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儿童套餐(六一贺文)

校园AU,摸个短打,日常小小甜饼。
顺祝儿童节快乐!!我收到礼物啦你们有吗嘿嘿嘿!(。
 
 
 
 
六一快到了。
 
一年一度属于孩子们的日子,这一天,街道被气球与彩带装饰,各处都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孩子们总能从大人那里拿到包装漂亮的糖果,或是有趣的玩具。要是哪位马虎的家长忘记准备礼物,哎呀呀,那家的孩子一定是要瘪起嘴,生上好久的闷气。
 
儿童节,就自然是专属于儿童的节日。偏偏每年也总会蹦出那么些“大龄儿童”,四处嚷嚷着要礼物。
 
吴邪的朋友圈就被此类动态刷屏了。
 
他点开朋友圈,往下滑去,十条中有七八都是“明天六一,该过节喽”“各位爸爸们我也想要礼物”“其实我还是个孩子不骗你们”,有的干脆丢出表情,一只小人站在大大的礼物盒旁边,下方配有三个超醒目黑字,“求你了”。
 
吴邪看乐了,发出一声哧笑来。可以啊这群家伙,平时没看出来,关键时候一个个这么童心未泯。
 
一番参考之后,他琢磨着,也就跟着编辑出条动态,确认发送。
 
[吴邪:对不起,其实有件事情我瞒了你们好久,一直都不敢讲,怕你们不能接受。事到如今,我决定勇敢面对了,其实我只有五岁,一直以来说的大一都是装出来的。明天六一,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再为我过一次节,好吗?]
 
没一会儿,动态下方已经有一片点赞。
 
五岁吴邪觉得非常有趣。
 
手机忽然又震动了下,他点开消息,原以为又是点赞或者嘲笑他的回复,看清楚了头像和名字后,整个人懵圈一秒钟。
 
[张起灵:想要礼物?]
 
确实是本人。
 
他的幼稚行为被他男神逮了个正着。
 
有那么一瞬间吴邪脑袋里冒出“挖个坑把自个儿埋进去好了”的念头,但他毕竟不是兔子,不会打洞,再者这钢筋混凝土就算玉兔来了都打不穿。只好暗搓搓点开男神头像,在对话框编辑消息,发送。
 
[吴邪:小哥我是开玩笑的,不用当真啦。]
 
只隔几秒,张起灵回复了。
 
[张起灵:嗯。]
 
简洁是他一贯的风格。意料之外,很快,对方又在下方补充上一句。
 
[张起灵:明天,有空一起吃饭?]
 
吴邪对着那条消息眨眨眼睛,确认好一会儿,不是他眼睛花了,赶忙指尖嗒嗒嗒击点屏幕,回了话去。
 
[吴邪:有空有空!小哥你定时间地点就好。]
 
表面镇定,他现在心里却是炸开了花。
 
男神约我吃饭啦男神竟然主动约我吃饭啦天哪!
 
大半夜的,吴邪小朋友强抑制住发出奇怪嘿嘿嘿声音的扰民冲动,并且相信,以现在的状态下楼绕操场跑十圈,那通通都不是事儿——
 
 
 
街道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欢快乐声萦绕耳际。不少商店门口挂上了彩色气球,飘啊飘的,让人的心也跟着晃晃悠悠。顶着红鼻子化成大花脸的小丑笑眯眯和孩子们打招呼,发出些小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商店活动海报被贴在最醒目位置,花花绿绿,总是能把孩子们目光吸得死死的,在那里停留好久好久,最后终于拽着大人们一起进了去。
 
吴邪按时间去了他与张起灵约定的地点。张起灵比他稍早到一些,见人来了,朝他点点头,便一同往吃饭的地方去。
 
天气很好,阳光浅浅淡淡,撒下片柔软金色,绵绵的踩着仿佛要陷进去一般。
 
吴邪心情可好啦,似乎融入进这气氛里头,真成了五岁的吴邪。他今天穿得比较减龄,手上也牵了只气球,活脱脱一个大龄儿童。
 
张起灵见着这样的吴邪,只觉有趣,心情也跟着一块儿轻松了。
 
路上的孩子很多,一般是两三个结伴,蹦蹦跳跳,有的好朋友牵手一起走,有的则是将礼物抱个满怀,乐呵呵的,白白净净的小脸呀笑成了朵灿烂太阳花儿。
 
 
 
两人很快行至目的,其实也就是家普通的快餐店。
 
张起灵与吴邪前后进了去。节日缘故,店内人较多,他俩等了会儿,总算是轮到了。吴邪对吃的不是很在意,就让张起灵帮他决定。快餐味道都相差不大,再说,和男神一起,什么都好吃。
 
一般在这种时候,快餐店都会推出些节日特有套餐,搭配好的餐品,附带个小玩具,销售得很是火热。
 
但吴邪在听见张起灵报出儿童套餐A时还是忍不住扬了唇角。没想到男神也有这样的一面,怀揣一颗童心嘛。
 
餐品很快就准备好了,整齐摆放在托盘内。吴邪探脑袋一瞧,果然,一个卡通人物的小玩具同食物一块儿摆在里边,那副模样颇是有趣,大咧着嘴的笑容,极富有感染力。
 
他的样子呀全被张起灵捕捉了个遍。张起灵不急着拿餐盘,朝那个小玩具探了手去。食指与中指将小东西轻松夹起,再稍一弯曲,便稳稳落入手心里。
 
快餐店以暖色调为主,橘色墙纸明黄色的灯,将人心情烘得格外舒适。
 
张起灵眼里浮了层笑,被店内灯光照得亮亮的,很好看。他转过身去,将托着小玩具的手在吴邪面前摊开,示意人接过去。
 
吴邪有些茫然,他顿了顿,于是又对这位可爱的五岁小朋友进行补充说明。
 
“节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