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零分作文系列(
雨村日常吧
 
 
 
 
《我看高考》
 
 
又到了一年一度被高考刷屏的时候。
 
我打开微信朋友圈随便瞅了几条,全是各地高考作文题,什么样的都有,怪有意思。不知道那些考生心里是什么个滋味。
 
午后阳光特毒,白晃晃的,很是闷热,夏蝉扯开嗓子叫了去,家里的狗也吐着舌头趴地上化成了一摊。我就坐屋里头,眯着眼睛对着风扇呼啊呼的吹,缓解暑热。
 
一旁胖子忽然拍了我一把,边挤过来蹭我的风扇,边讲道:“哎天真,你看这题目,高考40周年,跟你一样大嘛!”
 
我白他一眼,顺着人指的地方瞧去,“今年是我国恢复高考40周年,40年来,高考为国选材……”,最后是以“我看高考”或“我的高考”为副标题写一篇文章。可不,真是个巧。
 
都几十年前的事了,我高考时候是什么个样也不记得,胖子不知道当初有没有考过。闷油瓶就不用提,他都是在张家受的专业训练,跟普通人生活挨不上边。
 
“其他地方都什么题目?”我问胖子,“来,咱们三比比看,一人写一篇。”
 
胖子听了挺来劲,道:“得,胖爷我这水平,是你们能比的吗?哗哗哗,那叫一个下笔如请神,怕把你给吓着!”
 
“是下笔如有神。”我纠正他。“那就先看看北京的题目呗。”
 
结果一听我就乐了,“说纽带”,还有那什么“共和国,我为你拍照”,便拍拍他,说胖子同志这是要成为社会主义好同志,尽情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了啊。胖子一撇嘴,说这都什么题目,他今天状态不好,弃权,便宜我们俩。
 
我心说你就是写不来。于是又问,还有什么题目?
 
胖子继续翻,全国二卷,根据古诗句自拟文,下边列了一串诗句。胖子嚷看着眼睛疼,我说这个好,拿去给小哥试试,于是捧上个手机就让一旁闷油瓶看。闷油瓶睁开眼睛,看完摇摇头,没什么兴趣,眼睛一闭又继续当他的张大爷了。
 
靠,怎么都不配合。胖子就冲着我笑,笑得死难看,道:“还是你自个儿写去吧,冠军免费赏给你喽!”
 
我是拒绝的。他俩都不写,我当然也不会动笔。出于好奇,顺手翻了翻其他地方的题目,最后瞧到浙江那边。有位作家说,人要读三本大书,一本是“有字之书”,一本是“无字之书”,一本“心灵之书”,对此你有怎样的思考?我心想,有字的我读过不少,无字的大概是人生经历吧,那玩意儿我现在也不缺了,心灵之书呢?
 
我又看看那位闭目养神的张大爷,于是唤道:“小哥,你过来一下。”
 
闷油瓶又缓缓张开眼睛,虽然不知道我要做什么,还是听话凑了过来,等我下一步指示。
 
我心说好,该读书了。
 
我贴上去,逮着闷油瓶亲了口,对方似乎一愣,紧接着也自然地吻回来。唇齿相融间,我心有些乐。
 
好了,现在人生的三本大书都给我读完了,老子贼牛逼。

评论(4)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