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直男与兄弟情

雨村日常

这个月份的沙雕梗,查收👋👋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刚搬来雨村时候,我们在房间安排上出了点小岔子,导致最后屋子数量不够,留给人住的只剩下了俩。都是大男人,两个挤一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鉴于胖子一身神膘占地面积过大,为了咱仨舒适睡眠着想,最终还是我跟闷油瓶睡在一间,胖子单独一间。

一开始我还担心闷油瓶会不会不习惯,毕竟这家伙多少年没跟别人同床共枕,别半夜醒来时忘记身边还有个人,把我当粽子给随手捏死了。

而事实上,闷油瓶跟一尊大佛似的里外都毫无波澜,很快接受了跟我睡一床的设定,每天晚上给我留足了地儿,睡得好好,压根轮不到我瞎操心。


——也是,两个大男人嘛,一起睡个觉而已,还能出什么状况不成?

——还真能。


按理说两个大直男睡觉肯定是不会抱在一块儿难舍难分的。所以每当早晨醒来,我看见被树袋熊一般的我抱住不撒手的闷油瓶,再抬眼迎上闷油瓶那双黑白分明波澜不惊的眸子时,内心贼他娘的怀疑人生……天晓得每次睡觉时候都发生了什么,我究竟是怎么侵入了闷油瓶那块领地、再把那尊活佛当成抱枕用的。

讲道理借八个胆子过来我也绝对不敢这么做,可睡着后的状态又不是我所能够控制。

瓶仔倒也给足了我面子,没有像拎西藏獚那样提着后颈肉直接把我拎出去,就一动不动像根没有感情的木桩子似的由着我抱了。场面过于尴尬,我只有松开俩搁他腰上的爪子,不动声色挪了挪,为转移注意,道一声早啊小哥。

闷油瓶定定看了我片刻,眸子静若止水,回应道,早。没把我给怎么。我暗自舒口气,内心竟还有点莫名的小欣慰。

这种事多来了个几次,我难免心虚,便有向他提议,干脆再在房间里弄个地铺,或者多架张床算了。当然,做出奇怪行为的是我,所以我自告奋勇要去睡地铺。而闷油瓶如同关爱傻儿子的慈祥老父亲般打量了我几眼,一句“不用”将我的提议全部化作泡影。

“……”行吧,不用就不用,反正吃亏的是他又不是我。

天天睡一张床,抱过来抱过去,时间一久,两个大男人间的氛围眼瞅着愈发不正常。要换成别人也绝不可能发展成这种情况。毕竟眼下出现的是闷油瓶,十年里我惦记了那丫多少次。本来我俩间就一直有些模模糊糊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晾在某个角落始终没空收拾,现在时候到了,发酵得差不多了,这一下顺水推舟,那层脆弱的薄纸哪还经得起折腾。

中途琐事不加赘述,总之后来,水到渠成,我还就真他娘的跟他好上了。




虽然我跟闷油瓶现在心意互通,可我俩共同的好哥们,王胖子,还全然蒙在鼓里,开启了八百米厚的钢铁直男滤镜,整天乐呵呵与我们称兄道弟,感慨咱仨友谊的小船越划越远,殊不知有一艘爱情巨轮已然扬帆启航——

不然呢?这种事我他娘该要怎么告诉他??夭寿啦你的好兄弟跟好兄弟在一起啦,屋里就你一个悲惨单身狗了。

为了胖子身心健康着想,我跟闷油瓶一致觉得,还是由他自己摸索比较好。




除了睡觉时候能理由正当把闷油瓶当抱枕用,白日里,我也没少享受哑爸爸的优待。闷油瓶这人看起来公平公正不掺私欲,实际上是个典型的护崽的主,理所当然地偏心,有什么好的都先给我一份。又比如有次我随口提了句想吃鱼,于是一连几天饭桌上都出现了鱼的身影,胖子还纳闷为啥那几日小哥天天跑出去钓鱼还钓那么多回来,都要吃腻了,闷油瓶面不改色直接道,因为吴邪想吃。

