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嘤嘤嘤(雨村日常)

给小女友的生贺~
本来想下单捕蝇草当生日礼物,想了想忍住了……
 
 
 
 
夏天最让人烦的是什么?蒸得脑袋昏昏沉沉的驱之不去的闷热感?因为汗水而变成黏糊糊的皮肤?吱啊吱啊不断涌灌入耳吵得人觉也睡不着的夏蝉鸣声?——不,都不是,是那该死的蚊子。
 
虽然夏日才刚刚开始,蚊子却已经急不可待冒出了头,带着长长针管,伺机扎进哪个倒霉蛋的皮肤里饱餐一顿。尤其雨村还靠着山,虫子就更多了,一个个又大又毒,灭蚊器对这东西根本没用,嗡嗡嗡,嗡嗡嗡,扰得人心烦意乱。
 
我的胳膊被那种非常小的蚊子咬出好几个红色小包,痒得很,搞得我不管在做什么都忍不住要支开注意用手抓挠几下,非常难受。胖子跟我一样,他身上的红点甚至还比我多,难兄难弟。
 
家里有一个人不同,纵使万蚊之中过, 也绝对不会留一个包。闷油瓶的血特殊,虫子避他还来不及呢。对此我和胖子表示了强烈的羡慕与嫉妒。
 
嘤嘤嘤,嘤嘤嘤——不断有蚊子飞过来形成3D环绕音,胖子稳准狠一巴掌扇过去,啪地一声世界清净了。他一边抖掉罪魁祸首的尸体,一边愤愤道:“这种嘤嘤怪,胖爷我一个打十个!”
 
我哭笑不得,说,恐怕还没打到一半,他的手就先肿成熊掌了。
 
先天的不足后天来弥补,我们肯定不会坐以待毙等该死蚊子吃饱喝足,正好,胖子前阵子翻朋友圈看到有微商推销驱蚊手环,听说内含天然植物精油,只用佩戴在手腕,虫子闻到气味就不会靠近了。也不贵,二十块一个,我们当即找人下单了两只。
 
过几天驱蚊手环安全送达,一只绿的一支粉色的,先下手为强我立刻把绿的那只抢过来戴在手腕,将骚粉色留给胖子。成功收获一波人的鄙视目光。
 
手环散发淡淡香味,不刺鼻,闻起来还挺舒服的,就是不知这玩意究竟有没有用,先戴两天试试看。
 
……人生总伴随着各种意外,当天夜晚,手环就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残忍地断掉了。
 
闷油瓶手劲实在太大,一个没把控住,可怜的驱蚊手环就变成了这副模样。作为惩罚我让闷油瓶抱着我睡了一晚。
 
没有蚊虫的困扰,这一夜我睡得很香。
 
可惜当初没有多买几只手环备用,我琢磨着怎么跟胖子说这东西因为“意外”断掉了,一出门就看见人在挠痒,那一颗颗红色小包不规则地落在骚粉色手环附近。好的,我知道我不用再考虑加购这玩意儿了。
 
这种法子行不通,那就换一种。我去超市买了几瓶花露水,six god的三重薄荷,深蓝瓶子上印有几颗冰晶图案,往脖颈喷两下很快透心凉心飞扬。
 
将东西带回家,事不宜迟赶紧行动,我们对着蚊子就是一通乱喷,让那些家伙尝尝six god的滋味,满屋子都是刺鼻薄荷气息,办法虽然简单粗暴了些但效果还是有的,一时间蚊虫通通匿了踪影。
 
我跟胖子为作战成功小小庆祝了一下。只是这喜悦还没有散去,我们便发现,使用six god不是长久之计,满屋刺鼻味道闻多了也挺不舒服的,这是连人带蚊一起熏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啊!
 
方法二被划掉,方法三……还没有想出来。
 
胖子还在搜罗各大驱蚊产品,誓要与蚊子大战三百回合,过两天,我看着家里新添的一堆花花绿绿捕蝇草盆栽,心情很是微妙……
 
我还是给予了胖子十万分的鼓励,并且作为缓兵之计在人找出有效驱蚊法之前,决定待在人形自走驱蚊器闷油瓶五步范围内,坚决不离开。
 
闷油瓶不愧是闷油瓶,自从我乖乖待在他身边,蚊子全都朝反方向飞。刚开始闷油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到处走,他走一路我跟一路,不过在发现我的目的后他就配合多了,最近也没往外跑,由着我这个大型人形挂件。
 
要是被张海客那帮张家人知道我把他们族长当驱蚊器用,不晓得会作何感想。
 
我完全能够想象到张海客那微微发黑的复杂脸色,碍于张起灵,又只有通通憋回去。想到这里没由得我就乐了,嘴角扬出一个大弧度,闷油瓶转过头看我问我怎么了,我摇摇头,傻乐着瞅了他会儿。
 
胖子对我这行为回以十万分的鄙视,说好的并肩在抗蚊第一战线,我却做了逃兵。我不以为然,这叫明哲保身。
 
最近的3D环绕嘤嘤魔音消停不少,我的心情也舒畅许多。

果然,除开蚊子 夏天还是很美妙的啊——
 
 
 
嘤嘤嘤,嘤嘤嘤。偶尔也会有不怕死的家伙试图靠近,我的目光紧紧随着这个小黑点移动。
 
闷油瓶忽然握住我的手,那小黑点刚在我胳膊落脚,顿一下,又悠悠地飞向别处了。
 
对此我感到很是满意。
 
不过,呃,那东西好像飞去了胖子的房间……
 
 
 
第二天一早胖子跟我抱怨开来,这蚊子真是越来越歹毒,他又被狠狠咬了几颗大包。
 
我同情他,将我房间里six god花露水全塞给了人。
 
胖子忽然眼睛一亮,目光紧紧锁在我脖颈,说:“天真,你怎么也被蚊子咬了?哎呦,还那么大的红印……”
 
我心顿时一惊,不等人说完,赶紧拉上了衣领。……
 
“……”
 
 
 
 

评论(12)

热度(5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