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瓶邪十日谈之第二个故事:不能进的房间》上

我们商量一下明天叫周三吧(

瓶邪十日谈:

第二个故事  不能进的房间







第二个被抽到的人是霍秀秀,这小丫头一拿到签就摆出了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把我们来来回回地看了几遍,还重重地叹了口气。


“哎,你叹什么气呀?”胖子把手上完整的签丢回到桌子上,道。


秀秀摇了摇头,说:“这不是担心接下来这个故事吓到你们嘛。我要讲的可是一个鬼故事呀。”


“得了吧,这儿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哪那么容易被个故事吓到啊。”胖子靠回到椅背上大大咧咧地说。


我们几个自然懂胖子所说的大世面是什么。至于那三个来宿的客人……我偷偷打量了一下,那个个子高大一点的男客人一脸轻松,显然也不觉得一个所谓的鬼故事有什么好怕的,而另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则看起来没那么悠闲了。也许是被这个停电气氛所影响的,他虽然嘴角上还扯着笑,但是怎么看怎么牵强。至于那个穿长裙的姑娘……倒是一直挂着恬静的微笑,只是我被她腿上那伤吓了一跳,这会儿觉得这笑容怎么看怎么诡异,不由得捏了捏闷油瓶的手,换来他一个询问的目光。


“没事。”我冲闷油瓶笑笑,重新靠回到椅子上。


“那我开始啦。”秀秀清了清嗓子,说:“我今天讲的这个故事,主角也姓周。”


“得,你不会是想说那个宋朝的周公又出现了吧。求求你们让他安安静静去修仙好不好?”胖子嚷嚷道。


秀秀不满地瞪了胖子一眼,继续说:“这次我要讲的这个人,是我一朋友的远房亲戚,姓周,因为家里排行第二,所以别人都叫他周二。”


据秀秀介绍,这个周二也算是有点本事的人。几十年前,他不知从哪得到消息,说政府要准备在一处荒郊修一条高速公路。这搁现在也是个大商机。周二兴致勃勃地在那块传说要修路的地旁盖了座楼,不是太高,但在那时还算气派。只是楼都建好了,这修路的事却连个影都没有。周二急了,跑去打听,才知道高速公路改道了,原因是传说那块地风水不好。


还没等周二晃过神来,他建的那栋楼就出事了,短短半年竟然一连死了3个人。


秀秀说到这里,故意停下来喝了口水,才悠悠地开口说:“更邪乎的是,那三个人死前,都进过那栋楼的地下室。”




——by @不务正业的雪糕 







我一听到地下室就想起了格尔木疗养院那一次,心里不禁有些发毛,心想难不成那地下室有口棺材,棺材里也有个禁婆?


胖子听到这里就“啧”地一声说道:“那每个人死前都还进过医院呢!那难道医院都闹鬼不成。”


我对这个故事挺感兴趣,主要还是那种好奇心被勾起来了,就叫胖子别打岔,让秀秀继续说。


和别人讲故事不一样,秀秀讲的时候总是笑吟吟的,你要是不听她讲什么,还能以为她是在和别人聊电视剧。这时候她就接着说:“当然不止这样。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周二花功夫打点了局子里的人,才打听到一件之前没有公开的事——那些死者,不论男女,死的时候都都被剃掉了一大块头发。”


我背上一毛,想起来曾经听过的一种病,有些人会在短时间内形成斑秃,民间俗称“鬼剃头”。当然,“鬼剃头”是不会传染的。秀秀说的这个故事,如果是真实的,那这种情况的确太过巧合。加上以讹传讹,很容易就会让人联想到一些邪门的东西。


这时那个白衬衫似乎也想到了什么,就问她,有没有可能是什么原因,让那三个人在短时间内秃了头,然后他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就自杀了。


胖子拍拍他的肩膀笑道:“哥们儿你的想象力很丰富,但要因为秃顶了就自杀,那一年得死多少人!”说完他还有意无意地看看我,连带着小花和黑瞎子他们也有意无意地扫过我这里。我一气之下就在桌子下面悄悄给了胖子一脚。


秀秀笑着摇了摇头,接着把事情讲下去。


事情发生在几十年前,那时候的人如果听到这样的结果,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点犯怵,甚至是敬而远之。但是周二这个人打小不信邪,何况建那房子的时候,他往里投了不少钱,一部分还是借来的,他不想白白打了水漂。于是几天之后,他就找了几个人进那个地下室,花费了一番周折,最终在地下室里找到一个被做得很隐蔽的洞口。




——by @槐安国师 







这洞里能有什么?钻出一个鬼,把人头发啃掉一块,再吓得他们神志不清全给死啦。周二想想就觉得好笑。他认为里面应该藏着罪犯的窝点,或者拿来做了什么不正当的事情,那几个人偶然进入此处被发现才导致杀身之祸。所幸他这次是有备而来,将一把款式很常见的手枪别在了腰间,以防突发情况。


很快周二就进了洞。洞内并不宽敞,他一个成年男人要低着一半身子才能够前行。而后他发现这是一个通道,不知道通往什么地方。楼的设计图纸里并没有这一块,周二第一反应是建筑工人们的私自改动,心想等出去后再逮着那些人问个究竟。


通道内光线晦暗,周二拿出手机照明,这时候有股奇怪的味道传了过来,那气味在逐渐变浓,令人非常不舒服甚至让他有些反胃。


没办法,他只好一手捂住鼻子,一手拿手机继续走。通道似乎有些长,到现在还没见着头,但那刺鼻气味越来越重已经熏得他头晕。周二觉得可能是从前方传来的,肯定有什么东西在,他这次非得一探究竟。


没走几步,窸窸窣窣的声响被他敏锐地捕捉入耳,很轻,但在这种通道结构里也格外明显。他心一惊,尝试分辨声音来源,却并不能听出什么。这使得他碰了碰腰间的枪,确认它在那里,以获得一点安全感。


声音似乎在逼近,这让他心里升起不详预感。周二停住脚步,望向前方不见尽头的黑暗,开始犹豫了。


那令人作呕气味相当浓,他感到胃在翻腾,一阵又一阵泛酸。忽然,他听见身后传来什么动静,没有多加思考立马转过身去。


这时候,一道闪电倏然白晃晃劈下来,打在在座其他人脸上,显得阴森而可怖,结合此刻的故事别有一番感觉。像是为了烘托这绝佳氛围,秀秀故意压沉了声音,继续讲下去。


周二的手机发出光,照亮了他身后的东西。


那是几乎要贴上来的惨白色的一张脸。




——by @锦鲤系男子明叶。 





评论(1)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