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西藏獚的玩具

雨村日常
这个小灰驴肯定是我今年收到过的最奇葩的礼物了👋边折腾边笑成傻逼(
 
 
 
 
 
狗是种很单纯的生物,它们的快乐通常建立在简单的吃和玩上面,只要给它们好吃好喝供着,再陪着一起玩玩、或是丢些玩具给它们,那些小东西就能傻乐呵一整天。
 
这点在我们家几只狗身上体现得还挺明显,比如胖子带的大河马,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饭点,时间一到就在厨房门口蹲着,眼珠子瞪得贼圆眼巴巴往里头瞅。之前这家伙会直接冲进厨房里偷食,被我们逮着了训斥无果后,我就当着它的面给小满哥与西藏獚一狗加了一根火腿当小零食,让大河马只能眼睁睁地看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得吃,狠狠干着急了一番,最后才学老实知道只在厨房门口守望不能进去。
 
相比大河马,西藏獚对玩的需求要更多一点。西藏獚的活力很充足,成天摇晃它的尾巴,水汪汪的葡萄眼睛透露着对它见到的所有事物的好奇。每次有熟人接近要去揉它的脑袋,西藏獚的毛尾巴就仿佛成了支小型螺旋桨,格外欢快,黑黑亮亮的眼里明明白白写着“快跟我一起玩吧”。可爱模样叫人看了不忍拒绝。
 
成稳的小满哥表现得就不太突出了,平时吃饭慢慢悠悠,大约是其他两只都不敢去抢他它吃的,所以小满哥并不着急。至于玩,满爷爷需求好像也不是很多,每天出去随便遛遛,其余时间在屋里安静待着,偶尔帮我们管理一下闹腾的狗子们,是家里成熟稳重的大狗。
 
为了满足狗子们玩的需要,我给它们也买过一些玩具,都是普通常见的玩偶一类,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给每只狗都丢了几个。渐渐的它们都有了自己喜欢的玩具。西藏獚特别中意它的黄色小鸡,成天叼嘴里面玩,有时候我回家,一开门,这小家伙咬着一坨嫩黄的东西正左右不停地摇晃尾巴,实在可爱,让人忍俊不禁。而大河马喜欢一个鸡腿模样的玩偶,咬一咬,似乎觉得没什么滋味,又奇怪地张嘴再咬几口。就连满爷爷也对一颗棕色的小球流露出些兴趣,有时会见它玩一玩。对此我觉得有趣,想要逗逗它,把那颗球球拿过来,往远处一丢,示意小满哥捡回。不料小满哥丢给我一个“妈的智障”眼神,坐着一动不动,如果它真的会说话我想它现在大概发出了“要捡吴邪你丫自己去捡”的声音。
 
满爷爷毕竟是满爷爷,我也不能拿它怎么样。可当我瞅见闷油瓶将那颗棕色球球扬手丢出去,小满哥看他一眼,然后起身去叼了回来时,心里还是很不平衡的。
 
为了找回平衡,我把球又丢了一次,并眨巴着眼试图让闷油瓶捡。那闷油瓶子奇怪地望我了眼,一边对我投来关爱傻子的目光,一边将球送回我手里。
 
我不晓得该哭还是该笑。
 
 
 
总体来说,做狗还是挺不错,不像人每天还需要操心许多事情,就只用吃了睡睡了玩玩了再吃,每天日子过得惬意悠闲,有时候细细想来我都想去当只有人伺候的小狗。
 
对着胖子跟闷油瓶刚发表完这么一个感慨,下一秒钟,还正在泡脚的我忽然想吃橘子了,又懒得动,我便使唤闷油瓶给我剥一个来。
 
暖乎乎的水裹住双脚送来一阵酥麻惬意感,我享受地接过闷油瓶剥好的橘子,转眼,发现胖子看我的眼神有一点儿像我看西藏獚的感觉。
 
——我眨眨眼。不就是一个橘子吗,想吃自己拿不就行了?
 
