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知乎体】你见过哪些“好想急死你”的恋爱?

昨天的更新真的是……气呼呼。
半夜摸鱼,大骂一声,吴邪你个傻子!!!!
 
 
 
 
——————————————————
 
月半爷:
 
@青椒炒饭我的爱  谢邀。得,这你可就找对人了。
 
胖爷我职业特殊,就不说出来了,总之你们知道是那种操作难度大危险性高的就行,这么多年来也结识了俩兄弟,一个叫370,一个叫W,我今天要说的就是他俩。一开始咱们都还是纯洁的革命友谊,不知道咋整的,瞅着瞅着这两个人就开始不对劲了,我可以拿一百斤神膘保证,绝对不是简单的什么所谓兄弟情。你说有意思就有意思吧,看对眼就上呗,胖爷思想开放没意见,偏偏这两人,一个闷着什么都不讲,一个整天胡思乱想,他娘的,胖爷看着都替他们着急。
 
过去太久的事先不提,就拿前阵子的来说。不久前一次生死关头,W觉得他可能要不行了,想留点心里话,超感人的那种,没来得及说就被370捏晕了过去。醒来后的W问人为什么不让他说话,370回答,这样的话他听得太多了。370也是个有故事的人,不过那是另外的事了。
 
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胖爷我什么都知道,遗言这东西他既然听过那么多再多听几句怎么了?还能怎么回事,因为W对他意义不一样呗,唯独只有W的他不想听到,370希望W继续好好活下去。这么简单个道理,偏偏在“博闻强记”的W的耳朵里变成“我听过无数遍这样的话了全都是套话好了你不要再讲了耳朵起茧子了不想听”,再进一步曲解就是,哎!370对待谁都一样,到头来W在370心里其实算不上什么的!
 
我滴个乖乖,他怎么对其他人又怎么对你的你看不出来吗??「黑人问号. jpg」
 
我给你们讲,在W昏迷的时候,我们走了七个多小时,除了中途换了两次班让370稍微休息下,多数时间全都是由370背着W。W一个大男人的也不轻,370愣是没说话就一直默默背。我想想那个该怎么形容……哎对,用肉麻一点儿话,那就是背着整个世界啊!压根不想让别人碰的!
 
时间再往前一点,这个我是听朋友说的。那次W中了毒,370的血比较特殊有解毒功能,他直接放血,倒啊浇啊,抹了人全身,还非得守到人醒了才去休息,生怕对方有事醒不过来。同时中毒的还有一个370的粉丝,啧,他就比较惨了,只能用过几天W用剩的血泥。(笑)来来,请大家睁大眼睛帮忙看看,这他娘的难道还不叫差别对待?
 
多年工作的原因W的身体目前不太好,特别是肺,有一回咱仨打群架,一鼓作气冲到那些人面前,还没开始,你们猜怎么着?370随身准备一瓶水,给大喘气的W递了过去。贴心吧!当初连W自己都不晓得身体出了毛病,他还怀疑370背着他又在搞什么幺蛾子,结果人家是跟他一个亲戚一块儿想帮他恢复身体的办法,简直行动派暖男,胖爷都自愧不如,给他点三十二个赞。
 
可就是因为370啥都不讲出来,自个儿一个人就开始干了,说个话也是山路十八弯叫人猜猜猜,导致W成天瞎几把想。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W这个人平时还挺聪明,偏偏一到那种时候死脑筋,脑子死活转不过来。
 
这么多年,大家之间发生过啥事彼此都清楚,能到现在这一步也是不容易的。其实看W这个样子,胖爷我是又气又心疼。W始终把自己放得低,觉得可能自己对人而言不算什么,而370又只做不说默默付出,这两个人凑一块儿,简直夭寿。
 
……哦,忘记提了!370曾经也是讲过一些东西的,这还都是W亲口告诉我。我怀疑那是370这辈子说过最煽情的话,大概就是“我与这个世界的联系现在只剩下你了”之类的,虽然过了挺久不过相信现在意义也差不太多。当时就想把W同志赶回去认真审题,你他妈仔细瞅瞅,你对他还不够特别吗?你还要怎样?要怎样??
 
磨叽个什么劲,爱就大声说出来,喜欢就去表白啊!填坑,懂吗?填坑!非得自个儿憋着算啥玩意儿啊。
 
 
哎,一个个的不省心!急死胖爷我了。
 
 

评论(28)

热度(6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