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猎豹哥×关爱犬邪
梗源图!短打一发完,哈哈哈哈哈哈设定太可爱了
 
 
 
 
动物园里新来了位朋友。
 
新来的朋友棕色皮毛上有着黑色的斑纹,是只猎豹。
 
动物园园长王胖子瞅着新成员,一咧嘴,颇有热情朝他打招呼:“嗨,咱们以后可要好好相处呀。”
 
可是这猎豹性子淡得很,只梢抬眼看他,随后又伏身继续睡觉去了。
 
王胖子也不尴尬,就笑两声,估摸着这大家伙是没习惯陌生环境呢。
 
 
 
 
猎豹在动物园待了有一阵了。
 
可这大家伙和来时没什么区别,还是对谁都爱理不理,不喜欢和其他人或动物接触,成天自个儿待着,也不喜动,似乎没什么能引起他的兴趣。喂食都是把食物放在一个地方,等人走了,他之后才自己去吃。
 
用胖子话讲,连“人见人爱动物见动物亲”的非常具有亲和力的工作人员云彩姑娘,也拿他没办法。
 
这就让人愁了。这猎豹总这样,憋坏了怎么办?于是他们尝试,让另一只比较活跃的、身子发黑的豹和他好好相处。因为那只豹眼睛旁有一大块儿黑斑,所以他们叫他黑眼镜。黑眼镜进新成员的地盘后,倒也不生疏,凑过去看看他,又拿爪子碰碰他,没多久在他周围又蹦又跳,闹腾得很,可不就与旁边一动不动的家伙形成了鲜明对比。
 
工作人员没辙,只好又把黑眼镜放出来。王胖子园长拍拍脑袋,知识就是力量,便去查查这猎豹这么冷淡的原因。资料上说,有些大型动物到了新环境会感到非常陌生,从而容易紧张,保持警惕和戒备心。说解决也不难,给他们配备一只关爱犬,让他们精神缓和下来就好。
 
关爱犬?胖子摸着他厚厚下巴,琢磨了一下,好,就弄一只来。
 
他亲自上阵,在一堆狗狗里挑选。有的狗狗看见他,过来冲他摇摇尾巴,有的几只聚在一块儿玩着呢,你咬我一口尾巴我挠你一下耳朵,还有的……像他面前这只,呼呼大睡,正香。
 
胖子拍拍这只狗的脑袋,嗨嗨两声,对方迷迷糊糊嘴里发出一串咕噜叫声,拿爪子拍开他。胖子又去戳了戳他耳朵,他耳朵抖几抖,才算终于醒了,冲人龇龇牙,瞪瞪眼睛样子倒装得凶。
 
相遇即是缘,胖子觉得就他了。
 
 
 
 
吴邪被带走的时候是懵逼的。
 
他一觉醒来怎么就被这大胖子领走了,还一路嘱咐,要好好陪什么猎豹小哥,多逗逗人家开心,真真正正发自内心关爱他。
 
去你的。吴邪甩甩脑袋。平白给老子增添工作。
 
 
 
 
新任关爱犬吴邪见到猎豹时,觉得这大家伙太高冷。
 
吴邪的颜色是偏浅的棕,总体说来和对方还算在一个色调上。体型在犬只里面中等偏大,但还是要比猎豹小丁点儿。
 
胖子把他送了进去,临走一句“好好工作~”,冲他挥挥手道别,在吴邪看来简直魔鬼的笑容。
 
来都来了,还能怎么办,他爷爷给他讲过,随遇而安。吴邪抖抖毛,望着那伏在不远处的猎豹,对方显然是觉察了自己的到来,却丝毫反应都没有,没有抗拒的意思当然也不会欢迎,直白点就是没半点兴趣。
 
他能怎么办,他只能硬着头皮上。吴邪啪嗒啪嗒走过去,猎豹终于有点反应,淡瞥他一眼,又转过头。
 
嘿哥们儿,干嘛呢,装什么酷霸道总裁呢你。吴邪心里叨叨,埋怨几句,表面还是装得友好,甩甩尾巴,道:“小哥,我叫吴邪,你叫什么名字?”
 
