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猫化小短打

趁着今天天气好摸一个千把字的短打,撸猫喽。
这样的猫我也好想养两只哦(…
 
 
 
 
吴邪猫在阳台睡着了。
 
今天的太阳可好啦,淡淡金色撒满整片阳台,柔柔软软的,仿佛会陷进去。在那美美睡上一觉,别提有多惬意啦。
 
吴邪是只大橘猫。都说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特别胖。他还好,不属于十分之一,但若抬手摸一把触感也肯定是不错的。细细短短的毛,柔软的浅橙色,被日光染了层暖金,脑袋顶上还有些白色,一对小尖耳忽然抖动一下,带些顽皮之意。真暖和呀,他眯着眼睛,整只猫都懒洋洋的,粉鼻埋在两只小爪子里头,要是再往下一点,哎呀呀,那嘴说不定正泛着笑意呢。
 
这样的午后正适合休息,安安静静,沐浴着舒适的日光,太享受啦,猫生就应该这样过。
 
张起灵从屋内缓缓走过来,脚步很轻很轻,肉垫点在地面几乎无法觉察。他是只黑猫,浑身纯黑不掺半点杂质,皮毛在这样暖光下亮亮的。比起吴邪,他要健美许多,一身肉全长到合适的地方,行动敏捷力量居高,猫中佼佼者。
 
张起灵在吴邪身旁趴下了。吴邪睡得很香,很可爱,暖暖一团。他用鼻子轻蹭蹭他的脑袋,满满都是吴邪的味道,真好。吴邪猫发出些模糊不清的嗯呜声,大约是觉了痒,却也没醒来,两只小眼睛依是眯着。
 
张起灵又转头,去舔吴邪的身子。带小刺的舌在他软毛上抚过,一遍遍的,亲昵意味满溢,吴邪的条纹尾巴随之晃了晃,很是受用。
 
他很享受这样与吴邪相处的时光。睡着的吴邪安静许多,整只猫放下所有防备,乖乖巧巧惬意得不行,太可爱啦。叫张起灵想守在他旁边,让这团小家伙不受到伤害。
 
阳光特别暖,特别暖,空气中也飘逸着一股暖暖的气息。这股气息是由太阳发出的,还是从吴邪身上散开的呢?张起灵也不知道。
 
他想把吴邪翻起来,露出白白的肚皮,几只小腿朝天晃着,晃得他心痒,再凑过去舔舔他柔软肚皮,吴邪肯定会喵喵笑得开心,说,小哥别舔啦。
 
可惜吴邪睡着了,他安静看着他,将那想法悄然摁回去。
 
但他还是没耐住,尾巴悄然一甩,用脑袋去蹭了蹭吴邪的身子,几乎贪婪汲取着他的味道。吴邪很好闻,被阳光照得香香暖暖,散发令他安心的气息。
 
橘猫终于有了些反应,迷迷糊糊抖抖小鼻子,嘴里挤出些喵呀喵呀,他说,小哥我再睡会儿。
 
尚不清醒的猫儿声音软糯,像在撒娇。张起灵轻嗯一声,稍挪了挪,也不再动他。
 
他靠着吴邪,静静感受吴邪与阳光的温暖,仿佛心尖儿都化开,成一摊融融的水。
 
 
 
他们的主人是个胖子,姓王,瞅见两个家伙蜷成团在阳台晒得舒服,一乐呵,就挨过去也想逗逗他们。张起灵倏而眼一横,冲人放出冷意。
 
王胖子嘴一撇,得得得,你们玩儿,你们开心就好。
 
他这养的哪是猫,分明是祖宗嘛。
 
 
还一养就是一对儿。

评论(4)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