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6)

双up主梗,游戏区up哥×音乐区up邪

  

  

  

(6)

  

每个分区都热闹非凡,舞台前方的观众席密密坐上了前来参与活动的粉丝们。至于音乐区这边,上午主要是由up们带来一部分歌曲的演唱,以及在主持人的指引下,与观众们进行一些小互动。下午会安排有一部分签名会。

吴邪的任务比较轻松,跑上台唱首歌就差不多了。在结束演唱之后,他便到嘉宾席那边坐着,看看节目,跟身边的其他up主聊聊天。

现场氛围很好,观众们异常热情,欢呼声阵阵。吴邪也投入其中。以至于在看到手机弹出的微信好友申请通知时,已经是过了好久之后了。

申请者的id很熟悉,3kylin。

起初吴邪还有些疑惑,这家伙是怎么搞到他联系方式的?随后一想,大概率是从黑瞎子那边要到的,那两人看起来比较熟的样子。

说来也是好笑,他跟3kylin都认识这么久了,居然连个微信都还没加。

指尖轻点,吴邪点下“通过”按键。

关根:小哥?

3kylin:嗯。

反正也没有什么特别要做的事,吴邪就这么跟他在上头聊开了。吴邪了解到,3kylin跟黑瞎子是室友关系,目前在一起合租,这回周年庆两个人都受到了邀请,就顺带一起来了。

不得不说,3kylin的粉丝那边已经炸开了锅。吴邪抽空浏览了一下X站论坛,游戏区那边的内容现在有一半都与这家伙有关,毕竟这回是3kylin的第一次露脸,更何况,人家还是个实实在在的大帅哥,难免要掀一阵浪潮。

两人断断续续聊了会儿,3kylin询问,他那边进度怎么样了?吴邪瞅了瞅舞台上笑容满面的主持人,回道,估计还要一会儿。

关根:好像还有好几个节目,我口都渴了

3kylin:我去买点饮品来。

关根:咦,你那边的活动没问题吗?

3kylin则是表示,他们那边已经快结束了,接下来的跟他没有什么关系。

看对方的样子,应该是准备就近去买点奶茶。吴邪想想,也就不跟他客气,告诉说,自己的位置大概在哪哪哪。

才放下手机,吴邪猛然又想起什么,赶紧补充一句,记得别加冰啊!

……他觉得3kylin绝对做得出这种事来。

大冷天,喝冷饮是会死人的。

吴邪面前有一张纯白色的长方形桌子,摆放的纸杯里不剩下什么了。他把一只手臂搭在桌面,脑袋枕于臂弯处,歪着头看属于他的那只纸杯,用另一只手轻轻拨弄纸杯边缘,出着神,等待某人过来。

不是太久,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出现在他视野内,敲了敲桌面。吴邪眨眨眼,看见3kylin已经拎着东西坐到他身边。

吴邪处于偏角落的位置,所以也没多少人注意他这边的情况。

从对方手中接过饮品,吴邪弯眸笑了笑,冲人道一声“谢谢”。

还热乎着奶茶被吸入口中,于舌尖蔓延出温柔的幸福感。

吴邪满足地嘬了几口,心情值顿时上升几个点。

仿佛在他脑袋顶上有一个数值栏,伴随这些动作,上边陆续浮现着+1 +1 +1的小图标。

而在张起灵看来,那副模样有点像什么小动物,比如说一只仓鼠——两只小爪子捧着食物,眼里尽是满足的意味。

  

  

中午一起吃了个饭,好好休息了会儿,等到下午,他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区,进行签名会。签名会只包括一部分愿意参加的up主,每位up主排的时间不一样,吴邪属于比较早的一波,胖子以及瞎子那边都比较晚,3kylin则是压根没有参加。

签名持续时间不是很久,但粉丝们都相当热情,塞了不少礼物过来,大袋小袋的,等吴邪结束了自己的任务后,抱着一大堆东西回到后台休息区。

晚上还有一次聚餐,所以虽说下午没有3kylin的事,但这家伙还是过来了。吴邪直接抱着一堆礼物坐到对方身边,东西一个没有放稳,险些倒塌,他赶紧用胳膊圈护了一下,才勉强稳住这一摊大大小小的玩意儿。

回头看,3kylin的面上居然隐隐携了一分笑。

吴邪:“……”

吴邪选择性忽视对方难得浮现出的一丝表情,开始翻动这些物品。

有一些经过仔细包装的不方便现在取出,而有一部分是用小纸袋装着的,很容易拿放,里面通常会放有粉丝书写的信件。对于阅读粉丝信件这种事吴邪还是充满了兴趣,正好用来打发空闲时间。

一封,两封,三封……里边的内容无一例外抒发着粉丝对所喜欢的up的爱意。

拆掉第四封,吴邪一行一行阅读上头的文字,绝大部分与之前的那几封无异,但是到了最后,足足有一大段,对方忽然开始表达对3kylin的喜爱,拜托吴邪顺带传达一下。

吴邪“哧”一下子笑出了声。

他用胳膊肘碰了碰3kylin,把信纸递到人眼前:“嘿,有粉丝在跟你表白呢。”

3kylin抬眸看了眼信,又看看他。

平淡得不能再淡的反应。

气氛有向尴尬蔓延的趋势。

吴邪自讨没趣,悻悻地把信收了回来。要是方才他像胖子一样在拍vlog,那么3kylin的反应绝对是负分出局了,完全没有什么可看的点,绝对会被剪掉。

吴邪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

也许这个人直播不露脸,其实是因为面部表情过少,怕别人以为放了张静态照片上去,影响不好……

他看向3kylin的眼神平白多出一分同情。

3kylin:“……”

3kylin:“?”

