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知乎体]你有在猫咖/狗咖经历过什么有趣的事吗?

猫咖店主哥×狗咖店主邪
@拾了个玖 是根据我滴盾盾去狗咖的经历脑补的!!嘿嘿嘿
 
 
 
 
 

[提问]你有在猫咖/狗咖经历过什么有趣的事吗?
 
 
 
谢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件事我一定要分享出来!!
 
我本人是超级喜欢狗狗的,狗狗实在是太热情,尾巴摇啊晃的整个人都要融化了好吗?但毕竟学生党还没有精力养宠物,只能撸别人家的狗。奈何现在咖啡厅普遍都是猫咖,撸不到狗子,简直暴风哭泣。
 
转折来了,在某个漆黑夜晚,我打开网络忽然兴起搜索起了狗咖,没想到还真的有,就在附近!于是我秒秒钟约了同学一起去,美滋滋甜丝丝啊。
 
阳光大好心情大好,我们走进了那个咖啡厅,迎面桌上就坐了一只柴犬。是笑容超治愈的柴柴!!我是被同学狠狠拖住才没有扑过去(笑哭)然后我俩先去点餐,哇,重点来了,店主是个好帅的小哥哥,二十来岁,笑得贼温柔,那一秒仿佛看见了阳光,真的是心dokidoki跳着点完了餐。
 
……别急,听我慢慢讲!
 
我和同学就选了一个地方坐下,撸狗撸狗撸狗拍照拍照拍照。这家狗咖的狗狗超级多,至少八九吧,什么柯基啊巴哥啊贵宾啊都有,都超级可爱亲人,就是可惜没有我最喜欢的哈士奇(允悲)当我把那只脸看起来很丧的巴哥抱到腿上时,小哥哥把咖啡送过来了。这时候店里没多少人,他就在我们这边坐下,随便聊聊天。
 
我有点想撸旁边桌上那只柴柴,只是那个大家伙不断发出卡巴卡巴咬牙的声音,超凶.jpg。小哥哥就说,柴柴就是在吓唬人,本质还是很温顺的,随便摸。于是走过去撸了一下它脑袋,柴柴一秒钟就笑了!!天哪,太甜了吧,笑容超治愈的……赶紧过去撸个够(变态发言)
 
我看柴柴一直想下来又下不来的样子,问小哥哥是怎么回事,小哥哥说它虽然可爱但是特别皮,要欺负其它动物,罚它在桌上不准下来。我一下就笑了,原来还是个小淘气鬼。
 
我们就一边撸狗一边和店主闲聊。店主人气质很好,谈吐得当,很温和很舒服,怎么说呢……也不晓得这个比喻对不对,就像三月阳春的西湖水,叫人忍不住想跟他再多说几句话。
 
没过多久,小哥哥让我们等一下,然后他起身到旁边那桌去。我们跟着转过视线,发现那只柴柴真的背影好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小哥哥是安慰柴柴去了。卧槽。小哥哥一边说,还欺不欺负其他的小动物了,一边低下脑袋去蹭了柴柴的额头!啊!!!!真的好温柔!!我死了。
 
当时我真的超想偷拍的!!但是这时候从另一道门进来了另一个小哥哥,于是就不敢……我靠你能信,那个小哥哥也超他妈帅!跟刚才的小哥哥气质不一样,是那种有些冷冷清清的大帅哥。
 
为了便于区分就把刚才的小哥哥称作WX,把新的小哥哥称作ZQL吧。ZQL本来是给人比较冷的感觉,看见哄狗狗的WX,嘴角微微有一点上引。WX把柴柴抱下去后才发现ZQL,问了句怎么过来了,ZQL说店里有其他人负责,过来看看。
 
你们能理解我脑内秒秒钟万字长文的感觉吗??腐女脑没救了……
 
好戏来了!!那只柴柴一下桌子,乖了一下下,就坐不住了,跑去拿脑袋顶那只短腿柯基,砸吧砸吧牙吓唬对方。WX小哥哥看起来很是无奈,不知道该哭该笑,口头教训了柴柴几句。这!时!候!ZQL小哥哥过去,用额头轻轻蹭了WX小哥哥的额,安慰人说让它去吧。WX小哥哥一下笑了,又把人往外推推,说还有人看着呢。
 
感情WX小哥哥的安慰方式是这样学来的……我当时就好想大喊,没关系!!!你们继续!!当我们不存在就好啊!!!
 
