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接三叔二十章更新,段子。
 
 
 
「刘丧浑身发抖,已经被现在的情况吓呆了,不停的说:“道上都说跟着小三爷出去肯定会出事,我都觉得是以讹传讹,肯定是你们的宣传手段,没想到这么准。”」
 
刘丧此时摆出了一张丧脸,埋怨起我的丧体质来,得,大家都够丧的。
 
我也没心思听他叨叨,只想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便阻止了他和胖子这两人的互怼。胖子对这家伙意见大了,爬起来时嘴里还骂骂咧咧:“什么玩意儿都,刘丧,刘丧,我看你他妈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丧。”
 
刘丧不服,跟着骂:“呵呵,我丧?怎么不看看你身边那位,他那才叫一个真丧。”
 
这话听得我就不舒服了,合着全赖我身上呢。还没开口,胖子爆了句脏话,狠狠一脚朝他踹过去,这下准了,刘丧整个人跌进滩涂里。
 
“你懂个屁!”胖子又说,“你那是丧,丧心病狂的丧,丧尽天良的丧,就你那傻逼样儿咱小哥根本都不稀奇看你一眼。”
 
刘丧脸色已经非常差了,又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一时间只能狠狠瞪着胖子。
 
胖子语气更拽了,一把拍在我的肩,冲刘丧得意着:“而这位,就不同了,他不叫丧,他是被丧,什么?没清楚是吧,来,胖爷不计前嫌再给你好好重复一边,他是被上,天天被咱小哥上!哈哈,羡慕不?麻烦回家照镜子看清楚了再出门,你他娘的再过十八辈子也别想和小哥沾半点儿关系。”
 
“……”
 
可以吧,一时间我竟不知道该夸胖子还是把他也踹进滩涂里去。

评论(7)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