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生气的对象不要丢

生气的对象不要丢,打开房间冷气,用小被子裹起来往怀里抱一抱,邻居都羡慕哭了。
 
 
 
吴邪好像生气了。
 
前几日他不小心淋着了雨,水没及时擦干,加上夏天无节制的空调冷气影响,毫不意外地感冒了,喷嚏声接连不断,瞧着整个一只都病怏怏。作为监护人的哑爸爸丝毫不手软关掉了他的空调,监督人喝完药,并且在吴邪病好之前空调遥控器都由张起灵保管。这也就算了,吴邪心想,好歹还能感受到一分哑爸爸特别的爱的关怀,可是天知道那个闷油瓶子怎么想的,过了一天就跑山里去没影子了,留个病号在家里孤单寂寞冷养身子。这吴邪也忍了吧,可最最过分的是,那家伙走也不忘将空调遥控器带走,还真不给他留一点吹冷气机会。
 
无辜的胖子也因此遭了殃,不是,你们小俩口的事,牵连我干啥啊??胖爷又没感冒,再说,就算感冒了也可没这等待遇。没办法,这两天只能抱着风扇凑合凑合,呼啦呼啦地吹,希望山里的瓶仔赶快回来。
 
而吴邪越想越是觉得不快,好啊你个闷油瓶欺人太甚,不好好留家里就算了 还不把遥控器给留下,一时间叛逆心思也跟着涌起,在手机上搞腾来去,下载了个可以充当空调遥控器的app,还真能用。
 
这不就美滋滋了,空调冷气,启动!
 
有了冷气,家里剩的俩人在沙发上开始愉快地葛优瘫,再来一点冰西瓜,生活美妙又惬意。
 
达成共识.jpg
 
可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下午开的空调,这才晚上,张起灵就回来了,一迈进门就感受到迎面飕飕冷气,他面无表情,没有犹豫拿出遥控器动手关掉那台制冷机器。
 
吴邪这就不乐意了,我凭自己本事开的空调你凭什么关??再说,感冒都好差不多了,吹吹空调怎么了,好像也不见你个大忙人多关心关心,成天就往外头跑……便二话不说,招呼也不打转身回了房间去。
 
一连两天,他还就真没跟张起灵说话。
 
张起灵显然也感觉到了人这层脾气,问胖子,吴邪怎么了?胖子哭笑不得,勾搭上哑爸爸的肩,说,小祖宗嫌你关心不够,生气呢,哄哄就好。
 
张起灵点头。吴邪在院里准备出去遛狗,他便出去要跟人一起,可对方瞅见他把狗绳往张起灵手里一丢转身就回屋去了。胖子见状只得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赶紧把张起灵手中狗绳接过,催人快快进屋去。
 
吴邪把电视打开了靠沙发上直直盯着,张起灵过去,对方也不看他一眼。张起灵就给人泡上了点东西喝,是他从山里采回来的清热解暑的药草,放到吴邪面前小茶几。吴邪偷瞄一眼,黑黑绿绿的……他怀疑张起灵是要毒他,目光便更坚决地与电视粘在了一起。
 
这时候张起灵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响了,他低头,拿出来一看,是胖子转发过来的。
 
[生气的对象不要丢,打开房间冷气,用小薄被子裹起来往怀里抱一抱,邻居都羡慕哭了!]
 
行动派选手张起灵自然懂得胖子意思,阅读完后,思考了下依吴邪现在的身体状况 应该是能吹空调了,便起身进到两人房间里去。取来遥控器,把冷气打开调到一个合适的温度,等着房间盈满冷气凉快一些,才继续下一步。
 
小薄被直接取了房间里的空调毯,张起灵把毯子拿手上走去了客厅,把东西往吴邪身上一裹,简单粗暴抱起人就回房间。
 
吴邪被这家伙动作吓一跳,随后嚷着“你有病啊大热天给我裹毯子”,一边试图挣开。可哑爸爸动作又快又稳一下子就把他抱进了屋,门口的满爷爷见状,贴心地关上了门 把睁着水灵灵好奇眼睛的西藏獚挡在外头。
 
一进屋就感受到了空调冷气的美好,吴邪稍稍稳定了一点,深吸几口,想到身旁这个挨千刀的闷油瓶,便仍旧没有好面色。张起灵把他放到床上,吴邪用被子将自个儿裹紧了紧,权当享受空调了,翻身留给对方一个高冷背影。
 
下一秒张起灵却不请自来,一双手环住他的腰,胸口紧贴着人后背,将脑袋搁在吴邪肩窝,由鼻尖呼出的温热气体喷洒在他脖颈皮肤,痒得慌。
 
“……”张起灵平稳的呼吸声扫在耳畔,心跳也好像近在咫尺,吴邪忍了忍,正要往被子里再缩一点,没想到身后的人忽然沉沉唤了声,吴邪。
 
这一下,吴邪感觉心里头不知道的哪个地方霎时间化掉了。
 
空调凉气裹在周身,却因为小薄毯与两人还紧贴着的身体,吴邪觉得,夏天真是他娘的热死了啊。
 
他平稳了下呼吸,忍无可忍,从被子里钻出来翻身对着张起灵的脖颈就是一口,超凶。
 
等吴邪咬完,张起灵扳正他的脸,尝一口那因为方才捂在被子里而泛着温热的面颊,一个吻逐渐蔓延到唇角。
 
两方的唇相贴,吴邪丝毫不示弱,咬啊啃啊一通乱来,张起灵感到好笑,一边应对着这里,一边将手探入了衣服里面,指腹在人的肌肤摩挲。
 
生闷气和在床上打一架,果然还是要后者比较泄愤。
 
 
 
墙不隔音,隔壁的胖子同学,可真真是羡慕哭了。
 
 
 
 
  

评论(64)

热度(22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