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整蛊

雨村日常

我是不会放弃我的月度沙雕时间的!!




老天爷最近温度降得有点过分,尤其昨晚还下了一场雨,导致一出门浑身都是凉凉。这就导致了现在的我没有必要情况的话完全不想迈出温暖的小屋子一步。显然胖子跟我想法一致。饭后,我跟胖子双眼填充几分慵懒之意,愉快地在客厅沙发相约葛优瘫。电视机播放着不知道什么名字的国产剧,里头人与人交谈吵闹声通通沦为背景音效。

电视节目是没什么好看的,我俩一人捧一个手机,像两条肚皮朝上的咸鱼,刷着自己的东西。胖子那边时不时传出笑声,好像是在看视频。我抬眸瞟了他几下,也没多在意,转而专心瞅眼下内容。

我是被王胖子的声音唤回客厅的。抬头,胖咸鱼已经从沙发翻身,跑到我这边来,脸上堆着笑。他这笑还隐隐有几分神秘感。

我也翻身:“咋了啊?”

胖子让我跟他玩个游戏,说是考验反应力。

我莫名其妙。而不待我这边思考,胖子已经从桌面抓了仨茶杯放在茶几边缘,又取了只搅拌勺,开始讲述规则。

大约是这样,从左往右,胖子敲第一个杯子时,我要说“忘”,敲第二个时,我要说“情”,敲第三个时,我要说“水”。

胖子问我听懂了吗?我回他了一个“妈的智障”眼神。

胖子冲我比个大拇指,说,那他开始了啊。

紧接着那只瓷勺在第二个杯子敲了一下。

我犹豫两秒,说:“情。”

胖子点点头,表示就是这样,随后又在茶杯上叮里当啷敲打起来。

我觉得我是失了智才会配合他。

“情,忘,水,水,情,水,忘……”

看吧,什么幼稚游戏,这点儿程度完全难不到我。

而见状,胖子加快了速度。

“情,水,忘,忘,水,情,情,情……”

不自觉的,我集中注意力,目光全搁在他手中跳跃的瓷勺上。

“水,情,情,忘,水……情,水,忘,忘,忘,忘……”

“忘,忘,忘,忘,忘……”

……后知后觉好像有什么不对。

胖子脸没绷住一下子漏出声来,索性也不敲了,勺往杯里一丢,捧腹开始哈哈大笑。

我愣两秒,才猛地醒悟。丫的耍我呢?

“汪你个头!”

我竖起中指冲胖子付以了十万分的鄙视。



胖子这几天闲来无事好像特别喜欢刷小视频,当下比较流行的那种,几分钟一个,满满全是套路。而且他好像尤其热衷于整蛊类,不时对着手机露出迷之微笑,跃跃欲试。

有了第一次的教训,我提防着他了。拒绝王胖子一切奇怪请求。

可是这家伙简直有毒,愣是能给他逮到实施机会。比如这天,胖子唤我:“天真,你知道除了人还有什么动物最爱问为什么吗?”

我干脆回了一个“不知道”,不想搭理他。胖子嘿嘿一笑,说,是猪。

闻言我扬一下眉,问,为什么?

胖子就笑得更加灿烂了

“……”呸,我去你他娘的。



鉴于咱们屋就住了仨人,一个是胖子自己,一个是谁也惹不起的哑爸爸,所以死胖子能搞腾的对象只剩下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

对此闷油瓶当然是知情。可对于这类玩意儿只要不是什么太过分的,哑爸爸一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放任我俩闹腾了去。



一天夜里我的电话响了。那时我坐床上,开小台灯看书呢,手机被放在不远的书桌忘记拿过来。刚好闷油瓶洗完澡从外头进屋,我懒得动,就让他顺带递给我一下。

闷油瓶看一眼屏幕,把手机递给我。我一瞧,10086。

大晚上的,客服这么敬业,还没下班啊?

脑海一边浮现移动公司如何压榨底层员工的画面,我一边探指摁下接听键。

“喂?”

