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带娃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网络上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账号整天给人灌输些莫名其妙的玩意,营销信息诈骗信息甚至是r18的内容没有他们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就像现在,吴邪看见一个陌生人给他发来的连串消息,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XXXXX:[小姐姐你是孕妇还是宝妈呀?]
 
XXXXX:[我十月份生的小公举,哎嘛头胎新手各种忙活啊, 一开始宝宝有点小问题啥的心里慌得不行也没人能交流交流]
 
XXXXX:[所以建了咱们这儿的孕妇宝妈交流群,娃娃和妈妈有点什么小问题小情况我们都在里面讨论,宝宝已经大了的妈妈更欢迎,可以分享经验给我们啊!不都说带娃是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么,有人陪着总比孤军奋战的强,你也加入我们吧?]
 
XXXXX:[找我微信来拉你进群,记得复制粘贴就好啦:xxxxxxx]
 
“……”
 
现在的广告推销真是越来越过分了,推销好歹也要找对对象啊,看不见他资料卡里标注的性别男吗??
 
吴邪愤然,点击对话框敲下三个字:[纯爷们]。
 
这一条也只是他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发送的,谁会没事搭理那些营销诈骗号,再说了,估计他们消息都是群发,就算吴邪回了那边也根本看不见。吴邪退出对话框,打算刷一下朋友圈,万万没想到消息栏秒秒钟蹦出来了个红色小1。
 
XXXXX:[大哥好,你有对象了吗?结婚了吗?]
 
惊了,竟然是活的。吴邪稀奇地重新进入对话界面,对方头像是一个金发女人的背影,加了常见的LOMO滤镜,色彩浓郁,营销号惯用头像。他觉得好玩,想了想,回人:[有对象,没结婚。]
 
过了十来秒,新的消息跃上屏幕。
 
XXXXX:[哦这样,那你们关系稳定吗,在一起多久了?打算多久结婚,多久要孩子呢?]
 
这个人是查户口吗?吴邪甚至要怀疑是胖子开小号恶搞他了,只是他朝窗外瞅一眼,胖子正在跟邻居大妈家的猫斗智斗勇,哪有时间碰手机。
 
反正也是无聊,他干脆继续回下去:[挺稳定的,跟我家那位认识十多年了,不打算要孩子。]
 
XXXXX:[听我一句劝,现在的社会还是要个孩子的好!都说养孩子防老,你想想等你们以后老了什么都做不了了至少还能有个依靠]。
 
XXXXX:[大哥你觉得呢?]
 
???
 
我觉得不OK。吴邪心说。还有,谁是你大哥了,不敢当,不敢当。
 
XXXXX:[或许你现在觉得有孩子是种负担,但之后你会改变主意的,唉,迟早的事.不如你先加我微信,我拉你进群,早一点做准备总是好的]
 
大姐,我们真的不需要啊。对面没完没了,吴邪哭笑不得,如此回复人。
 
XXXXX:[你家那位呢,他怎么想?]
 
吴邪下意识瞄了眼在一旁削苹果的闷油瓶,人手上的苹果看起来又大又红,味道应该相当不错,仿佛自己正用牙齿割开果皮,清新味道溢满口腔,酸甜果汁放肆地在舌尖上溅开……他思绪飘摇一下,又偷偷将视线挪回屏幕,回道:[跟我一样。]
 
XXXXX:[你们一定还年轻吧?我当初也遇到过想你们这样的年轻人,结果现在,宝宝都好几岁了呢]
 
谁还不是个宝宝了?吴邪笑一下,当然他不可能这样发出去,收起键盘不打算再理对方,还没来得及关掉对话,消息又连连传过来。
 
XXXXX:[你家那位现在在吗?不如这样,让我跟你家那位聊聊]
 
XXXXX:[你好,真的不考虑要个孩子吗?还是要为以后多做打算,没有孩子等老了后很惨的,无依无靠,没人照顾!不如劝劝你对象,做决定千万要趁早!]
 
……这执着精神跑来当营销号真是屈才。吴邪已经没什么兴趣了。他刚想退出,忽然指尖一顿,一块苹果被谁送进了人的嘴里。
 
除了闷油瓶还能有谁。
吴邪满意地嚼着口中苹果,酸甜汁水在齿间游离,冲刷他的味蕾,绽开片片愉悦感。
 
所以说要什么孩子啊,要这个闷油瓶子就完全足够了。
 
他将手机递给人,被苹果填塞满满的嘴话语含糊,干脆拿手指指屏幕,示意人看。
 
张起灵接过他的手机翻看聊天记录,吴邪将人表情收入眸内,闷油瓶应该也是觉得好笑。垃圾营销号整天都发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对方没有立刻将手机还给吴邪,而是指尖在屏幕点几下,发送了什么内容。
 
吴邪没由得凑过去了好奇的脑袋,想要瞅个仔细。
 
他看见,对话界面多出这样两句话。
 
 
[没关系。]
 
[我养他。]
 
 
 
——End。
 
 
 
 
在屯稿的间隙摸鱼(
梗来自被营销号问候的兔哥  我兔哥受委屈了👌 @月藏_
 
 
 
 

评论(31)

热度(6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