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远古之犬⑤(半架空/克苏鲁神话)

下一话就完啦!
有COC跑团元素!参考第七版规则书,书还没翻熟有bug请务必指出……!!
在第一二话最后有相关科普!
跑团真的好有趣啊!!!
"①"
"②"
"③"
"④"
 
 
 
 
 
与相片里一样,一只构形奇异的蹲伏的带翼猎犬,实物比图案更加诡异,那表面泛了阴冷的光,通体都渗透着一股无法言喻的恶意,死亡弥漫开来,令人下意识离得远远的不肯与它沾上任何关系,只有性格最为古怪的商人才愿意将其收留。
 
那股熟悉的不愉快感再次攀上心头,我顿了片刻,呼吸屏住,由于已经见过相片有了心理准备,狗二没有进行第二次san check,我缓过来微微松口气。
 
胖子显然也愣了下,恢复冷静后我望向他,问,要拿起来么?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胖子同意我的想法。小哥应该是追之前那人了,现在跑出去已经来不及,我俩决定等他回来再做下一步打算。
 
没过太久闷油瓶回来了,一同出现的还有个男人,远远的还瞅不大清,我跟狗二申请过了个侦查,没有成功,只有再等会儿。待我们看清那人的脸,发现正是名片上的家伙。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林的神情有些恍惚,眼内流露深深恐惧,不断想要挣脱逃跑,但还是被闷油瓶拎了回来。尤其是当他看见屋内地面绿翡翠时,几乎是使出全力挣扎,闷油瓶在他身体某个地方一摁,他便失去力气瘫软了去,只是意识还保持清醒。林的口中不断念叨什么,我侧耳细听,发现是:“它要追过来了,它要追过来了…”
 
闷油瓶望了我眼,我立即明白他的意思,便凑近,询问地上的人:“你就是林先生么,发生了什么,谁在追你?为什么要将东西送回来?翡翠究竟是怎么回事?”
 
男人完全不配合,像是精神受到强烈冲击,浑身都在颤抖。胖子拿手拍拍他脸,确认这家伙不是装的,转过头看我们,说这怎么办吧,合着是个疯子,能问出什么来。
 
我叹口气,摇摇头,放慢语速,一字一顿,重新问他道:“告诉我,谁在追你?”
 
男人愣了一下,随后慢慢蠕动着唇,想说些什么,又始终未有出声。我等了几秒,猛然间有话语从他口中迸出:“狗!我被狗盯上了!它就要来找我了……”随后又是阵阵哭嚎声,时而悲伤时而疯狂。
 
又是狗,这个词闷油瓶也说过。狗到底是什么?肯定不是常理中我们所知道的东西。我望向闷油瓶,他脸色比较冷,目光落在那块翡翠上,而后蹲身将它拾了起来。我还没来得及多问,一道刺耳尖叫突然自地面男人喉间迸发,顺他视线望去,我心底猛地一惊。
 
从房间一只角落缓缓冒出烟雾,耳边男人叫声愈发锐利,紧接着烟雾中先是出现类似脑袋的东西,然后是整个身体……何等令人厌恶的污秽神话,那是我于人世间从未见过的生物,我无法用语言将那外形描述清楚,它的形态模糊,无比畸形诡异,根本不是正常人类能够理解的概念。
 
[san check。]狗二声音此刻异常冰凉,我失去言语能力,愣在原处无法动弹。
 
轱辘轱辘。
 
——86/79(失败)。
 
[抱歉,那么接下来是1d20的理智丧失。]
 
轱辘轱辘。
 
——6。
 
[……运气不错,那么扣除六点理智值。]
 
像是有什么东西从体内瞬间抽离,我腿脚发软,彻骨寒凉浸透全身,心跳加快呼吸却死死屏住,无法理解眼前一切,混乱感侵蚀整个大脑。
 
[一次理智检定中损失了超过5点的理智值,需要过一次灵感鉴定,成功则陷入临时疯狂,祝好运。]
 
轱辘轱辘。
 
——56/80(普通成功)。
 
[那么你陷入临时性疯狂,你意识到你见到了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可怖生物,用两个1d10的骰子分别决定疯狂症状和持续时间。]
 
轱辘轱辘。
 
——5(人际依赖)。
 
——4(小时)。
 
[OK,接下来四个小时内你会依赖意识中所认定的重要之人,请继续你的行动。]
 
短短时间发生的一切让我喘不过气,诸多信息混杂没有消化余地,无法抑制地我望向闷油瓶,他正拿着翡翠石头警惕地望墙角烟雾,并立即将我跟胖子拉至一旁。随后东西彻底出现,它毫不犹豫冲向地面那个人,闷油瓶低喝一声别看,下一瞬间我闭上眼睛,凄厉惨叫于这不大空间回响,一声声从心脏穿过。我不知道我怎么度过了这十来秒,再睁开眼时那东西已经转了方向,正朝着我们这边。
 
我听见闷油瓶啧了声,在对方冲过来瞬间念出什么,我不知道,是一种我从未听过的语言,心里只觉万分恐惧。然后忽然,眨眼间那东西就在半空消失了。
 
“……”

一旁的男人已经成了碎片,我只看一眼,便无法让自己再望向那边,剧烈恶心感翻涌,我忍不住,没站稳一下子坐在地上。
 
闷油瓶走过来,拉了我一把,让我重新站起,我下意识将他那只手紧紧握住,他只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任由我将他手拽住不放,将我带离这屋子。胖子估计也是被方才一幕惊了,一路没有说话。
 
回到车内,闷油瓶给了我们短暂的回缓时间,待我俩好些,就道:“刚才的咒文只能拖一天,必须马上回去找张海客。”说完示意胖子去驾驶位。我才反应过来我还抓着他的手,顿了下,赶忙松开。闷油瓶倒是没有介意,表情看不出什么。
 
返回途中我本来想问闷油瓶,那东西到底是什么,可是我发现我完全没有多余思考的力气,只能愣愣发呆。思绪漂浮着,回到眼前,才猛然察觉自己视线又落在了闷油瓶身上。
 
我尴尬地想别过脑袋,而后一道熟悉声音传来:“没事。”
 
那声音充斥着能够令人安心的能量,能让所有负面内容消散,我不知道说什么,只轻嗯一声,感觉比之前好了些。
 
车在路上行驶,风通过窗钻入车内,拂在面上,我深深呼吸。
 
闷油瓶探过手,拨正我被吹乱的头发。
 
 
 
——Tbc。
 
 
 

评论(10)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