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润唇膏

雨村日常!
秋冬季节要涂唇膏防止嘴唇干裂👏
悄悄说一声哨向本明晚结束预售,感兴趣的抓紧喔~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缺少水分,嘴唇容易开裂,我总是忍不住想用牙齿撕下干干的嘴皮,或是用舌头去舔,润湿一圈,但这些水分蒸发时通常会带走唇内更多水分,导致越舔嘴唇越干,开裂脱皮情况反而更严重了。所以每到这个季节,除了万用的“多喝热水”,我还会早早备好润唇膏。以前觉得那是小姑娘家才用的东西,算了吧,一大男人的买那个干啥?后来在保养达人解雨臣的几番建议下我还是没经住诱惑尝试了试,效果确实挺不错的,干裂情况减轻许多。从此我便一发不可收拾。真香警告.jpg
 
我对唇膏不挑,能有最基本的保湿功能就成。眼瞅着秋天脚步已经到了,去年那几支早已经被我丢到了不晓得哪个犄角旮旯,得买新的才行。
 
闷油瓶这天下午刚好要出门,我懒得动了,叫他顺两管唇膏回来。
 
午后是困意滋生的好时间,闷油瓶走之后我刷手机刷着刷着就冒出来几分倦意,打个哈欠,也没想太多,把小毯子往身上一拉就开始享受美好午觉时光。
 
等一觉醒来后我发现放在小茶几上的那一大口袋润唇膏,我他娘是一脸懵逼的,拿过口袋瞅瞅,里头装的确实是唇膏,草莓、可乐、牛奶、薄荷……什么口味的都有,种类十分之丰富。不是,我好像就让他买两管啊??
 
之后闷油瓶解释,因为不知道我喜欢哪种的,所以干脆都买了。
 
我着实哭笑不得,你不知道给我发消息打电话问问啊?闷油瓶却表示他给我打过,没人接听。我这才发现,在我睡午觉那段时间里,通讯记录里多了好几通未接来电。
 
……算了,买就买了吧,反正都能用。哑爸爸的小金库背后毕竟是钱多到没处花的张家,买一口袋润唇膏那都不算事儿。
 
为了不浪费买回来的东西,我每次都换着不同口味的用,没事就往嘴唇上涂一涂。胖子见我抹得那么勤快,便也问我要了支去,美滋滋往他那大嘴巴上弄。反正买得多,我干脆多塞了他几管。而至于闷油瓶,这家伙大概觉得他嘴皮并不干,平时都不怎么用的,只有偶尔被我喊住了才往他嘴上抹点儿,我俩一起用用就行了。
 
有了润唇膏嘴皮的确要舒服不少,外加闷油瓶买的是带各种口味的,抹在唇上味道还蛮好。我比较喜欢抹茶那款,清新不腻。
 
很快我就发现其实往唇上涂不同味道的唇膏也是一种乐趣,手探进袋子里,瞎摸一管出来,是哪支就涂什么味的,每天都有不同感觉。
 
闷油瓶大概是理解不了我的这份乐趣,但我是不会放弃向他分享的。那些唇膏都是无色,弄在嘴唇看不出什么区别,只有通过淡淡香味分辨。我随便抓了一支,拿过一看,橘子口味的,便将它往嘴上涂了浅浅一层,随后将唇膏拧好送回袋子内,弯起眼睛招呼闷油瓶:“小哥,猜猜我今天抹的什么味儿?”
 
闷油瓶对这种低智商游戏兴趣显然不大,奈何要跟他玩的是我,哑爸爸多少会给我个面子。我看见他眼内划过一分无奈,坐到我旁边来。
 
闷油瓶是实力派,拒绝瞎猜,先是垂了眼帘察看我嘴唇的颜色。我乐滋滋让他瞅,唇尾没忍住往上扬了一个弧度。闷油瓶仔细观察一番没得到什么有用信息,旋即改变方式,朝我这边凑了一点试图闻它的气味。他两手搭上我的肩,鼻尖几乎贴在我唇心,眸光携几缕专注,细细嗅这层薄薄唇膏的香味……太近了,我能够清晰感受到从那鼻腔内洒出的温热气息,顺着唇线流到唇尾,痒痒的。我没由得身子控制不住颤了一下。
 
