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几块狗

刷朋友圈时瞅见一个视频,是关于狗的,在那些小东西面前放零食,一块接一块,放到第几块时它禁不住诱惑开始吃了,就叫它几块狗。特别好玩。
 
反正也是闲,我琢磨着,给家里这几只来个新名字。
 
我在家里时西藏獚最黏我,也就是现在离我最近的狗子就是它,我从柜上取来给狗吃的零食小饼干准备试试看。
 
本来这饼干罐是放在下层的柜里,但有几次家里没人在时罐子不知道被哪条狗子翻了出来,盖子凄惨地躺在地面,里边饼干不翼而飞。吸取教训从那之后我们就把零食放到高处了,狗子们从此只能痴痴仰头望着却够不着,谁看谁乐呵。幸好我家没有养猫,饼干的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
 
听见零食罐响动的声音,大河马最先冲了过来,一听到有吃的这家伙速度比谁都快,简直是家里灵活胖子二号。我还没来得及喊西藏獚,大河马已经坐在我面前用它无比期待的灼热眼神注视我了。
 
我觉得好笑,摸摸狗脑袋,转移顺序就先从它开始。我叫大河马坐下,随后拧开盖子,取出一小块零食来在它面前晃了晃,说,不能吃,然后才将饼干轻轻放在它面前。
 
而在吃的东西面前显然所有的话语都成了耳旁风,大河马才不管那三七二十一,直接啊呜一口让可怜的饼干进了肚。
 
我哭笑不得,对大河马说好,你以后就改名叫一块狗了。
 
大河马估计也什么都没听懂,眼睛还紧紧盯着我手中罐子,一副馋鬼样,饿了三天没吃饭似的,要是给邻居大妈逮着这一幕估计得投诉我虐待动物。
 
那渴望的眼神我实在看不下去,又给它吃了块。完后我便把西藏獚唤了过来,换一只狗尝试。
 
西藏獚乖乖巧巧,水汪汪的眼睛亮亮地看着我,我心乐,把小东西抱上沙发免得零食被大河马抢了去。西藏獚贴过来蹭一蹭我,一脸求关爱求摸头的模样,我没忍住抬手揉搓了好几下那颗毛茸脑袋,才开始我的饼干实验。
 
一块,两块,三块……西藏獚歪着头似乎不明白我的意思,瞅瞅饼干又瞅瞅我,眼里多了一分询问,我就告诉它,不能吃。最开始它是懵逼的,伴随饼干数量的增多这小家伙脸上开始有了委屈神色,好像在问“为什么不能吃啊”。我忍住笑继续放了一块下去,西藏獚终于忍不住,拿爪子小心地将一块饼干刨到面前埋头快速吃掉了。
 
大约是怕我责备它,西藏獚抬头偷偷望我。我把剩下的饼干收回罐中,加上它刚才吃的一块,十三块,还不错。我又拍了拍它的脑袋,以后你就叫十三块狗啦。
 
西藏獚尾巴摇得欢快,虽然听不懂我的话语但是见我没生气便重新开心了起来,很是好哄。
 
还剩小满哥。满爷爷我是请不动的,只有恭恭敬敬去到它面前,小满哥看了我一眼,估计心里想着“这傻逼又要干啥”,等待我下一步动作。我就将规则告诉了它,在小满哥“妈的智障”眼神里,开始往下放饼干。
 
一块,又一块……小满哥眼神送往别处,看都不看零食和我。逐渐的地面已经堆了一堆饼干,我觉得这实验跟小满哥一起完全进行不下去。
 
我准备收饼干了。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小满哥用两腿直接把一大堆饼干都拨到了自己身前,我一愣,它已经开始享用了。
 
结果之前那些全都是假动作,小满哥是在等一个最佳时机……事实证明永远不要低估你满爷爷的智商。
 
继灵活胖子二号诞生后,我们家诞生了影帝二号,可喜可贺。
 
看着小满哥的这些满分动作我没由得联想到闷油瓶,突发奇想,我就想试试,闷油瓶会是几块闷油瓶。
 
正好,闷油瓶在家里,我长长地唤一声“小哥——”,成把人给喊了过来。
 
试闷油瓶就不能用狗饼干了,我怕哑爸爸这个小心眼晚上报复。我让闷油瓶过来,坐,又自个儿取来一颗洗净的大苹果和一只盘,等人在我身旁坐下,便开始拿小刀削。我没有去皮,而是把大苹果削成一块一块的,放进盘里。闷油瓶看着我的动作,虽不知道我要干什么,还是静静等待着。
 
一块、两块、三块……闷油瓶在看我。
 
五块、六块……闷油瓶看了看苹果。
 
十一块、十二块、十三块……闷油瓶专注地望着我。
 
我用余光偷偷观察着这一切,心里猜想,多少块他才会动手去取苹果。
 
而事实证明,哑爸爸才是最听话的那个,一大颗苹果被我削完,他还是一动不动。太过于关注他的表现我都忘记自己到底削了多少块,只能叫他不知道多少块的闷油瓶了。
 
小哥,你不吃苹果吗?我眨眨眼,问。
 
闷油瓶这才动了,点头,随后不知道多少块的闷油瓶拿起来一块苹果,挺大的一块。
 
意料之外,闷油瓶的手径直伸到我面前,将大块苹果送到我的嘴边。
 
我仿佛看到了哑爸爸关爱的目光,古有孔融让梨,今有闷油瓶送苹果,生动形象。
 
我实在没忍住失笑,啊一口,配合地张嘴咬住了苹果。
 
有清爽汁水在口中绽开,很甜。
 
我望向闷油瓶,他眼神无波无澜,也正望着我。我弯弯眼睛,便又笑了。
 
这下可好,收拾收拾,我也该准备改名叫不知道多少块的吴邪咯。
 
 
 
——End。
 
 
 
梗来自老岳父的视频!!墨爷简直是我心上狗……
吸狗使人快乐!!!!
 
 
 
——
 
 
 
 
不负责任YY,如果吴邪拿狗饼干试小哥:
 
晚上我先爬上了床,刚躺下,闷油瓶就跟了过来,二话不说在我脖颈不轻不重啃了一口。我还纳闷这家伙今天怎么这么干脆,随即闷油瓶凑到我的耳边,一声温热着的“汪”淡淡落下,好痒,一瞬间我整个身子都酥麻了。
我试着推一推他,闷油瓶直接钳住我的双手搞得我动弹不得。我开始反思是不是又有哪里招惹到他,猛然想起白天拿狗饼干试他的事情以及闷油瓶当时的深邃眼神……
我心说,完蛋,小心眼哑爸爸要开始报复了。
 
……
 
 
 
嘿嘿嘿,您的对象影帝张已上线.jpg!
 
 
 
 
 

评论(48)

热度(1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