  

  

陆续有up主结束自己的任务来到后台休息区,不乏好些与吴邪认识的,坐过来跟他聊了会儿。而3kylin这边就相对冷清,虽说这家伙也有在X站结实其他up,但毕竟之前没人见过他的样子,一时间能认得他的没几个,再者,3kylin一言不发的模样实在是朝外透着一股距离感,绕是坐在他身旁的吴邪,也难免会感到两分拘束。

离胖子他们结束还得有一会儿,吴邪拿出手机,随便点开里头一个小游戏玩了起来。

是一个闯关类型的小游戏,需要玩家巧妙操作,跨越各式各样的障碍,抵达每一关终点。

吴邪点开上次玩到的那个关卡,埋头,手指在屏幕上一通点触。接连闯过了好几关,直到碰着个难度偏高的,他连续试了好多遍,都以失败告终。

“……”他把手机往膝上一搁,背往后一靠,开启咸鱼模式。

忽然,余光瞄到了身边那位,吴邪脑子内灵光一闪,探出一根手指戳了戳3kylin的胳膊。

“大神,帮我玩个游戏呗。”

吴邪眨眨眼,把手机交到对方手里。

3kylin也没说什么,视线落到屏幕上之后,仿佛就开启了什么特别模式,眸光之中透着一股子专注。不愧是游戏区一哥,上手极快,试个两三遍操作就已经比较流畅,不出十分钟,这个关卡就被他给通过了。

吴邪心满意足接回自己手机。

他想了想,往3kylin的微信发了张表情包。

关根:不愧是你.jpg

伴随消息提示音,3kylin摁亮手机。

而后吴邪看见,如转瞬间划过的一线流星般,那家伙的眼中划过了一线清浅的笑。

  

  

  

  

  

[——X站论坛——][游戏区]

  

  

[标题]

快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瓶邪szd!

  

[正文]

楼主今天在X站周年庆现场,纠结了好久到底去K大那边还是去关根老师那边orz……虽说K大是第一次参加线下活动但是听关根老师唱歌也很诱人啊!所以最终还是跑到音乐区去见关根老师了!

然后!然后!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

从我那个位置刚好能远远看到关老师那边,到后面的时候,K大居然过来找关老师了!还送了奶茶!有图有证据!See!

[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磕到真的了!!

(土拨鼠尖叫.jpg!!!)

  

  

  

#1L [总抢沙发的锦鲤]:听我一句话!!瓶邪锁死!!!

  

#2L [泡水用和吃刺身用的柠檬]:楼上的图太真了,下一秒就是我的了👌顺带一提K大真的好帅原来游戏区都这么藏龙卧虎的吗?

  

#3L [光秃秃AA]:咱们音乐区也不赖啊!!看看关老师!!

  

#4L [一只脑斧盾]:沉浸在K大的颜值之中,跟关老师坐在一起真的好美妙好养眼……

  

#5L [槐安鸭脖子]:啊啊啊,楼主到底是什么幸运鹅!要不是还得工作我也想去周年庆看他俩!

  

#6L [洗耳朵恭听]:虽然去不了,但是可以隔空磕cp糖(自我安慰)

  

#7L [十七咕咕咕咕]:那两个人看起来好甜哦,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流泪猫猫头.jpg)

  

#8L [麻辣兔脑壳]:我我我也想知道呜呜呜呜呜!

  

……

  

#17L [绣花针]:嘻嘻,看这个 [图片]

  

#18L [及时入秋]:!!

  

#19L [仓鼠球一块四个]:楼上的照片难道是后台休息区!?原来我们的同胞已经打入内部了?

  

#20L [歌歌歌歌歌歌歌歌歌]:那两人凑得好近啊,是在玩游戏吗。

  

#21L [哎鸭妈鸭]:嘎嘎,有情况!你们说关根老师到底是在看屏幕还是在看kylin?

  

#22L [fa繁繁]:当然是Kylin啦(doge)

  

#23L [即墨不更新就汪汪叫]:啊!我可以!我脑子里已经冒出了万字甜文!

  

#24L [几何德何能]:楼上你倒是写啊?光说不写算什么好汉?

  

#25L [即墨不更新就汪汪叫]:……汪汪汪汪汪

  

……

  

  

  

  

评论(49)

热度(23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