神身边挤掉,证明只有我才可以光明正大地和男神并肩走在一起!


那个吴邪真是和狗皮膏药一样,怎么到哪都跟着我男神啊?他没看出来我男神眼里全是对他的不耐烦吗?他到底在和我男神说什么呢,说得这么开心,不行,我得想办法挤过去听听。


那个叫黎簇的小屁孩真烦人!也是吴邪带来的小拖油瓶,处处和我对着干,我正准备坐到我男神身边,他居然把男神旁边的椅子给我撤了!等我又搬了一把椅子过去,吴邪早就挨着男神坐下了,真气人!


男神吃东西的样子真好看!赶紧拿手机拍一张……靠,这个解雨臣是干嘛的,往我镜头前面挡什么挡,你故意的?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花:不好意思,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哎?不是?说好的一人一份冰激凌呢?吴邪怎么还和我男神互相喂上了?干!给老子死!


那个小屁孩还冲着我做鬼脸笑,你,笑什么笑!


 


05


黎簇第一百次忍住掀桌的冲动。


“我说你们两个。”黎簇幽怨地看着面前已经第三次互换冰激凌的两人,“你们两个买的都是巧克力味,不就是一个加了果仁一个加了奥利奥,有什么好互换口味吃的?”


苏万凑了过来,拿起手里草莓味的一盒:“鸭梨你也想被人喂就直说,来,啊——”


 


06


今天是实地考察项目,所有人都要坐大巴去郊外的农场进行实践,晚上也要住在农家乐里。


“你是不是睡不惯他们学校宿舍的床啊?”张海客看刘丧没精打采的,不由得问了一句,“今天晚上又换农家乐,你要是认床,那更睡不好了。”


刘丧没说话,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整个人失魂落魄的。


吴邪和张起灵坐在大巴最后一排,刘丧看不见,所以他如坐针毡,恨不得后脑勺长出眼睛往后面看一看。


最后他终于没忍住,假装低头翻包的时候迅速往身后看了一眼,结果看到的场景让他小心肝俱碎。吴邪睡着了,头靠在张起灵肩膀上,张起灵伸着一只手替他挡光。这时候车子刚好颠簸了一下,吴邪便往下滑去,张起灵迅速伸出手托起吴邪的脑袋,指尖似乎还在吴邪发间摸了摸。


刘丧默默地转回头,忽然感觉胸口疼痛。


这次他们考察的农场是一处比较大的私人农场,但基本上实现了机械化的全面覆盖,生产效率极高。同时也在进行生物科技的研发,培育了很多新物种,比如农场门口鱼塘里那条长着两条腿,腿毛分布均匀,通体绿色的水陆两栖锦鲤。


张海客给他们布置了任务,一行人分散了去做记录,两人一队自由分组。


“走吧小哥,我们去那边看看。”吴邪换好工作服和橡胶靴,从包里掏出本子和笔,就招呼张起灵。


张起灵走了过去,两人毫不迟疑地瞬间组成一队。


刘丧看着男神远去的背影,提着泔水桶默默离去。


 


07


农场经理给他们准备了烤全羊和猪排当晚饭,酒窖里的葡萄酒不要钱似的往外搬。一群人都喝大了,几乎要掀了房顶。


吴邪和张起灵两人也喝了不少,而吴邪似乎略有醉意,一直软趴趴地贴在张起灵身上。


晚上分房间的时候,刘丧终于忍不住了。


“他有洁癖的,你还非要和他住一屋?”刘丧看着吴邪,眉头拧紧,“他不说而已,你自己没点自觉吗?”


吴邪愣了一下,下意识看向张起灵。只见张起灵轻轻摇了摇头:“我不介意。”


“没事,你不用勉强的。”吴邪尴尬地笑了笑,起身跟张起灵告别,“我去和小花挤一挤,我俩发小,彼此都习惯。”


刘丧见吴邪终于走了,简直开心得不得了。


大胜利!


早就看出来男神忍不了那个吴邪了,要不是我,谁知道男神今晚会遭受怎样的荼毒。这吴邪看上去白白净净的,谁知道私下里多不讲卫生呢?让我男神和他住一起,也太委屈男神了!


刘丧殷勤地帮张起灵把行李搬进房间,准备跟着男神进屋的时候,忽然见张起灵转身看着他。


“多谢。”张起灵道。


刘丧刚想说不谢不谢,顺便准备吟诵准备好的五千字赞美诗,却听张起灵又问了一句:“你叫什么名字?”


于是这一晚,刘丧收获了社团考察表现分数+1的奖励。


当晚刘丧准备借口讨论问题去见男神,拿着本子就去了张起灵房间,却正好撞见吴邪进了张起灵的房间。


刘丧怒火中烧,觉得此人简直不要脸,居然还敢来纠缠!


他刚准备破门而入将吴邪揪出来的时候,忽然身后有人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腕,力气极大。刘丧扭头一看,是和男神同班的一个人,依稀记得姓齐,戴着副墨镜,一脸吊儿郎当。


“有的事儿,咱就别太好奇了。”那人冲刘丧轻轻笑了笑,“回去睡觉吧,你打扰到有些人的好事了。”


 


08


刘丧一早起来,准备收拾东西下楼。大巴车已经在农场外面等着了,等他们全部集合完毕,就要上车回学校了。


但一出房间门,刘丧就有了一个重大发现!


男神似乎对吴邪冷淡起来了!


今早吴邪独自从张起灵房间出来的时候,整张脸都红透了,而且动作和表情都不自然,即使他遮遮掩掩,也看得出领口下隐约可见红色的伤痕。张起灵甚至没和他一起出来,楼下集合的时候,两人破天荒一句话都没说。


刘丧兴奋极了,一刻不停地捕捉着细节。当他发现男神似乎真的和吴邪完全形同陌路了之后,差点跳起来欢呼。


看这吴邪的脸红成这样,一定是不讲卫生被男神嫌弃了,觉得愧疚。


男神也没主动跟他说话。


两人站得老远,谁也不看谁。吴邪眼神还躲躲闪闪的,一定有猫腻!


刘丧兴奋地拉着张海客,小声问道:“我说昨晚不知道谁房间里的床响得那么厉害,果然如此,我就知道男神肯定会给那小子点颜色瞧瞧。吴邪昨晚一定被揍得很惨吧?”


张海客白了他一眼,无比冷漠道:“闭嘴吧你。”


END.




梗来自我发小。一个暗恋她很多年的男生带着大学里的朋友来找她玩,本来朋友是幌子,试图约会是真的。结果我发小现在的男朋友对她一见钟情,现在两人在一起了。


我有罪,我就随口一句这男生不错,我发小就把事儿定了。可我那个时候真不知道另一个大兄弟的心酸事……

评论(2)

热度(6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