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汪

 
偶然发现了这么个小视频,内容大约是拍摄者将手朝上平摊开来,对着他家狗子示意,那小东西看见后便哒哒哒很快跑过来,将脑袋搁在了掌心上,歪歪头睁着圆溜溜的眼,甚是可爱。
 
视频有好几段,前边几段相都是狗,不同种类的,只是到最后出镜的忽然就变成了一个人……同样是伸手,同样是将脑袋放在掌心,对方笑眯眯的模样对着拍摄者,莫名吃一嘴狗粮。
 
感觉挺有意思的,我也想试试。
 
我转头,家里西藏獚正好在一旁瞅我,傻fufu。我寻思一下,蹲下身将手平摊开,想瞧它反应。那小东西迅速小跑过来,将一只爪子搭在我的手上,再抬头期待地望望我。
 
……哦,忘记啦,前阵子教它握手,用的口令+食物训练方式,做对就给一点点吃的,导致这家伙条件反射以为又要握手吃点心。
 
我摇摇头,不对。小东西瞧起来有些懵逼,不懂我要干啥,于是我将手在它脑袋下放了放,再抽出来,做一个“来”的动作。
 
西藏獚虽然不是很理解,还是上前几步尝试着恢复刚才的动作,也就是头在我手上边。它抬头,眨眨眼望我,像是在问“我做对了吗”。我没由得笑出来,真是傻萌傻萌的,对着它的狗头就是一顿揉搓。
 
下一只,胖子的大河马。我比划了下这大家伙的肥肥脑袋,觉得可能我一只手托不下。
 
我还是将手摊开,眼神示意它过来,大河马虽然胖身体却灵活着,看见我伸手迈开腿就来了。小红舌头在掌心舔啊舔,却发现什么吃的也没有,那模样就很可怜了。
 
就知道吃。我哭笑不得,拍拍它脑袋,于是像之前教西藏獚那样做了一遍,一遍没用,多重复几遍,这家伙还是只知道舔舔舔。
 
大家伙什么都没吃到委屈极了,我就说,等你做对了喂你好吃的。事实证明食物的力量真的很强,这回我的掌心稳稳端了坨狗头。
 
我指了指外头,看见那个胖子了吗?他有好吃的给你,快去吧。大河马听完蹦跶着就去找人了。
 
至于小满哥,我不知道它肯不肯配合。我捧着手机恭恭敬敬将视频点开给它过目一遍。依小满哥的智商肯定是能看懂的,只是它看完视频里的狗子,再看看我,眼里写着“妈的智障”,随后伸出爪子摊开。
 
是不是搞反了?……
 
小满哥示意我赶快,颇有些不耐烦。我伸出手给它解释,是它放过来而不是我过去,小满哥冷冷望我一眼,收回爪子,趴下睡觉了。
 
……好吧好吧,毕竟是满爷爷,惹不起的。
 
狗都试完了,还差个人,我打起闷油瓶的主意。想想闷油瓶将脑袋放在我的掌心,哑爸爸也能变可爱呢。……
 
在我进行脑内活动时候,沙发上的闷油瓶忽然转头看向我,我机械性也望着他,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空气安静了几秒,然后我起身,朝闷油瓶走去。
 
在闷油瓶目光里我走到他的面前,将手平摊,根据闷油瓶脑袋的水平高度而做出变化手比前几次举得更高了点儿。那对漆黑眼眸静静望我,渐渐掺入些许疑惑。我保持微笑,等待闷油瓶接下来反应。
 
闷油瓶眼神明显往旁边那袋橘子瞟了下,勾起我非常不妙的回忆,我瞪他一眼,不许再拿橘子了!
 
闷油瓶成功接收到我的眼神,于是求生欲使他视线又落回我这边,思考着,试图从我眼里读出些什么。
 
我笑眯眯回应,给予人十分的鼓励。手的高度刚好与闷油瓶下巴高度相当,提示已经相当充足了好嘛?
 
不晓得究竟经过了怎样的心理活动,闷油瓶终于有行动的迹象了,他看了看我的手,又望回我眼睛,似乎是思考可行性,不确定地动了动手,抬起来,一面留意我的面部表情,一面放在了我伸出的手上。
 
错了错了。我深深看他一眼,还是任他的手放上来,没有开口。
 
闷油瓶动作顿了下,觉得事情并不简单,沉思片刻,实施他的planB。
 
他握住了我的手,往他的方向拉去,微微低头,用唇在手背轻轻触一下。人的温度和气息扑上手背,柔软的痒意蔓延……我悄悄抿一下唇,静静注视他的连串动作,内心虽然十分波澜,表面还是要保持镇定。
 
闷油瓶又抬头瞧我,分明写着“我做对了吗”,叫我莫名想起之前那只西藏獚……
 
虽然没有对,但这回的表现也能打个及格分。我收回手没继续刁难他,又看一眼闷油瓶,示意人将手拿出来,还是我给他演示。闷油瓶乖乖照做了。
 
他摊开手,于是我将脑袋搁在他的手心。
 
我冲闷油瓶眨眨眼睛,嘴角微微扬起。近在咫尺的人的眼眸里映出我的脸,或许灯光原因,亮亮的,现在在他看来老子一定巨无敌可爱,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
 
这下闷油瓶明白了,眼里一片释然。
 
我见他如此,便打算撤离。只是下巴还没离开他的手掌,后脑忽然被人另一只手给揽住了,正当我疑惑时,这家伙凑近,趁机啄一下我的唇角。
我身子一愣,脑子里没反应太多。随后这个吻由此蔓延到另一端,唇间盈满人的气息,猝不及防被细细尝了个遍。
 
“……”
 
完后再看闷油瓶的表情,已然是刚交完满分答卷的模样。
 
我哭笑不得。
 
哪里来的闷油瓶子啊,默契没有半点,占便宜倒是一套一套的。
 
 
 
——End。
 
 
飞速码的短篇……凑合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
满脑子都是杜老师说的那句话
出不来了😭
 
 
 
 

评论(40)

热度(6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