猎豹不搭理他。吴邪就转个方向,跑到他脑袋对着的另一头,盯盯盯,猎豹又是一转,不管他。吴邪又换个方向去瞅,他要看看这家伙要无视到什么时候。
 
这猎豹耐心真不是一般,来来去去,吴邪自个儿快绕晕了,对方还是没个大反应。使得吴邪想冲那豹尾巴上来一口,想想,还是得忍住。
 
为了再次表示友好,他往这大家伙身上蹭几蹭,大家伙不动也不说话,再来几下,大家伙巧妙地挪开了身。
 
吴邪干脆来到猎豹的正面,拿脑袋去拱他,对方无动于衷,任他呜里哇啦一番,眯眯眼睛有了困意。
 
然后吴邪抬起头,发现面前猎豹已经半闭着眼,完全没有在意他的行为。
 
这家伙怎么这么难搞。关爱犬愤然。行,你睡,睡死你。
 
 
 
 
猎豹醒的时候,吴邪也睡着了,就在他旁边。
 
吴邪睡觉睡得不怎么雅观,一不小心就把舌头搭在了外面,倒是这脑袋好好枕在自己的俩爪上,呼吸得均匀。
 
猎豹用爪子轻挠挠他,吴邪迷迷糊糊,嘴里嚷嚷又是谁,还让不让狗睡觉了。
 
猎豹没在意他的话,淡淡开口:“张起灵。”
 
于是关爱犬在梦里听见,猎豹小哥告诉他了他的名字。他还下意识嘟囔,你一只豹你叫这么好听的名字干嘛。
 
 
 
 
吴邪给猎豹起了个闷油瓶的外号。
 
当然他只在心里叫叫,从未当着豹的面喊出来。张起灵实在太闷了,任凭吴邪怎么热情怎么想与他好好相处,他还是理都不理他,完全就一只闷油瓶子。
 
关爱犬屡屡受挫,气呼呼啃起自个儿的肉骨头。
 
他要把气全发泄到骨头上,一边咬,一边想,好啊死胖子,一派就是这么难的工作,要他怎么去伺候好那尊大佛。还有闷油瓶,配合配合又不会死,天天高冷酷炫拽给谁看。
 
可怜的肉骨头就这么在他小尖牙下受罪,伤痕累累,忽然,吴邪感觉到一股视线,抬起头,却发现是猎豹在看着这边。
 
难道是在窥睨他骨头?不行,肉骨头是世界的宝物。吴邪下意识拿爪子护了护,但又一想,难得见闷油瓶有点反应,分他一个打好关系也不亏?反正肯定是要从胖子那儿再讨回来的。
 
于是吴邪叼着一块儿骨头,晃着尾巴哒哒哒跑到了豹前,放下。猎豹看看他,却没下一步动作。吴邪又拿爪子碰碰骨头,又去拱拱他,示意对方吃。闷油瓶低眼望了望骨头,摇头。
 
计划失败,闷油瓶对他的骨头压根没兴趣。那他到底对什么有兴趣?呃,美色?拜托,上哪去给他找只母豹来。
 
吴邪没法子,自个儿啃了骨头,抹抹嘴,抬起脑袋,发现对方又在瞅他。
 
他也就冲他眨眨眼睛,而猎豹见状,面无表情移开视线。
 
搞什么。他觉得这闷油瓶有毛病。给骨头又不要,又偷偷看自己,到底要怎样。
 
吴邪站起来,抖抖耳朵,看见身上毛乱了,便拿爪子拨平。又一瞧,之前闷油瓶被他拱的那块儿地方也翘了几撮,就走过去,又给他拱回来。
 
 
 
 
吴邪认为自己已经很有职业素养了。相处几天,哪次不是他主动过去,热热情情,左一个小哥右一个小哥,可没办法,人家不吃这套啊,没个大反应,说过最多的话就一声“嗯”,留他一个尴尬。他能怎么办,狗狗也很绝望啊。
 
这天一大早,吴邪把话挑明了:“小哥,你想要什么?你说,我尽力帮你。你就配合配合我,让我把工作完成了好不好,这年头关爱犬不容易,真的,老板压迫没狗权。”
 
