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橘子汽水🍊

校园AU!
摸有夏日气息的东西会有解暑功效!!!(并不啊
   
  
  
  
…真热呀,这个天气。
 
午时烈日高高悬挂在头顶,散发阵阵热度烘烤地面万物,空气被悉数染上太阳的香暖味道,有几片失了水的叶片脱离枝头安静躺在路边,聆听抑扬蝉鸣。
 
才迈出宿舍楼,迎面热浪便袭卷而来使得人额前沁出细细水珠,黏黏糊糊的… 屈指将其抹去,吴邪抬扬颈线微微眯眼,拿手搁在眼前阻挡了大多数日光 仅仅令少许透过指间缝隙流入眸中——纵使这样,眼前还是漾出了一片光晕,灿金色蔓延整张脸庞。
 
收回手阖眸稍作调整,将覆于眼前彩斑驱散。继而口内一阵干燥涌起,吴邪下意识想要去拿背包内的水杯,他才忽然想起,那东西被他忘在宿舍现在不在身边。
 
吴邪长长呼了口气……既然如此,这么热的天,去买冷饮吧?
 
所幸校园小超市就在宿舍楼旁边,几步路就到,他快快走去那边,立在摆有花花绿绿饮料的冰柜前。
 
挑哪种好呢?牛奶,雪碧,可乐,绿茶,葡萄汽水,苹果汽水……目不暇接。犹豫之际,忽而,他的目光正落在那瓶橙色包装的饮料,眼睛不由一亮。
 
橘子汽水,夏日好伴侣。
 
低温为那透明的玻璃瓶覆上了一层薄薄水雾,朦朦胧胧,吴邪打开冰柜,伸手触上瓶身取出其中一只,冰冰凉凉感觉随即吻上指尖,为皮肤送来舒适感。橘色液体伴随人的动作摇晃几番,已经完全能够想象冰镇汽水在口中绽开的愉悦。
 
付完钱,从小超市走出,他唇尾微扬,熟练拧开杯盖仰头对上杯口。
 
气体滋啦滋啦涌出来,甘冽液体灌进口中带来一片滋润,连串气泡在口腔跳跃,暑意被驱逐,美妙的柑橘气息在舌上打个旋,继而滑入喉内。清清爽爽。
 
呼啊——
冷饮与夏日果然是绝配吧。…
 
伴随液体的泛漾吴邪的口腔再度回到了湿润状态,他满足舔舔嘴唇,合上盖子将饮料塞回包内,不自觉勾勒弧度溢出一分笑意。
 
暖金色光芒被细细碎碎抛落在地,如水般向四周晕散开来,织成一张软绵的毯,脚步虽是平稳着落,却仿佛也要一不留神陷进去。
 
吴邪回到宿舍楼下阴凉处,要等一个人。
 
胖胖橘猫在草坪边融化成一摊,软软乎乎的,橙白相间的毛稍显凌乱令整只猫都变得懒洋洋,借着尚好的日光,似乎就有了消抹不尽的困倦。有些许温暖的明亮跌落到小东西脸庞,所幸,未惊扰睡梦中的它。
 
浅橘色日光里,猫儿也是柔软的橘色,不知道它是否也是香甜的橘子味。
 
 
 
张起灵走出宿舍楼时,吴邪正蹲着身,安安静静瞅那懒散的猫儿。
 
他没有出声,只是走到人的身后,轻轻碰一下对方的肩。
 
伴随张起灵动作吴邪转过头,有一缕光悄然落在人的眼角,使他眼睛看起来亮亮的,盛进了整个夏日。
 
张起灵将那片夏日收入眸内,就轻声道:“走吧。”
 
上课时间快到了,来往行人大多匆匆。却也有脚步不急不缓的,与身旁人有说有笑,享受眼下一切,似乎稀松闲散的夏日时光本该如此。
 
“嗯。”
 
吴邪便对人笑了,拉住张起灵递来的手,站起身,与人一同前往教室。
 
张起灵望了眼打小呼噜的橘猫,又转头,目光落在身旁人上,迈出与对方节奏吻合的步伐。
 
他留下了酣睡的猫儿,带走了他的男孩。
 
 
 
午时阳光正好,明亮中滋生惬意,被密密的碧叶分割得细细碎碎,最后在地面留下一片斑驳。柔软暖意亲吻面颊,光与影于眼前交织,夏日气息氤氲,宛若童话内的光景。
 
指腹无意识摩挲背包肩带,思绪飘飘摇摇,似乎有在想什么,又总好像什么都没有。
 
“小哥,”吴邪开口唤了人,眼尾染着些许和煦意味,“猜猜看,今天我买的汽水是什么味道的?”
 
张起灵偏头,去望日光般明亮的人。
 
微风正巧抚过,无心撩拨人的头发,眼前人好似也软乎乎的,一不小心就被塞进了心头。
 
而他仅仅思索了片刻,便干脆地凑至对方面前,这是获取答案的最快方法。柔软的香甜气息自齿间溢出,温热呼吸交错,类似记忆一瞬间涌上脑海,仿佛有无数细微气泡于舌根炸开,滋啦啦,格外美妙——
 
唇线轻抿漾作一道浅弧,张起灵已经知道答案了。
 
“是橘子汽水。”
 
 
 
 
 

评论(13)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