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盲狙了一把全国三卷 痛苦
来吧,交卷了,跑题作文🐟🔫
 
 
 
 
雨村最近搞起来各种建设,大红横幅挂得随处可见,比如什么“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出个门到处都是,一道靓丽风景线。
 
村委会响应时代号召,挨家挨户发传单宣传,不仅如此,还办了好几场宣讲会,见人就逮过去听。吃过晚饭胖子出门遛个弯,半天没见着回来,等晚些时候人才重新出现,脸上大写的绝望二字,恐怕是遇上村委被拉去听了讲座。凄凄惨惨。
 
雨村虽然植被覆盖情况已经够好了,放眼去绿水青山的,但夏日还是免不了炎热,尤其傍晚这阵,闷闷的。我在家里吹空调,悠悠闲闲躺倒在沙发当“一摊吴邪”。胖子回来时,我抬了抬眼皮,好笑地招呼人一声,问他对雨村的发展建设是不是又有了新认识。
 
“是,是,胖爷我思想觉悟又提高了一大截。”胖子说,“胖爷知道了,咱们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什么毛病?只是听了个讲座,不至于人也傻了吧?
 
随后我望向胖子,发现人是在照着宣传单上念。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人类只有遵循自然规律才能有效防止在开发利用自然上走弯路,人类对大自然的伤害最终会伤及人类自身,这是无法抗拒的规律!”
 
“不是,我知道了,停!停!”
我哭笑不得,阻止他继续念下去。
 
胖子瞥我一眼,满是鄙视,说:“天真同志,像你现在这种行为,就很不符合绿色发展观念。嗨小哥,给他把空调关了。”
 
“别啊,”我一个打滚坐起来,“你这是要我狗命。”
 
在附近趴着蹭空调的小满哥听到我的话,白了我一眼。成精的狗就是不一样。
 
闻声闷油瓶拿起桌上空调遥控器,望向我这边确认一下眼神,是不想关空调的人,便又把遥控器放了回去。
 
我满意地给闷油瓶一个“优秀”眼神,胖子啧啧两声,习以为常。我想一下,就说:“雨村已经够绿水青山了,当初咱们不也是看中它环境好,才选的这儿?”
 
“可不是吗,住着比那些钢筋水泥的地儿舒服多了,空气都是清新的。”胖子接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雨村这小地方人人都是亿万富翁。
 
“是啊,咱们家又不缺开空调的那点钱,所以在拥有绿水青山金山银山之前,要先保证自己不被热死。”话题绕回原点,我又一下躺回了沙发。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以前有阵吴山居经营困难都快要揭不开锅,我在家里说指不定下月水电费都要没得交了,闷油瓶听完,默默拿出一张卡,问他哪来的,他说是张家那边的。见识过里头令人震惊的存款数额后我跟胖子才意识到咱们是傍了个怎样的大款,望向闷油瓶的眼神都在发光。
 
有闷油瓶这个表面族长在,坐拥金山银山好像也不是问题。
 
……如此一想,既有绿水青山又有金山银山的我,岂不是美滋滋?
 
胖子声音打断我思绪,人说,我这温度开得也太高了,调低点儿。
 
我便看了看空调屏幕显示的数值,27,不高啊哪里高了,我说:“这是夏日合理温度范围,你要吹低的去你那屋自己吹去,记得节约用电,为绿水青山做贡献。”
 
胖子对我竖一个中指,很快溜去了他那屋。
 
眼下事让我想起,最近网上在说的,一定要选择跟你空调温度合适的人相处,这是血与泪的教训。
 
闷油瓶还留在这儿的,我瞅瞅他,不晓得闷油瓶子的合适温度是多少。于是我张口问:“小哥,你习惯开多少度的空调啊?”
 
而对方不是很在意的样子,回话,随我。
 
这样想来,好像房间里的空调数值一直都是我在调,闷油瓶从没意见,我调多少他就吹多少度的风。
 
太优秀了。
 
我唇尾溢出一片弧度,弯弯眼睛笑着,说:“听说人体舒适的睡眠温度是20℃,泡脚的最佳温度38-43℃,泡茶是70℃—80℃,小哥,考考你,你知道36℃—38℃是什么吗?”
 
很快闷油瓶呈思考状,不过我也没让他多想,就叫人过来,凑近一点我告诉他。
 
闷油瓶到我这边来,漆黑的眸正对着我,我也就没有犹豫,闭眼亲上去。
 
忘了从哪儿看见的,人口腔温度为36.2℃~37.2℃。
所以36℃—38℃,是接吻的温度。
 
 
 
 

评论(26)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