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你醉了吗(雨村日常/随机题目游戏)

关键词:傍晚  衣柜  醉酒
…摸段子,脑子里实在没梗就多玩几次凑合吧
 
 
 
 
晚饭吃得早,太阳还在那脑袋顶上挂着,屋外的知了吵啊吵,没了个头。
 
闷油瓶之前出去了,屋里就我和胖子俩。我倒在沙发上,他神神秘秘在冰箱里拿什么,我随口问,胖子你干嘛?他嘿嘿笑了两声,招呼我过去。我就起了身,看他从里面拿出瓶酒来,放到桌上。胖子说:“记得不?咱村那头的老大爷,对,就他那换到的。给你讲,贼带劲儿。”
 
我瞧了瞧那酒的样子,确实是好货。胖子把瓶盖打开,香味随即从里面逸出,勾得人心痒。
 
我是不太能喝酒的,身体实在不怎么行了,胖子说就尝一点儿也没啥事,这么好的东西不来点儿可惜了。再说了闷油瓶也不在,想想,我还是没抵住诱惑,让胖子给我上一杯。
 
那酒味香得很,一杯饮下去回味无尽,叫人怪馋的。胖子问我还要不要,我说好,就这样大概两三杯下肚。我说不能再来了,再来几杯真得去见我爷爷,胖子也没强留,摆手让我去去去。
 
我又回沙发靠着,随便看看电视节目,这时间基本都是新闻,我换了几个台,渐渐觉得脑袋有点晕。我心说不太好啊难道那酒劲儿那么大,揉了揉太阳穴,继续盯那电视。但我现在根本没看进去什么,脑子一片空白,晕乎的感觉越来越明显。
 
我心念完蛋,太久没喝还真有些受不住,琢磨着从沙发爬起来,回自个儿屋躺会儿。
 
躺在床上,直勾勾盯着天花板,我脑子里一团浆糊,不晓得醉没醉。感觉蝉声从四面八方传过来涌进耳朵,混杂刚才新闻主播的声音,仿佛还飘有酒的香味。闭上眼睛出现的是盛满酒液的透明小玻璃杯,再一闭,是方才的胖子,再一闭,是没什么表情的闷油瓶。不知道他又去干什么了。我心头念叨两声闷油瓶闷油瓶,忽然地蹦个念头,老子先躲衣柜里,等你回来,吓你一跳。
 
我又这么一轱辘从床上滚起来,稳了稳身子,走到那个足够藏下一个人的衣柜面前,打开拨几拨里头的东西,试了试把自个儿给塞进去。
 
脑袋还是晕乎得很,我感觉我可能要睡着,迷迷糊糊的,鬼知道闷油瓶子多久回来。你不回来,你再不回来,以后就管你叫拖油瓶,嘿。
 
我也不清楚中途我到底睡没睡着,反正过会儿后,我听见门开了,有谁走了进来。肯定是闷油瓶。我忽然有些兴奋。脚步声似乎停了停,随后又出去了。闷油瓶应该是没瞅到我就去问胖子我在哪儿,可我明明就在屋里头,没想到吧。我不由得在心里暗笑了几阵。
 
没等多久脚步声又回来了,我下意识屏了屏呼吸。那声音顿了顿,似乎要望我这边来了。我心念不行,我要先发制人,便一下推开柜门,咧嘴就笑了出来:“吓到了吧?嘻嘻。”
 
站在我面前的正是该死的闷油瓶子,总算回来了。而他皱着眉,望着我。我开口,唤一声:“小哥?”
 
“你喝酒了。”他说。声音沉得很。
 
我下意识回了一个“嗯”。大约是酒的味道还没有散去。可闷油瓶的表情凶得不行,可能是有点生气。我揉揉有点儿迷糊的眼睛,在心里喊他几声小气鬼,顺势身子就往前贴,揽住了他的脖颈,说:“嗯,只喝了一点。”
 
我感觉到他身子顿了一下,很快回抱住我,以免我重点不稳倒下去。我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在生气,就又凑到他耳朵边,道:“下次不喝…不生气,乖。”
 
闷油瓶一直没有说话,我也一直没动。隔了有会儿,离得近我听见他非常轻地叹了一下,才用手揉一下我脑袋。
 
这一套让我很受用,我埋在了他的肩头,眯着眼享受。
 
又忽然,想起来什么,我努力抬起脑袋,贴着人耳朵,低低地说:“喜欢你。”
 
闷油瓶手上的动作停了,过一下,他告诉我,我醉了。
 
我嘟囔声,我没醉。
 
又过了不知多久,他才缓缓回答,好。
 
我接着说下去,那你呢,你喜欢我吗?闷油瓶答道,喜欢。
 
我问,你醉了吗?
 
闷油瓶轻咬了咬我的耳垂,回答我,他也没有醉。
 
 
 
 
 
"短篇合集"

评论(7)

热度(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