心火简直熊熊燃烧,可惜两个人还是分开了。不过没事,后面还有糖!!
 
ZQL小哥哥的话比较少,偶尔回应一两句,他就坐在旁边安静看着,目光有80%时间都落在WX小哥哥身上,有时候两人视线对上,WX就对他笑一下,这种互动真的是甜炸了!
 
没过多久不晓得从什么地方跑出来一只黑色的猫,我惊奇地表示,这里竟然还有猫?WX小哥哥问我们想不想撸,他指了指那扇门说,隔壁是猫咖,就是另一位小哥哥开的,想撸的话直接去就可以。惊了,猫狗双全,人生赢家啊!
 
虽然我更喜欢狗狗一点但是猫猫也非常可爱,怎么能够拒绝这样的诱惑呢?于是我拉着同学赶紧啪嗒啪嗒进了猫咖。一进门就看见一窝睡觉的猫猫,超幸福……是天堂吧——
 
我看见猫咖的墙上挂了些照片,有的是店内猫猫狗狗,有的是WX和ZQL还有一位胖店员的合影,还有一张,他俩的单独合影!WX小哥哥笑得可明亮了,一只手搭着ZQL小哥哥肩,一手比了个V字。ZQL小哥哥也带了点点笑。这两个人真的好般配啊!!
 
除开这些,胖店员告诉我们,那只黑猫和柴柴的外号是小ZQL和小WX,性格简直随了他们的主人。
 
等把这边的猫猫撸了个够,我们想起还有刚才那只黑猫,便回去想撸它。但是那只黑猫超高冷,试图摸它的时候被它身子一闪躲开了……(sad
 
躲过我们的爪子后黑猫去了柴柴那边,柴柴看见他竟然不欺负,而且使劲儿摇起了尾巴,笑得甜甜甜甜甜。黑猫也蹭了蹭它。
 
然后柴柴也看见了我们,又开始卡巴卡巴牙,装腔作势。只是他旁边那只黑猫这时倒是真的凶,眼睛紧盯着我们,我本来还想再摸摸柴柴的,只有怂怂地缩回了手……柴柴看起来有点小得意,黑猫没什么反应,用舌头舔了两下柴柴,萌化了好吗!
 
我想起来胖店员告诉我们的话,便又偷偷地瞅两个小哥哥。忽然眼尖的我有了新发现!他们两个胸前都有个吊坠,长得非常像。我仔细瞅瞅,发现是米雕,就是在米上刻字然后装进透明小容器里那种,WX小哥哥的那枚竟然刻着ZQL小哥哥的名字,同样ZQL小哥哥的也刻着WX小哥哥。
 
一瞬间我心潮翻涌……这样的话就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了吧!!各位快评评理啊!!!
 
后来,猫咖那边人变多了开始忙起来,ZQL小哥哥就回去了。我暗搓搓盯了WX小哥哥一会儿,问他,和ZQL小哥哥是什么关系呀?
 
他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笑笑,说,就是我们看到的关系。
 
这种模糊不清的句子谁知道啦!!!
 
不过事情也很明显了,大家差不多都心里有数。
 
我觉得他们之间肯定有很多故事,旁敲侧击想听听,但WX小哥哥太聪明了,我的这点想法暴露无遗。他就说,以前确实发生过不少的事,好的不好的,都有。不过幸好现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像现在这样他就很满足了。
 
说到这里WX小哥哥浅浅扬了下唇,他笑的时候真的好看死了我靠我靠。
 
我问他,之后有什么打算吗?他想了想,说,去旅游吧,和朋友一起去,见见各地的风景,也没有其他特别想法。我说会跟ZQL小哥哥一起吗?WX小哥哥眨眨眼睛,说,不告诉我们。
 
我们又这样聊了阵,渐渐的,来狗咖的人也变多起来,小哥哥便也去忙了。我们继续待了会儿,撸撸狗子,时间飞快,差不多也该回宿舍去。
 
跟小哥哥道完别,临走时,我在狗咖的便利贴墙上写下一句,祝99!WX小哥哥经过时看见,抿唇笑了,眼里都是亮亮的光。
 
本来那趟是去撸狗狗的,没想到注意力全落到他们两人身上。两个小哥哥相处是真的,超甜,甜得心都全部融化,站定两人不动摇。我刚才还在跟同学叨叨,等下次有空一次还要去!!!
 
嘿嘿嘿嘿嘿……
 
最后就真心祝他们两个人99吧!!!!
 
 
 

评论(22)

热度(7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