闷油瓶直接往我嘴里塞了一瓣,清甜汁水随咀嚼动作在我口中绽开,很是美妙。胖子啧啧两声,扭头别开视线。
 
 
 
由于西藏獚实在太活泼,那只可脸的小黄鸡没过太久就被它啃得不像个鸡样,小鸡爪和一只眼珠都让它给扯下来,外层绒绒的布也被小尖牙给划拉了好几道,惨不忍睹。
 
而罪魁祸首只会睁着水亮的眼,俩爪子并在一起,毛尾巴垂下,带一点小委屈瞧人。
 
如此一来我便心软了,不就是一个玩偶吗多大点儿事啊?咱们家又不是买不起。最后不仅不忍心责备它,还安慰说要再给它买几个玩具回来。
 
闻言,西藏獚耳朵动了动,尾巴重新摇晃起来,也不晓得到底有没有听懂。
 
我遵守承诺,准备给这小东西再买几个玩具。本来想直接选与原先一样的小黄鸡,只是手指在屏幕多划了点儿刷拉到相关推荐里,瞅见些其他的小玩具,没忍住就多看了几眼。那些玩偶类型差不太大,仅仅是模样不同,各种动物植物。我多瞧了瞧,总算在中间发现个特别的,是只灰色小驴,乍一眼就是普通的布偶,但实际里面有特殊装置,打开开关后它不仅会唱歌走路还会重复你说的话语,倒是有几分好玩。
 
我有一分心动,想了下,动动手指给西藏獚下单了一只小黄鸡,和一只所谓会说话的驴。
 
东西很快就送到,闷油瓶帮我把纸箱子拆开,将里面的东西取给我。我把小黄鸡搁在一旁,先瞅那只傻乎乎的灰色小驴,拿在手上仔仔细细看一圈,发现它背后是有一个开关模样的东西,便也没多想,就拨动了按钮。
 
等待片刻,小驴没动,也没有发出声音。
 
……奇怪了,不说好是“会说话的驴”吗。我把灰驴放桌上,拿手拍拍驴的脑袋,再拽拽它的腿,又等了下,它依旧没有动起来。
 
胖子哧笑一声;“天真你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不知道啊。我耸耸肩,准备找客服问问。才摸到手机,忽然一阵尖锐的声音响起,桌面那坨灰扑扑的东西一下子滋啦滋啦开始往前冲,把我给吓一跳。
 
——天真你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不知道啊!
 
????
 
桌子不够长,那驴走了一半就啪嗒摔到地面去,面朝着天,一边机械扭动身体一边还要顽强地把最后几个字说完。
 
“……”
 
胖子也是一愣,随后一拍大腿笑声在整个屋子内回荡:“……哈哈哈哈哈哈天真你都买的什么傻逼玩意儿!!”
 
——哈哈哈哈哈哈天真你都买的什么傻逼玩意儿!
 
那小驴很敬业地又开始扭动了。被驴复述出来的声音又尖又长,简直是把胖子的声音扭曲了一个度,奇怪得不行,听得我也忍不住抽了嘴角,越听越好笑。
 
三重笑声在屋里头齐齐地响,一重是胖子,一重是我,一重是地上的驴。只要胖子跟我一笑,过几秒小灰驴就会重复我们的笑声,而那驴一笑我们就笑得更喘不过气了,完全就是个死循环。闷油瓶用典型看傻逼的眼神看我俩一眼,把驴捡起来,关闭电源。
 
感谢哑爸爸。渐渐的我跟胖子的笑声终于止住,我眼泪都笑出来一点儿,总算能缓缓。
 
 
 
虽然很想吐槽那个声音,但一个买回来给狗玩的小玩具而已,也没必要计较那么多。我试了试,它各功能都正常没有毛病,便唤来西藏獚,将小驴放地上,给它把电源打开。
 
西藏獚本来要往我身上扑,看见有新玩具,转头就晃着尾巴冲小灰驴去了。开心地把小驴咬住,正打算往窝里叼,大概是玩具感应到了周围环境的声音,忽然嗡地动一下,把西藏獚吓得松开玩具连连后退好几步。
 
西藏獚看看小驴,又扭头委屈地看看我。我忍住笑,示意它继续去玩。西藏獚水葡萄般的大眼睛好奇又警惕地打量那只驴,凑近一点点,东瞧瞧西看看,最后试探性“汪”了声。
 
没想到几秒后对方也发出一声汪。这回西藏獚有了准备,没有被吓到,反而是来了点兴趣,歪脑袋拿小鼻子嗅嗅,随后尝试制造出声音来,看那边的回应。一颗小脑袋瓜还是挺聪明的。
 
我帮忙将小驴给立了起来,这样它不仅能叫还能往前走。西藏獚刚凑过来,我喊道:“走——”小驴一下子就像踩了电门失了智般往前左右摇晃着走起来,伴随长长一声“走”,把西藏獚惊得瞬间蹿出去好几步。
 
我乐呵呵的,胖子觉得几分好笑:“不对吧,到底是狗在玩还是天真你在玩啊,这么开心?”
 
