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啃兔头(雨村日常/短打)

昨天出去玩儿对着一个兔头懵逼我可能是个假四川人,搜狗上面的步骤是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日常对不起胖爷🙏
 
 
 
 
最近有点儿嘴馋,想吃些什么有味道的。半夜活动完后,我躺床上想着,忍不住,就拿手机网购了些四川兔头。
 
两天后顺丰快递员很敬业地把东西送到了家门口,走前抱怨一句我们这里真远。我给完一个五星好评,就转过头去看他送来的东西,是一个泡沫箱子,打开后是一堆袋装的兔头和一只冰袋。冰袋已经化了,这种天气里也是没办法的事。
 
我把里边东西取出来放冰箱里,胖子凑过来,问我又搞了啥东西,我就让他瞅。闷油瓶之前出门去了,本想等他回来再吃,不过胖子怂恿说,先拿一个尝尝鲜呗小哥肯定不会介意的。我也实在馋的慌,抵不住诱惑又拿一袋出来,刚在冰箱待过包装袋捏着还有点微凉。
 
撕开包装后那香味立马往鼻子里钻,里面有俩兔头,一只都没巴掌大。胖子已经戴好一次性手套争做第一个吃螃蟹的勇者,他取了一只出来,张嘴就啃下去。我问他味道怎么样,胖子咂咂嘴,略加回味,说:“好是好,挺带劲儿,可是这玩意儿没啥肉啊。”
 
我就看了看手里剩下的那只,卤制的兔头表面铺着各种料,加上那扑鼻的香,很让人咽口水。我说不会吧,也戴上手套,拿出来啃一口,果然咬到的基本都是骨头,只刮得下一丁点儿肉来。
 
我心说要真这样全是骨头还吃什么,供给小满哥算了。想想又觉得不应该,这玩意儿香爽好吃受人喜欢肯定有它的道理在,也许是我们吃的方法不对。
 
胖子把兔头翻个面瞧瞧,也没瞧出个什么。又捏了捏,也没碎。
 
知识就是力量,我上网搜索了一下如何吃兔头,弹出来第一个搜狗百科就有详细吃法,点进去,我叫胖子一步步来。
 
首先,要充分吮吸上面红亮亮的辣椒油。胖子呸一声,说略过。
 
然后我让他从嘴巴位置把兔头掰成两半,吃下半部分脸上的肉,上边讲那是肉最多的地方。他嚼巴几下,说还真的有,吃到肉了。
 
吃完下半部分,上半部分的肉就比较零碎了,吃起来不太容易。那上面有这么一段,“充分掀开颅骨,从兔头的颈部着力取出脑花儿,最大程度保持脑花儿的完整性,观赏并炫耀后,吃掉”。胖子听完哈哈大笑,吃个兔脑袋还他妈要观赏炫耀,然后就按它说的去掀颅骨取脑花,最后只折腾出来一块儿不完整的。他说够了够了,又把这脑袋拿我面前,郑重其事:“来,观赏并炫耀。”
 
我说去你的,谁要观赏你这丑不拉唧玩意儿,让他赶紧的吃了。终于完整的兔头最后被拆分成一堆碎骨头,可不容易,胖子回味回味,道:“再来一只!”
 
我都还没吃呢,刚要说让他学会满足,闷油瓶从屋外进来。想想也就把话咽回去,又拿出几袋,招呼他过来一起吃。
 
闷油瓶走过来,低眼看看我买的东西,我说这是兔头,挺好吃的,就是弄起来麻烦。
 
我给人撕开一袋,又抓了一对一次性手套给他。闷油瓶的手不适合戴手套,那俩长手指的缘故他的手掌只能被包进一半。我把之前看到的方法略讲一遍,让闷油瓶试试看。
 
闷油瓶把麻辣兔头捏在手里,似乎思考了一下从哪下手,而后把它夹在两指间,稍一施力,那脑袋就分开了。上下分离,脑花也完整展现出来。我暗叹不愧是闷油瓶,简单粗暴,不走寻常路。
 
兔头被分开后,闷油瓶没下口,把东西递到我面前。
 
我纳闷了,难道他也要炫耀。闷油瓶见我没反应,道:“拿着。”
 
原来这家伙是让我吃,我反应一下,赶忙接过来。
 
被分成块儿的兔头要好下口许多,一时间心里乐滋滋,好歹省去了掰头开颅的功夫。
 
想了想,我也没着急啃,而又把这堆东西展现给了胖子。咧咧嘴,同样正经,道:“来,观赏并炫耀。”
 
 
 
 
"短篇合集"

评论(20)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