“您好,是这样的,移动公司近期在进行网络升级改造,这可能会造成您的手机由于信号不好无法接通……”

等等,这客服声音,怎么变成一个男的了?……还这么熟悉?

“如遇到这种情况,请将手机放入开水中泡五到六分钟,祝你生活愉快!噗嗤…”

嘟,嘟,嘟……那边已经将电话挂断。

……?

我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点开通话记录查看详情,果然,什么10086,号码分明显示着胖子,只是备注和头像被改成了中国移动。

不用说,肯定是那个死胖子做的,只有他才那么无聊。

与之同时隔壁屋传过来了阵阵快活笑声。

我狠狠敲了一下墙。

“……”靠,胖子笑得听起来更加开心了。

我弱小可怜又无助还带那么点儿委屈无奈看向屋内哑爸爸。然后我发现,闷油瓶的眉梢,隐隐挂了分笑意。

他不仅不帮我,竟然还在旁边笑。

一瞬间,人间没有了真情,人间没有了真爱,只有这被窝还剩一丝温暖。



我不能让胖子再这么猖狂下去,我要回击,我得让那死胖子知道,我吴小佛爷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

我打开网页搜索栏,整蛊视频,确定。随之一连串的视频跃然屏幕。我选了些短的来看,一番补习,最后,其中一个简单可操作又具有威慑力的整蛊方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好的,就决定是你了。

我满足地关闭网页,内心那个长角版的恶魔吴邪开始暗自发笑。



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是个动手的好日子。早晨闷油瓶出门锻炼前我给他提了句,我忽然想吃牛奶口味奥利奥了。于是,等他晨练结束回家,爱我的哑爸爸手中已然多出一袋饼干。

我嘿嘿一笑,按捺住给他一个熊抱的想法,拿着饼干转头就跑去洗漱间。

胖子在院子里呢,现在是绝赞的行动时机。我快速钻进洗漱间,拆开饼干袋,取出一块奥利奥,掰开,挖掉夹心,挤上牙膏,复原。

我动作快准稳,牙膏口味奥利奥饼干很快制作完成。

末了,我又将这特制饼干拿在手中360°无死角仔细检查一翻,确认看起来与其他正常的奥利奥无异。

Nice,完美,我想为自己这番操作鼓一鼓掌。

联想到胖子一会儿吃饼干时的奇妙脸色,我现在就忍不住要笑出来。不行,不行,可得憋住了。我深呼吸一口调整……怪不得胖子最近这么热衷于这些,如此一来,我好像也稍微get到了其中乐趣。

闷油瓶刚刚跟进洗漱间来,目睹了我的作案经过,并对我的行为略有不解。

我冲他眨了眨眼睛,比出一个“嘘”。

贿赂哑爸爸是件很简单的事,一个亲亲就可以了。



胖子从院子回到屋里。我演技在线,靠坐在沙发,若无其事从拆开的奥利奥里取出一块,吃得津津有味。

预料之中那般,胖子朝我走过来,是准备对我的饼干出手了。我强压下心底笑意,在他伸手自助前,从饼干中取出那块特制版牙膏口味奥利奥饼干,递给了他。

胖子乐呵呵接过饼干,没有一点点的防备,往口中送去。

咔嚓。

是饼干被咬下的脆脆声音。

我觉得我嘴角的弧度已经要压不住了。胖子正在咀嚼,一口,两口……然后他的脸色以肉眼可见速度变得奇怪起来。

“我操你他娘的天真!”

胖子的脸拧成了一坨麻花,看起来凶狠至极,可是他来不及再说更多的话,转身就往洗漱间跑,估计漱口去了。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可以笑了,天晓得憋笑究竟有多辛苦,我脸都要绷疼了。

报复的快意源源不断涌上心头。

看吧!!叫你之前整我,自作孽不可活吧!!

