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半夜想了想国二卷的题目完全可以用到大邪身上!!瞎几把猛吹一波(
个人理解 可能不对还请指出来!
 
 
沃德没有轻易下结论,于是开始检查资料,发现所有研究的资料都是安全回来的,也就是说那些没回来的战斗机已经阵亡找不着了,所以他就设想,之所以战斗机能安全回来,恰恰是因为机舱那儿弹痕少,所以要加固的反而是机舱。
 
 
得到的信息与实际情况出现了偏差。
 
 
该材料属于"幸存者偏差",是一种常见的逻辑谬误,意思是只能看到经过某种筛选而产生的结果,而没有意识到筛选的过程,因此忽略了被筛选掉的关键信息
 
 
如果放到吴邪身上,便是
 
某种筛选而产生的结果→大邪的成功
 
在幸存者身上寻找一些特质来说服自己→大邪周围人的帮助
 
被筛选掉的关键信息→大邪本身的好!
   
 
这么久以来跟他相对的人,他们只看见大邪身边的人帮衬他,吴邪活下来了活到现在,走到如今这一步。
可是你去看他的性格,他的为人处世方式,看看他以前的这些经历,从盗笔1-8,到藏海花,到沙海,他经历过的一切,得到这些信息,才能真正知道是他自己本身的韧性让身边的人去帮助他。
 
 
你一定要去看幸存者背后的东西。
 
 
大邪确实是那个幸存者,但只有在获取了全方位的信息后,你才能知道,他究竟多好。
 
 
他本身就值得成为幸存者。
 
 
  
 

评论(11)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