——不对吧,到底是狗在玩还是天真你在玩啊,这么开心?尖尖细细的驴声。
 
听着那声音我实在没忍住,边笑边反驳一句,当然是狗啊。
 
——当然是狗啊。小灰驴拖着怪声重复。
 
胖子见状,拿遥控器把音乐功能点开,小驴边大声歌唱边打了鸡血似的横冲直撞,滋啦啦把西藏獚追得满屋子蹿,一通嗷嗷呜呜汪汪汪。
 
画面实在太过魔性,我好像被点了笑穴,捂着肚子声音一时间根本停不下来,最后直接栽闷油瓶怀里笑去了。
 
恍惚间我看见闷油瓶有一分无奈,但还是把我托住,不让我笑地上去。
 
好半天,小驴终于因为撞了椅子角而倒在地上,整个身子还在那里倔强扭动,西藏獚趁机一溜烟从屋里跑了出去。我感觉缓了些,眼睛弯弯,笑着看一眼面前闷油瓶,扭头想让胖子把音乐关掉。视线转过去却发现胖子那目光里携了几分幽幽鄙视。
 
我不解道:“怎么,你想玩啊?不就是个狗玩具,想玩就玩呗我又不拦你。”
 
胖子捡起小驴,深深望一眼我,话语有些愤然:“是,我觉得它挺适合胖爷的!”
 
后知后觉,我从胖子眼睛了看出了大大的单身狗几个字。
 
 
 
由于之前那一通惊吓,西藏獚根本碰都不想碰小灰驴,见到就跑,更别说玩了。没办法,我只能把小黄鸡丢给它。西藏獚叼着小黄鸡重新又变成了一只开心的狗子,啃啊咬的不断摇晃尾巴。
 
大河马跟小满哥对小驴印象也不大好,几只狗子都不肯玩它。
 
可怜小灰驴还没有受宠就已经失宠,被我往屋里放杂物的大箱子内一丢,算是彻底打入冷宫了。
 
 
 
等到晚上,我跟闷油瓶闲来无事在屋里来一场激烈体能运动,我趴在床上被他紧紧压在身下。前戏完后,闷油瓶提枪上阵,来回几次,便有细碎喘息从我嘴里流出。
 
正当我俩酣畅淋漓难舍难分时候,屋内某个角落却好像有什么声音传来,窸窸窣窣……我感到奇怪想要仔细再听一下,闷油瓶忽然一个顶撞让我的意识一下子回到眼前,没由得“啊”一声。随后那声音更清晰了。
 
……怎么回事?我双手紧紧扒住床单,颤声喊了句“小哥”,本来是想提醒他房间里那个怪声,没想到这混蛋闷油瓶子更来劲了,接连好几下让我根本来不及说出剩下内容,话到口边全部成了啊啊呜呜。
 
这下我彻底听清楚。那东西发出轻轻脆脆一声“小哥”,随后又是一阵断断续续的呜呜。
 
靠!是那只小驴,应该是我白天忘记关电源,现在那丫正在重复我的声音。
 
“……”
 
听着的自己叫声实在太羞耻了,我他妈简直想把自己埋床里去。闷油瓶肯定也已经发现了那东西,可这种时候他哪里还会分心思去管它,只顾着弄我。我咬咬牙,只有尽量压制住自己音量……
 
似乎察觉我的分神,身后闷油瓶忽然加快速度,这一下我实在忍不住了,嘴里一声又一声往外送。
 
此时此刻,房间里响着两道声音,一道我的,一道小灰驴重复着的我的声音。一声接一声,在寂静夜里显得无比清晰。
 
我怀疑这是被打入冷宫的小灰驴的复仇。
 
……
 
 
 
 
  

评论(61)

热度(17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