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空间看到的梗,如图。
摸段子摸段子,雨村日常,继续做个小甜饼。
 
 
 
 
翻朋友圈翻到这么个游戏,两个人玩,听起来还挺新鲜的,就一个人对另一个说“我爱你”,另一人要回答“再来一遍”,来来回回,谁先害羞谁输。
 
看到这个游戏我第一反应是拉闷油瓶来试试,不过一想,就他那副面瘫样子会害羞?大白日的做什么梦。但我同样不是什么毛头小子了,毕竟只是简单地重复话语,也有把握自己不会输。
 
想到这里我还是没耐住拽来了闷油瓶,给他说明游戏的内容。规则简单他一下就明白了,我说我们两个试试,他点头,顺了我。我又说让他开头,我随后,便和闷油瓶两个坐沙发上,开始这个游戏。
 
我忽然觉得闷油瓶如果面无表情地说“我爱你”肯定是很违和画面,心想自己可别因此笑出来。正想着,闷油瓶的第一句已经来了,他的话语没什么起伏,道:“我爱你”。
 
我瞧他的脸,他的表情不算僵硬,比刚才想象中好很多,我也就放松下来,回他:“再来一遍。”
 
闷油瓶又说了句我爱你,和之前那句差不多。虽然这样的直球从他那里打出来让我有些许不习惯,但想想当初某个张秃的表现,这位影帝没有给我将言情玛丽苏剧里边的感觉给我挨个使一遍已经算很给面子了。
 
我继续回:“再来一遍。”姑且是没什么压力,反倒让闷油瓶子这样一遍又一遍地说我还莫名有点爽,谁叫他平时什么都不表示的。
 
闷油瓶接着说下去,每当他说完我就让他再来。来来去去好多轮,我俩都没那害羞的意思,反而看起来傻兮兮的。两个大男人,又不是小姑娘,果然还是不太适合。
 
我正要说要不算了吧咱们这样也没个头,闷油瓶忽然贴了来,用手将我脑袋扳近了些,我顿了顿,心说他要干嘛?而他只是盯着我的眼睛。我俩间距离很近了,朝前一点就能碰上他的脑袋,但我没动,也盯着他眼睛看。
 
这对眼睛我也看过许多年了,那里面装过幽暗古墓,装过皑皑雪山,现在装着一个我。
 
闷油瓶神色没太大变化,又缓缓开口了,继续道:“我爱你。”
 
想了想,我回他:“我也是。”

评论(24)

热度(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