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5)

昨天收到了好多好多祝福,来不及一一回复啦抱歉!都有好好看到十分感谢!!

缓慢地更一更这篇

本章大张哥心动值+1

  

  

  

(5)

  

黑发男人看了黑瞎子一眼,没有开口。

吴邪取饮料的手顿时滞了滞。

他重新看向眼前这个,被黑瞎子指为3kylin的男人,对方止水一般的眸仍旧没有什么波澜。而此刻吴邪内心却是波翻浪涌,各种方面,各种意义上,他都有些不可置信。

试探性地,吴邪唤了一声。

“小哥?”

那边果真应了声:“嗯。”

“……好巧,我是关根。”

“嗯,我知道。”

“……”

话音沉沉的,倒也跟直播时的声音很像。

“你不是不来吗?”

“临时决定的。”

“哦……”

吴邪一时间不知还该说些什么,迎着面前那张脸,表情有点僵硬。

气氛向着某种尴尬的境地蔓延。

黑瞎子的脸差点儿就要笑开一朵花,而王胖子一边夹菜,一边自然熟地跟身旁另一位up聊上了,压根没觉察这头有什么不对。

为了缓解这种憋得慌的感觉,吴邪把注意力转到餐桌上,开始埋头扒拉食物。

身旁3kylin也没主动说什么,安静吃着东西,跟网上的他一样沉默少言。

吴邪虽是尽量把注意力放在食物上面,却又控制不住地,悄悄瞄几眼3kylin。

越想,越觉得不对,这家伙以前看过自己直播,知道他长什么样,之前不打招呼就算了,还给他指错方向……吴邪合理怀疑,这个人是故意搞他吗?

但结合弹幕曾告诉他的那些,3kylin以前没有参加过线下活动,说不定也是真的不知道路……

脑子内不断飘过一串又一串省略号,总之,看在对方带他玩了这么一阵子游戏的份上,吴邪决定不跟对方计较,姑且先原谅这家伙了。

他又瞄了两眼身旁这个男人,从侧面看,对方的面部更为棱角分明了,脸干干净净,双眸古井无波,透着一股别样的味道,总得来说颜值算是上乘。这可与吴邪曾经的想象大相径庭……要是他之前脑补的那个中年油腻男子形象被别人知道了,恐怕会惨遭3kylin粉丝们提刀追杀。

思绪飘浮不定,一不小心,视线有一瞬间的相触。

吴邪赶紧别开了目光,继续埋头与食物奋战。

这顿饭没持续多久,吴邪实在坐不太住,拖上胖子早早撤离了。从饭桌上下来,整个人一瞬间便轻松了许多,神清气爽,吴邪深深呼吸好几大口。

这个时间天色已经暗了,温度也降下来。本就是初冬时节,白日有太阳那会儿还好,空气中勉勉强强浮着一丝暖意,现在太阳落到山后头了,寒意便肆无忌惮在夜里蹿动。从酒店里出来,迎面就是一阵凉风,直往吴邪脖子里钻。所幸他早有准备,把背包里的围巾取出来,裹上一圈又一圈,深色格子布料很好地把冷风隔绝在外。

昏黄路灯照亮脚下道路,吴邪胖子回了旅店。现代年轻人都是不到半夜不会睡的类型,反正时间还久,也没啥事可做,两人买来一副扑克牌,随便约了一个认识的up主过来,着手激情斗地主。

斗地主的时光总是欢乐而短暂的,等时间晚一些,那位朋友回了自己房间。吴邪跟胖子瘫在各自床上,随便聊了会儿天,好巧不巧,深更半夜,两个人同时感到了饥饿。

胖子将一切的原因都推到非得那么早下桌的吴邪身上:“天真,胖爷命令你,赶紧的,外卖走起!”

夜宵是一种浪漫,撸串尤其是浪漫中的浪漫。美中不足,这家旅店不允许外卖员进入,需要客人自己下去取。

在遭遇了猜拳的三连败后,吴邪被迫踏出房门,跑去拿取他俩的外卖。

虽说旅店内是有空调的,但屋外的温度没有屋内足,吴邪还是把围巾裹上了,速战速决乘电梯一路到旅店门口,从外卖员手中接过他的食物。

正当吴邪准备以最快速度回到房间时,转身,迎面走来一个眼熟身影。

在看到他之后,对方动作也是一顿。

两人相视几秒,终于还是吴邪先开口:“小哥,这么晚了,要出去啊?”

男人点头:“有点事。”

3kylin穿得相对单薄,吴邪看着他那一身,联想了一下外头的温度,都不由得感到一阵寒意。这个点外面该是很冷了,这家伙到底怎么想的?

见吴邪没有进一步反应,3kylin就要继续朝门口走,却又忽然被吴邪一下子叫住了。

吴邪把脖颈处的围巾解下,几步凑过去,往对方脖子上随便缠了两圈,末了,添上一句:“记得还我啊,我只带了这一条。”

残余温度扑上颈部皮肤,对于吴邪的动作,3kylin有些意外。

夜静悄悄,酒店的灯光是暖橘色,如一片璀璨的星光,全部扑进吴邪眸内。

而那片星光,又尽数倒映在了张起灵宛若深海的眼瞳中。

吴邪没有停留,在失去围巾的防护后一心只想尽快回到他温暖的小房间,跟3kylin道上一句“早点回去休息啊明天还有活动呢”,道别后便快快钻进了电梯,身影随电梯门的关合消失不见。

  

  

被设置的闹钟按时唤醒,吴邪跟胖子爬起来洗漱收拾,一切完毕,携着几缕未散的困意走出房间。

在一层大厅的休息区,吴邪又一次看到了那个人。黑瞎子不在他身边,只有3kylin一个人,靠在沙发椅上出神。

在视线接上后,3kylin起身,把手中的东西递了过来。

是一块被折叠得整整齐齐的围巾,正好,吴邪从他手头接过,就顺带围在了脖子上。吴邪又抬眼看了看面前这个男人,还好,穿得比昨晚要稍微厚实些了。

“等多久啦?瞎子呢,没跟你一起吗?”

3kylin摇头,不是很久。瞎子已经先一步过去了,他俩没一起。

“喔。”吴邪应道,“那咱们一块过去吧。”

胖子仍旧带着相机,一路拍拍拍说个不停,为vlog积攒素材,几分钟的路程话语声就没有断过。吴邪时不时接过几句话,跟胖子扯扯淡开开玩笑。而3kylin话比较少,偶尔才会接一下,平时在游戏里这样相处惯了,吴邪倒也不会觉得奇怪。

天还是比较凉,但清晨的暖阳洒在身上,一层暖烘烘的感觉把整个人包裹,远比那沉沉的夜要惬意许多。几个人就这么一路,走到了活动场馆外。

今天的人比昨天要多上太多,除开嘉宾们,大部分都是前来参与活动的粉丝们,入口处已经排起了长队。还好吴邪他们是走嘉宾专用通道,不必再在外边晾上一阵。

进入场馆内,直接上了三楼。一路遇到不少认识的up,其中一个同为音乐区的up告知吴邪,那边活动快要开始了。

吴邪连连应声说好,表示马上过去。

语罢,他忽然想到什么,转头看向3kylin:“我们应该不在同一块,你能找到去你们游戏区的路吗?”

“……”3kylin深深看他一眼,“昨天去过一次,能找到。”

那眼神仿佛是在说,傻子才会第二次找不到路。

吴邪想了想去年来过一遍,今年却依旧找不到地方的自己,觉得3kylin是在骂他。

  

  

  

  

评论(29)

热度(2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