猎豹望着他,没说话。
 
看吧,又来了,这家伙怎么就这么闷呢。吴邪生气,龇龇牙,想了想,自己这动作在一只猎豹面前算不上什么威胁,干脆一改,冲着对方略略略略略。略你就略你,也气死你。
 
张起灵看着他这模样,忽然有了动作,抬起爪,朝吴邪脸去。吴邪以为人家看不惯自己这欠揍样子要挥自己一巴掌呢,忙往后退退,奈何低估了对方的敏捷程度,还是被拍到了,不过只是肉爪蹭了蹭他嘴边,还挺痒的。
 
他低眼睛一瞧,哇靠,什么时候贴了一嘴的灰,灰扑扑的,怪不得连闷油瓶都看不下去了,没脸了。
 
 
  
 
虽然猎豹态度冷淡,但工作不能误。每天,吴邪都例行去亲亲蹭蹭要抱抱,虽然只有他单方面在蹭人家。
 
他在张起灵旁边伏下,歪着脑袋瞅他,又将脑袋搁在两只前爪上,俩眼珠子对着豹,盯——
 
吴邪觉得自己都快被他整出毛病来了。
 
“小哥。”吴邪唤他,“聊天吗?专业陪聊,包你满意,不满意的话……不满意也不退。”
 
猎豹难得给了他回应,短短“嗯”一声。
 
吴邪眼睛倏然一亮,不容易啊。他尾巴一下就甩起来了,又贴得近了些:“小哥你想聊啥?”
 
张起灵没回话。
 
吴邪坚持不懈,都快贴豹身上去了。他又问:“小哥你从哪儿来的啊?我原先跟一群和我差不多的家伙们待一起的,忽然就被那个大胖子带过来了,哦听说他是这里园长也就是老大是吧,我不清楚。小哥你以前跟也同类待在一起的吗,哎这里一点都不好玩,也难怪你这么闷。算了,那我给你讲讲我之前狗朋友的故事吧,哈哈哈他可傻了……”
 
猎豹没说话,任吴邪靠在旁边喋喋,也没有阻拦意思,就安静地听。
 
后知后觉,说是聊天怎么只有自己一个在讲,吴邪口都干了,又推推张起灵:“小哥你也说说话。”
 
猎豹仍是“嗯”,以算回应。
 
嗯算什么?嗯就算一句话了吗?你看看我说了多少你就回我一个嗯。吴邪起身,去啃啃猎豹的耳朵,当然他也不是真啃,就玩玩那种。张起灵倒也就让他在自个儿脑袋上胡闹,没作声。
 
这一幕被路过的王胖子园长看见了,直夸他俩相亲相爱。
 
 
 
 
虽然已经配备了关爱犬,园内工作人员认为猎豹状态还是没有得到多大改善,远没有其他的豹那般活跃。也许是他自身性格就这样吧,毕竟身体各方面都没有问题,之前也没有受过什么虐待,推来推去只有这种可能。
 
于是工作人员认为是时候可以把关爱犬带走了。过来领吴邪出去的是云彩姑娘,颇有一番亲和力,她几声唤来吴邪,蹲下身揉揉他的脑袋,说,要回去啦。
 
吴邪也很懂地摇晃尾巴,蹭蹭面前的人。就跟着她往外走。
 
走着走着,怎么走不动了,他纳闷儿,转过头瞅,发现张起灵在他身后,将他尾巴咬着了。
 
小哥你干嘛?他问。
 
张起灵看着他,没说话。
 
猎豹也没有要放口的意思,吴邪拽了拽,拽不出,无奈扭头望向云彩。
 
云彩姑娘见状反倒笑了,说看来你朋友舍不得你。望望没什么其他反应的猎豹,没办法,抚了抚吴邪身子,便又将他留了下来。
 
对此关爱犬吴邪满脸茫然。
 
 
 
 
现在张起灵有了一对一的专属关爱犬,叫吴邪。
 
虽然不见得这样便会让他多么活跃,或者多么兴致高涨,但至少,工作人员们看见他俩亲亲蹭蹭时还是很欣慰的。
 
吴邪认命,关爱犬就关爱犬吧,他能怎么办。哎,算啦,往好的想,其实这工作待遇还是不错的,也不需要多劳累,每天三顿吃到饱。
 
他抖抖尾巴,就看向不远处的张起灵。刚好,那闷油瓶子也看着他。
 
行了行了,不说了,又该到每日的关爱时间了。

评论(29)

热度(9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