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遛狗

@莫佳九 汪汪生快!!看我超准时的!新的一岁汪汪要变得更好吃呀!👏
回校后脑子内实在没有梗,所以给哨向那篇写了个小番外,正文可以戳置顶查看~
"再悄悄丢一下预售链接"
 
 
 
 
养狗对吴邪来说是个新奇体验。虽然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他跟自家蠢哈朝夕相处,对狗这一类生物已经十分熟悉——但别忘了,那时候的哈士奇还仅仅是一只精神体,不吃不喝不用睡觉,除了平时闹腾一点儿,完全不需要人瞎操心。而现在情况一转,面对眼前早已变成真实存在的动物的狗子,吴邪长长吁一口气,他可没养过真正的狗,更别说,除开蠢哈,家里还有一头应该出现在动物园才对的狼。
 
没办法,毕竟自家的崽,都领回家了,还能怎么办?认了吧。
 
新晋铲屎官不容易,养狗得从基础学起,回到家后吴邪跟张起灵挤被窝里一起恶补了一番饲养犬类的知识,把注意事项都牢牢记心里头。但鉴于他们家情况比较特殊,网络上资料不一定靠得住,具体怎样操作还是得自己摸索着来。吴邪跟张起灵一块儿,为它们准备食物,带它们出去玩,定期清洁……日子平淡无奇,所有的繁琐事务都逐渐融入到日常生活里头,煮成一碗白粥,倒是过日子该有的滋味。
 
所幸家里的俩崽子都很好养活,一段时间过去,仍旧活蹦乱跳的,没什么大问题。
 
养狗是种甜蜜的痛苦,随着时间推移,吴邪对此深有体会。甜蜜主要体现在它们与人相处时,能带来的快乐,那种幸福感,每天都有毛茸茸的家伙对着你摇尾巴,光是看着心里就化开了一阵说不出的暖意,偶尔的小打小闹,也为整个家都增添了不少温馨意味。
 
可痛苦也是不可忽略的,痛苦尤指那只哈士奇……雪橇犬精力旺盛,每天得不到发泄,就开始拆家,屋里头的椅子脚上都还能瞅见几道清晰牙印,着实好气又好笑。
 
相比之下张起灵的灰狼沉稳太多。狼的性子大概从他主人那儿继承来的,安安静静,什么都不做就那样原地趴上一天也完全没有问题。惹得吴邪一阵感慨,简直活生生的闷油瓶二号。
 
为了整个家着想,吴邪与张起灵每天得留出足够时间的去遛狗,等运动量满足,小崽子也就不会那么闹腾了。
 
狼不方便在白日带出门,所以通常他们遛狗的时间都是深夜,等人已经很少了的时候,才会把家里俩家伙牵出去。两只动物感情很好这点倒也随了它们主人,时时刻刻腻歪在一起,如果仅仅带一只出去小东西是不肯走的,一定得两只都在,整整齐齐。屋子就落在西湖边,他们遛狗也不会去什么特别的地方,绕着湖随便走走,吴邪牵哈士奇,张起灵牵狼,空余出来的手再牵在一起,一家四口走在熟悉小道上,星月垂垂,有夜风温柔擦身,散几缕清冷的芬芳。或许是夜晚拥有独特的魔力,这个时点的心情总是轻松舒适,卸去了所有疲惫,是独属于他们的静谧时光。
 
哈奇士总能对外边的一切事物充满好奇,东嗅嗅西闻闻,即便这条道路已经走过许多次,仍旧能携一股兴奋劲,仿佛去寻找神秘新大陆的冒险者,试图发掘点儿什么新东西来。极少的时候他们会碰上一两个擦身而过的人,蠢哈也不怕,歪着脑袋,甚至还有点想去闻闻人家的气味,被吴邪及时拽住制止了。
 
要是只有哈士奇倒还好,毕竟他们带出来的还有一头狼。虽然狼不吵不闹很是善解人意,模样乍一看也与狗相似,但要是稍加仔细去分辨,还是不难发现其中区别的。万一真被别人认出他们家有一头狼,情况可就十分不妙了。
 
每每想到这里,吴邪难免觉得一分好笑。恐怕在这种地方也只有他们会将灰狼当成宠物养,要是真的被谁发现举报,小崽子估计真得送去动物园。
 
现在的吴邪与张起灵是以普通人的身份在此生活,无需顾忌什么。而若放在之前还是哨兵向导的时候,恐怕他们也是普通人眼里的狼,恐怖而强大,一旦被发现便肯定会被送入塔内,失去自由过上与外面截然不同的日子。
 
还好,那些事情早就结束了,没谁会再抓他们进去。这让吴邪想起两人刚从塔里搬出来那阵,他多少都有些不习惯,笼中鸟儿一下子没了锁链束缚,想要起飞总归得先扑腾好一会儿翅膀。从哨兵向导到普通人的过度是个不太愉快的过程,失去能力的副面影响并非一点半点。经历了好一阵子的适应期,他们生活的节奏才逐渐平稳,真真正正与普通人没了区别。
 
一个人独自面对这些或许会格外痛苦,但两个人一起,就没什么好怕的,坚冰般的苦痛也都尽数化成了温柔的水。
 
一狼一狗,两个人,就着朦胧夜色在西湖边慢悠悠地晃,走得久一点,随便找个座椅坐下,湖面粼粼波光随风晃荡着,不小心就荡入了眼眸。
 
哈士奇与灰狼感情非常好,休息时总趴在一块儿,俩崽子挤在人的脚边,蠢哈亲昵地用鼻子对着狼一通拱拱蹭蹭,尾巴不住地甩啊甩,扫到了狼的尾巴,灰狼也没有表现出丝毫不耐,舔一下哈士奇的毛脑袋简单回应。
 
看到家里崽子的这副可爱模样,吴邪总是忍不住扬扬唇角。清凉夜风拂过面颊,捎来一分浅浅寒意,随后他放在椅子上的手被人牵住了,张起灵的掌心覆在手背,有熟悉的温暖感觉顺着肌肤一路蔓延到心脏,在某个地方融化开。吴邪嘴角的弧度就悄悄舒展得更大了。
 
真好。不知道第多少次,吴邪于心底悄然感慨。他转头望张起灵,正好,那个人也在看他,点漆般的眼与夜色融为一片,如止水波澜不惊。
 
可吴邪偏偏就是要让平静水面泛一分波澜。他凑过脑袋去,轻轻地,亲在张起灵温热唇角。心跳的感觉在黑暗环境里格外清晰。
 
柔软呼吸交错,心跳声逐渐合拍,夜将许许多多东西藏起来,也把一些东西放大。两人早已不是哨兵向导,无需再以这种方式补充向导素,但有些事情一旦上瘾便戒不掉了。亲吻的感觉是如此美好,与喜欢的人黏糊在一起,将对方的领地一寸寸据为己有,仿佛无声宣告,这个人是属于自己的。
 
张起灵任了吴邪动作,在人离开之前回应了他一个更为直接的吻,黏黏乎乎的,唇心相印,交换彼此气息。
 
没有错,这份独有的喜欢与心动感,是不会说谎的。
 
 
游鱼在星月之间穿梭,朦胧夜色将两个人包裹,眼下一片天地是属于他们的小世界。
 
 
吴邪便又笑了。贴着张起灵的耳垂,低眸,呼出柔软温热话语:“月色真美呀。”
 
 
张起灵听罢,没有仰头去望那天穹,而是稍稍垂眼,去看身旁吴邪的眼睛。
 
在那里面,夜色确实美不胜收。
 
 
 
 
  

评论(15)

热度(8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