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都听我的

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兔宝贝!!!都听我的,我爱你!!!


藏兔子:

@锦鲤系男子明叶。


生日快乐!我迟了我有罪!爱你小宝贝


——————————莫得质量单纯玩个梗——————————


“买!什么都可以买!”


客厅里传来苏万豪情万丈的吼声,引得坐在一边的张千军万马一阵侧目。


“擦,你别都花了啊!咱现在可没多少钱。”胖子的怒吼也紧接着响起。


黎簇握着手里的证券,不屑道,“我不觉得这是一个问题。”


“就是,而且垄断了师傅他们,我们就能收路过费了啊。”苏万道,“胖爷,人要向前看。”


“可是你们买的那块地也太偏了吧!”


两个队友接连‘叛变’,引得胖子哀嚎连连,“完了完了,这把铁定输了。”


毫无疑问,胖子他们在玩大富翁。


还是分队组合的玩法。


对于黎簇苏万的做法,秀秀是高兴的很,她心情一好,运气也变得好了起来,一下就掷出了两颗点数相同的骰子, 把原本胖子他们微弱的优势瞬间反超。


瞎子懒洋洋的又拿了两百元,他没怎么说话,但是手上的钱却一点也不少于解雨臣。


见状,苏万和黎簇才后悔起来。


不过后悔归后悔,甩锅才是王道。


这俩当场就展现了一把什么叫塑料兄弟情。


“先说好,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错。”


“可是是你说要买的!”


“那你不会拦着我吗?我不管。”


…………


直到胖子给了他们一人一个头槌,这几段没有意义的对话这才停下来。


“行了。我不要你们俩觉得,我要我觉得!你们都有问题,剩下的钱除了我谁都不能动!”


胖子霸气定音。


张千军万马终于沉不住气了,他当然看的出来这群人在玩游戏,不过这对话怎么听得让人一头雾水。


而且这段时间他们之间好像都在流行这几句话。但是张千军也不敢肯定,毕竟他才刚来没几天。


本着有问题就该提问的道理,他向没有参与这场游戏的吴邪提问了,“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吴邪听到他的声音,抬起头,把目光从手机里拉了出来,露出一个和张海客有八分相似的微笑。


这咋看很纯良,实则水很深的表情当场就让张千军有些后悔,早知道应该去问小张哥。


不过言既已出,他也没发收回,只好硬着头皮看向吴邪。


好在吴邪和张海客到底还是不一样,并不使坏。他还贴心把手机搜好的内容递给张千军,“只是最近流行的一个梗。”


只可惜,张千军看了大半天也不明白这说的是什么,只能摸了摸脑袋,感叹现在年轻人的时尚过于古怪,就转身去对面书房看书了。


反正他呆在这边也看不懂什么。


不过张千军这个反应倒是让吴邪产生了一丝好奇,关于张起灵的。


虽然张千军对这些时下流行的东西一头雾水,但是这不代表张起灵不明白。


吴邪可亲眼看见张起灵这几天好几次划过这个热点了。


只是考虑道某人的年龄地位,吴邪好奇中又带着些怀疑,小哥真的也会玩梗吗?


心动不如行动,他当场就点开微信戳了一下张起灵。


他没来客厅凑热闹,现在大概和张千军一起在书房看书。


吴邪懒得走这几步,就坐着给他发了一张表情包。


[我不管几个,我要全部搞定 .jpg]


如果发的是‘几个’或‘什么’,那就证明张起灵不会玩梗;如果是其他的……


微信上方很快就显示了正在输入,吴邪运筹帷幄的笑容还没绽放,就僵硬在了脸上。


[不要闹了,听我的,今晚做三次。]


end.

评论(9)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