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染猫(雨村日常/短打一发)

接 @槐安国师 的抓猫https://zhangqilingdeweizhuigu.lofter.com/post/1edf6021_103d5b2d,图片为她友情赞助哈哈哈哈哈

  

  

  

  

自从上次小鱼干失踪事件后,胖子整日叨着迟早要给那只猫点颜色尝尝。

  

我说你就别再惹事了,宰相肚里能撑船,你肚子那么大还不能多包容包容吗?胖子却说不行,此仇不报非胖爷,叫我等着好好瞧吧。

  

谁知道他要做什么,我也没有在意。随他去呗。

  

  

然后有一天胖子就从外面搞了一包什么东西回来,塑料袋是黑色不透明的那种,看不见里面装的物品。我就问他买了什么,他嘿嘿两声,道天机不可泄露。我说这么个玩意儿还能有什么天机,你该不会去偷人东西了吧,胖子骂我一声,说他有那么缺德吗,还说我到时候就知道了。

  

胖子一副要做大事的阵势,弄得我多年不曾有的好奇心都快起来,看着他神神秘秘把那包东西拿进自己房间。一会儿后又出来,唤:“小哥,小哥!”

  

闷油瓶正在沙发靠着,便转过头看他。胖子说:“小哥,你帮我再把那猫抓来一下。”

  

我听完这话就觉得不对,问他到底干嘛。胖子瞥我一眼:“去去去,你胖爷干正事呢。”

  

我说:“你能不能心胸宽广一点,老是跟猫计较什么。该不会真想把人家给吃了?呵呵,我看隔壁大妈到时候得把你给吃了。”

  

胖子嘁一声,道:“那厮脏成什么样了,给我吃我都没胃口!天真同志,组织对你很失望,你可以不参与革命,但请你不要阻拦它。睁大眼睛仔细看就对了!”

  

得,还成革命了,你就鬼扯。话这么说,我还真想看看胖子到底要弄出个什么来。

  

说起那只猫,自打那次被我们吊着晾了些时候,远远瞅着我们就跑,比什么都快。估计已经留下心理阴影了。

  

闷油瓶也是厉害,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只一个下午时间就把猫拎回来了。大约是较量之下清楚实力差距,猫儿满脸颓废,没有半点挣扎的意思,宛若一只死猫。看得我都有些可怜它。

  

胖子见状一下来了劲儿,夸小哥就是行,一边接过了猫就回房间去,好干他的大事业。

  

不一会儿我就听见那屋里面传来猫的惨叫声,真像在宰猫一样。我嘀咕着,这胖子到底在搞什么名堂。

  

惨叫声逐渐平息下去,取之是一串杠铃般的笑声,简直噪音污染。我骂了胖子一声,说他干什么呢。

  

忽然有一道影子猛地蹿出来,眨眼间就溜出门去,我没看仔细。

  

再回头,胖子已经从他屋里走出来了,拍拍手表示完事,颇有些得意在。

  

“你到底做什么了?”我问他。胖子却说,会知道的会知道的,都等着看吧。

  

  

  

第二天大清早,又是一阵骂骂咧咧的声音扰了我的好梦,我心烦得很,出去看发生了什么事。结果是隔壁大妈又来了,和胖子吵得不可开交。

  

所以胖子到底做什么了?我还是不知道,抬头一瞧,一个没忍住就笑出声。

  

可怜的猫儿委委屈屈缩在一旁,不同的是它和上次模样相比判若两猫。浑身的毛都被染了个色,红橙黄绿青蓝紫,自上而下一样不少全给涂了个遍,不仔细看还不知道是坨什么东西,简直猫中玛丽苏,猫中杀马特。

  

太惨了,我猜那只猫现在内心是崩溃的,是绝望的,哈哈。

  

一旁胖子的声音传过来:“哟你家的猫成这样就是我们做了的,有证据吗,啊?万一那位祖宗自己去哪儿蹭的呢?我给你说今天这事儿就别想赖在我胖爷头上,您还是请回吧!”

  

大妈不依不饶,骂得很是难听。胖子当然不甘示弱,一句句怼回去。两人究竟也没分出个上下。

  

我见这么也不是个头,最终拦下了他们两个,说不管这猫是谁做的我们给弄干净送回去,别再吵了这事情就此结束。

  

那大妈走之前狠狠瞪了胖子几眼。胖子等她走得远着冲着人背影挤出个贼难看的鬼脸。

  

我也不知道是该气还是该笑,说还不是你惹的祸,快去把猫给弄弄。

  

  

  

洗猫这事情并不轻松。也不知道胖子从哪搞来的水彩,把猫泡在水里了半天也不掉色。要是搓一搓那猫又死命挣扎,惨叫声不绝,最后折腾了个把小时才勉勉强强让颜色浅了些。可怜猫被我们弄得都快哭出来,但还是很容易看出毛上的红橙黄绿青蓝紫,没办法,尽力了。

  

这几天大概会成为这猫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光,我打心底为它默哀。

  

把猫放回去,下一件事自然是没收胖子的水彩。再让他拿去做坏事怎么行,就他一天事情多。

  

就此,胖子跟隔壁大妈猫的争斗总算告一段落。

  

  

  

在一个午后,闷油瓶闭目养神呢。我看他的样子似乎是睡着了,刚好视线又不经意扫过那一袋水彩,脑子里主意忽然就来了。

  

于是我取过水彩来,挑几支常用的色,蹑手蹑脚凑到他旁边去。闷大爷没有睁开眼,很好,很顺利。

  

我拿起黑色的来,对着他脸打量一番,轻轻在脸两侧画几根猫胡须,又用粉色在鼻尖轻点几下,最后再拿红色随便来几团红晕。哈哈哈,可别提憋笑憋得有多痛苦了。

  

大功告成,我很满意欣赏着我的“杰作”,也不知道闷油瓶看见会是什么反应。

  

事实证明人作死就会死,下一秒他就睁开了眼,隐隐带几分笑。

  

什么,原来闷油瓶醒着的吗。这一下有些尴尬,我强打着笑,道:“小哥,你醒着也怎么不说…”

  

没想到随即闷油瓶就贴过来,在我脸上啃了口。我想了想,要是这样就能逃避我刚才那些事也好,便迎合着他跟他啃到了一块儿去。但显然我忘记了水彩还没干透这一事情,蹭啊蹭的,闷油瓶脸上的色彩已经花了。我方才惊觉,赶紧拿过镜子一照,得,我的脸也全给糊上了。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我别过头,暗骂自己几句。怎么死不吸取教训呢?非要跟闷油瓶这等人物折腾。

  

这下可好,现在他脸上一团,我脸上一团,又得被胖子嘲笑有夫妻相了。
 
 
 

评论(7)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