——我好快乐,此时此刻,我就是最快乐的吴邪软糖。



漱口回来的胖子朝我拱手表示,啧啧,果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我呸一声,分明该他魔我道才对。



饼干还没有吃完。心情一好,吃个奥利奥都是无比愉快的,巧克力味酥脆饼干片混杂牛奶夹心的浓香融化在口中,实在美妙得不行。

胖子现在不想见到我,窝自个儿屋里头待着。

我坐沙发上春风满面,又送了一块奥利奥进嘴里。

美滋滋。

闷油瓶路过我的身旁,我瞅了眼他,顺手递去一块饼干。

闷油瓶似乎迟疑了一秒,从我手上接过黑色的奥利奥,垂眸,还是慢慢咬了下去。

我尚且沉溺在整到了胖子的无与伦比的快乐之中,根本没留意闷油瓶的其他反应。直到他凑近了来,那对黑白分明的深邃的眼杵在眼前,我才回过神,愣一秒,问:“干嘛?”

闷油瓶没有说话,简单干脆贴上我的唇。

我心情好,索性也不管这家伙忽然这么做的原因,乐滋滋迎合他的动作,与他进行这个吻。直到——我尝到了他口中的牙膏味。

……

?????

卧槽。

卧槽我想起来了。为保证计划不出漏子,以防万一,当初我是制作了两块饼干。

只顾着洋洋得意,我完全忘记了这码事儿,随手把剩下一块往饼干里堆一放,之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所以那两块特制牙膏口味奥利奥,一块是之前被胖子咬了,还有一块,现在正在闷油瓶的嘴……不,准确说是闷油瓶和我的嘴里。

“……”

……小哥你听我解释小哥,我不是故意整你我是真的忘了还有一块???

我试图推开这个家伙,拒绝与他分享这令人绝望的牙膏味。可闷油瓶力气大着,他把我摁在沙发,愣是将这个吻持续半晌,非要让我跟他一起品尝个够。

……简直生无可恋。

太狠了。

我跟哑爸爸的爱,在这混杂着饼干渣的糟糕牙膏味中,再一次熄灭了。



说起来连我自己也不信,这事竟然还没完。隔天,早晨,闷油瓶递给了我一片奥利奥。

我立马提起十万分的警惕,坚定拒绝了他。

是个人都知道,这饼干肯定有问题好吧?!

在我满脸防备时候,没想到,闷油瓶面庞浮现一分疑惑,旋即像是想起什么,把饼干掰成两半,自己吃掉其中一块,再把剩下的递给我。

在闷油瓶真诚无比的眼神里,我动摇了……

既然他自己都吃了,应该没问题了吧?而且从侧面看那个夹心应该是抹茶口味,咱们家牙膏都是白色的,闷油瓶应该没有作案材料。

更何况,他一向有给我投食的习惯,乍一看这个行为没有任何毛病。

或许,哑爸爸还是爱我的?

我决定相信一次,不能辜负哑爸爸的爱。于是我放松了些,接过闷油瓶手中剩下的半块奥利奥,垂眼观察片刻,缓缓送入口中。

所以这块饼干……

呸!!呸呸呸呸!!!

它是芥末味儿的!!芥末味!!!我操!!……

登时,我的内心只剩绝望。我他妈简直不敢相信哑爸爸要这样对待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我。我抬头用死鱼一般的眼神看他,发现,闷油瓶的唇尾,上引了一分极浅的弧度。

鬼晓得他到底是怎么将刺鼻的芥末味隐藏在了饼干与抹茶的气味中。这才是真正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我真傻,真的。

闷油瓶的面容此刻与白雪公主她恶毒后妈的形象完美相融,毋庸置疑,毒苹果,就是我俩口中分两半吃的饼干。

我的心已经死了……人间再也没有爱与温暖。

被芥末呛出了点儿眼泪我接过挨千刀的闷油瓶递来的水,安详地灌了几口,脑海浮现那个盖上棺材板的表情。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而奥利奥这种东西,自此以后,将被关在我的食物黑名单里面,永世不得翻身。

  

  

   


评论(20)

热度(10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