我清楚感觉到闷油瓶是笑了一下,很轻,随即拉开了一点点距离。我以为他是知道唇膏的口味了,不料闷油瓶面不改色说,还不确定,要再尝尝才能知道。然后他直接吻了过来。
 
我严重怀疑这丫其实是已经嗅出味道了,愣是还要过来尝尝,一本正经吃个豆腐耍个流氓。闷油瓶牙齿轻轻衔住我的下唇,温热舌尖开始在那里舔舐,不急不慢,细细的似乎是要品尝个够才罢休,我也没把他推开,有湿滑感从右扫到左再原路返回,撩起一片酥麻……就这样涂在我下唇的唇膏很快被他吃了个净。我感到一分好笑,幸好那些润唇膏都是可食用的,不然毒不死这个闷油瓶子。
 
“怎么样,猜出来了吗?”完事后,我问他。
 
闷油瓶“嗯”一声,没有丝毫犹豫答道:“橘子味。”
 
这副想也不带想的模样让我更加确信他早就猜出味道了。闷油瓶那点儿心思我还能不清楚?我没自觉伸舌尖舔了舔方才闷油瓶咬过的位置,那里还残留着人的几缕温度。抬眼瞅他,我就公布说,猜对啦。而面前闷油瓶黝黑的眸子依旧无波无澜。
 
想了一下,我说不行,咱们这是三局两胜制,猜对一次不算作赢。便叫他转过头去,我换一种让他继续来。
 
闷油瓶接下挑战,乖乖扭过脑袋去。我一面注意盯着他以防偷看,一面从袋里随手取了支,瞄一眼,是树莓味。
 
快快涂好,我反手将唇膏送回袋中,继而扬声道,可以啦。
 
闻声闷油瓶转过头来,望我。我盈着笑,拿手指点点自己的唇角,示意他开始猜。
 
也不晓得这闷油瓶是会错意还是纯粹故意的,总之这回他选择了最为简单粗暴的方式,不看也不闻直接吻过来。我心说这闷油瓶子是他娘属狗的吗?实在哭笑不得。
 
这回我涂得浅,味道大约要比上次的难猜一些,闷油瓶品尝的时间明显更多,他啃咬的动作更细,像是慢慢咀嚼其中滋味。我任了他这一串动作。呼吸交错一阵,等那份柔软的温热感从我唇上离开,我调整片刻呼吸,迎上那对黑白分明的眼,开口问,感觉怎样啊,什么味儿?
 
闷油瓶这次思考了稍许,语调不太确定,答道,草莓?
 
闻言我便笑了,说不对。虽然草莓跟树莓就一字之差,但毕竟也是俩不同物种,味道相近但多少有不一样,闷油瓶还是错了。
 
猜错后他倒是没表现出分毫的气馁或是不服输,以至于我怀疑这丫根本目的其实就是尝我唇膏而已。
 
说好的三局两胜,还有最后一局,总归是要进行完的。我让闷油瓶转过脑袋,我好涂最后一管唇膏。
 
手在口袋里摸索,拿出来一瞧,不巧,却是之前才抹过一遍的橘子口味。
 
本来想把这管放回去重新抽一支,而后我转念一想,都最后一轮了,来点挑战性吧。我便拧开唇膏,为避免闷油瓶起疑,做了遍涂抹的动作,而实际上润唇膏并没有沾到唇上。待我做完这些将东西塞回袋中,又抿了抿唇,装作确实涂好了唇膏。
 
我说我弄完了,示意闷油瓶过来。
 
他也真是毫不客气,又一次衔住我的唇瓣。我忍住笑,任闷油瓶品尝唇膏的味道,不晓得他这次能尝出来什么。
 
轻轻吮了两下,闷油瓶动作顿了顿,或许是生出一分疑惑,旋即舌头又在那上边舔舐,仔细感受唇上有的滋味。
 
我被他舔啊啃的有小会儿,总算被松开。扬眸,闷油瓶的眼睛静若止水根本看不出什么。我难免好奇,更加想知道他会给出什么答案,就有些期待地问:“小哥,你说,是什么味?”
 
意料之外,闷油瓶不假思索脱口道:“是甜的。”
 
甜的?可我分明什么都没涂呀。我眼里涌起一片笑意,正欲将事实告诉他,却又被他打断。闷油瓶说:“你是甜的。”
 
哈?
……
 
我一下反应过来就明白他的意思。
 
结果还是被发现了啊。
 
太狡猾了。我不由失笑,知道答案讲出来就好了嘛,非搞这套干什么?
 
 
所以说——三局两胜的游戏,到底还是让这闷油瓶猜对了,是他赢了。
 
 
 
“甜的?那奖励你再尝一口?”
 
我笑出声,扬扬下巴,冲他发出邀请。
 
 
 
对此闷油瓶没有回话,仅仅按上我的双肩,很快贴过来用行动表示,他乐意至极。
 
 
 
——End。
  
 
 
  
 

评论(66)

热度(1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