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寻伞友

校园AU,论坛体
真的好热啊我也想要伞友……
 
 
 
 
 
【主题帖】寻一个伞友!!
 
[楼主]
无鞋:
求伞友!求伞友!求伞友!坐标X舍,希望距离近一点,有伞就行,或者我这里有遮阳伞可以用我的,每天为你撑伞一起上学放学接送到你的教室宿舍!!最近这鬼天气太阳太毒了,我一大老爷们实在不好意思打伞,我真的没法子了我就是想遮个阳……
 
[回复]
锦鲤同归鱼尽:
楼主感同身受啊……大老爷们的顶着火辣辣太阳走在路上备受煎熬,看到经过的女孩子一个个打伞遮阳悠悠闲闲,那滋味,哭都哭不出来,男生也需要打伞的好吗?可一个人根本不好意思,又没有对象可以蹭伞,太惨了……
 
月半也是帅:
唷,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新鲜的天真无邪同志!我说你这个名字也太好认了,音都不改一改,啧啧… 不是说好的夏天一起黑成煤炭吗?你丫却背着组织在这儿找伞友,这是背叛,组织对你大大滴失望。
 
大A呀妈呀:
蛤蛤蛤蛤蛤蛤楼上黑成煤炭是什么鬼??以及心疼你们男孩子,虽然才五月份但最近实在太热了,简直蒸笼……
 
槐安脖君一笑:
真的热死啦…幸好自己可以打伞遮阳www 不过楼楼还有其他要求吗?身高啊性别啊什么的?
 
谁人解花语:
想撑就撑呗,能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男人也需要防护,瞅瞅你那一身细皮嫩肉,总比晒伤了强。
[图片]
 
大山深处修炼千年柠檬:
等等上面的粉色遮阳伞是认真的吗??……竟然还挺好看的。
 
无鞋 回复 月半也是帅:
您慢慢去黑成煤炭吧,我是受不了了,我要遮阳……(生无可恋.jpg)
 
无鞋 回复 槐安脖君一笑:
没有要求!有伞遮阳就行!
 
无鞋 回复 谁人解花语:
……不了不了,没那脸。不如小花你扮个女人让我蹭个伞?
 
谁人解花语 回复 无鞋:
哦?不敢不敢。我是没意见,就怕有的人不开心啊,你还是另找他人吧。
 
兔脑壳藏藏:
嗯??我好像嗅到什么,楼主真的只是想蹭伞吗?真的真的没有其他意图吗?……(盯.jpg)
 
月半也是帅 回复 无鞋:
(嫌弃.jpg)
 
无鞋 回复 谁人解花语:
等等我不是我没有……
 
无鞋 回复 月半也是帅:
……
 
谁人解花语 回复 无鞋:
(嫌弃.jpg)×2
 
无鞋:
…………怎么回事,我就想撑个伞啊!!?
 
370:
私聊。
 
……
 
无鞋:
找到了!!!不用了!!
 
…………
 
 
 
【主题帖】随便发个帖吧
 
[楼主]
汪汪费心机:
在学校看见两个撑同一把伞的小帅哥,没拍到正脸,给你们瞧瞧背影 嘻嘻
[图片]
 
[回复]
凶猛小脑斧:
欸欸竟然是太阳伞?很少看见男孩子撑伞遮阳的,不过看起来好甜啊……!!
 
锦鲤同归鱼尽:
来晚了没抢到沙发sad!
甜甜甜甜,图片上的组合看着超好吃啊 爆手速码同人去了!!!
 
不务正业的雪糕🍦:
左边那个,有点像张起灵……
 
大山深处修炼千年柠檬:
楼上是指学生会长张起灵吗?这样看真的很像哎……等等应该就是吧!年级男神竟然和他人共撑一把遮阳伞,什么情况!!
 
兔脑壳藏藏:
我好像嗅到什么,各位看看是不是跟这个帖子有关[寻一个伞友!!]
 
动物园里有大甲鱼:
我觉得是有关系的(doge)
 
动物园里有十七汪:
我也觉得(doge)
 
月半也是帅:
嚯,咱们天真上电视了?可以的可以的(doge)
 
汪汪费心机:
既然人挺多的那我再补充一点吧,是中午上课那阵,太阳贼大贼毒,但我一个酷girl忍了忍顶着太阳出了门,额头真是火辣辣。然后就看见前方两位高个帅哥肩并肩撑了把墨蓝色遮阳伞,将太阳隔绝在外瞅着贼阴凉。阳光一点的小帅哥一直在笑着说什么,旁边冷冷淡淡那位安静地听 偶尔回应一下……顺带一提伞也是他在握,男友力max。
 
汪汪费心机:
后来两人还一起去买了雪糕,一瞬间我只觉得狗粮真好吃。
 
槐安脖君一笑:
啊啊啊 有没有人打听一下那位阳光小帅哥的信息啊(*σ´∀`)σ
 
大A哥呀妈呀:
好吃!伞友奇缘蛤蛤蛤蛤蛤蛤
 
秀花针:
哎呀,nan伞peng友you(笑)…
当事人朋友前来爆个料,两人认识已经有些时间了,平时走得挺近,关系嘛,嗯,你们懂得。
 
弓长:
学生会内部成员表示会长从来没有跟其他人挨这么近过(摊手)
 
不务正业的雪糕🍦:
哦!(意味深长)
 
动物园里有十七汪:
哦!(意味深长)
 
动物园里有小西几:
哦!(意味深长)
 
动物园里有大甲鱼:
哦!(意味深长)
 
客自远方来:
……我早看他们两个不对劲,没想到会长还是被拐走了(心痛)会长你有闲心给人撑伞你倒是来处理一下最近学生会的事务啊?最近事情很多的。
 
月半也是帅 回复 客自远方来:
滚边儿去,让你丫见识一下什么叫从此会长不早朝。
 
客自远方来 回复 月半也是帅:
(呵呵.jpg)
 
客自远方来:
对了,宣传一下学生会最新业务滴滴打伞服务,只需在群内报出自己在几栋上课,群内成员顺风选择接单,报酬自议,你好我也好。
+群xxxxxxxxx了解更多!
 
…………
 
 
 
无鞋:
…………
 
无鞋:
我真的只是想蹭伞遮个阳而已啊!!?……
 
 
 
 
 

评论(19)

热度(6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