闷油瓶的话简单直白。闻言胖子扭头看向了我,从他那充满探索欲的眸光中我还以为下一秒我跟闷油瓶的那点事儿就要被发现了,神经下意识一绷,没想到,紧接着胖子啧啧两声,说有小哥这么个好兄弟,简直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我瞅瞅闷油瓶,闷油瓶也看看我,胖子丝毫没感觉哪里不对,面色坦然望望我俩。

话音才落,闷油瓶往我碗里夹了一筷子肥美鱼肉,是刺最少的那块儿,浸着晶亮汤汁,一吸溜就该在嘴里化开了。鲜味四溢,想想就美滋滋。

是,好兄弟,好兄弟。

我笑着扒拉碗里的鱼,内心毫无波澜。

甚至想为这感天动地社会主义兄弟情鼓一鼓掌。




既然都睡一起了,半夜不发生点什么实在说不过去。好兄弟胖子估计万万没想到,我跟闷油瓶房间里那张普普通通的双人床,就这样变成了罪恶滋长的温床。

鉴于隔壁屋还住了个人,办事时候我都有尽量抑制住自己声音,大半夜的不能太扰民。可那闷油瓶子不晓得是从哪儿来的野狗,攻势十分之凶猛,刚开始我还能勉强控制控制,到后面实在压不住,喘息声接连不断,一声一声往外送。

我俩都正在兴头上,忽然,我清楚听见,一道沉闷的敲墙声。

估计是胖子敲的。

我心底一惊,这种事让胖子知道我他娘还要不要脸了?!就想让闷油瓶先停一停缓一缓,可那丫压根没给我开口的机会,猛地又一阵进出。

嘭!又一道沉闷的敲墙声,在寂夜里无比清晰。

我被天杀的闷油瓶按在床上摩擦摩擦,等我俩都交代了,才算是完事儿。

……

我瘫在床上,喘着粗气,差不多已经是只废吴邪了。忽然,从隔壁屋传来一阵奇异的乐声,胖子竟然以霸制霸,开始放起了歌。

那音乐听着格外奇怪,像是吟唱,又根本听不清楚完整词句,调子也奇特,十分平稳,中间夹杂连串的清脆乐器敲击声,叮铃叮铃,在这个时点听起来实在诡异无比……我没耐住,挣扎着取过手机打开app听歌识曲了一下。


[歌曲识别中……您好!您要找的是不是《大悲咒》]


“……”

是他娘个狠人。




果不其然,第二天趁小哥出门时候,胖子找上了我,斜着眼打量我一番,瞅得我心发毛,问他到底咋啦。

胖子定定望着我,面色凝重,郑重开了口:“天真,咱们都是男人,我也知道你有那需求,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可是你能不能稍微考虑一下胖爷的感受??”

我心道不好,昨晚那事儿肯定是被发现了。

都怪挨千刀的闷油瓶。

“……你们撸管能换个时间不??非得在大半夜?”

“连小电影里头那声音我他娘都听得一清二楚,啊啊哦哦啊的,胖爷听着那叫一个辗转反侧难以入睡……瞅瞅,瞅瞅——黑眼圈都熬给出来了!”

……?

“天真你也是牛逼,小哥那么清心寡欲一个人,你竟然拉着他一起撸管?”

胖子看向我的眼神里充满了深深的不可置信与鄙视。


“……”

我觉得他仍旧没有搞清楚情况。在胖子眼里,此时此刻,我跟闷油瓶由普通的兄弟情发展成了无比纯洁的撸管兄弟情。

“也别不好意思,都是男人,我懂!咱仨都是过命交情了,下次你俩那啥,记得带上胖爷,咱们铁三不管干啥都要整整齐齐!”


?????

不是我不带你,是这个真的不能带好吗???


……

脑子冷却了一下,缓过来,我冷静回道,恐怕不行。

胖子问为什么。

我斟酌片刻,心说对不住了小哥。旋即面露难色,委婉地表示,其实小哥那方面不太行,然后他又是个好面子的人是吧,这样容易让咱家瓶仔自尊心受损,还是别了……

胖子恍然大悟,眼里登时涌起几分怜悯同情。

为了不让胖子起疑,我卖力点头点点头,满面真诚,表示真相确实如此。

末了,为我的腰着想,我不忘叮咛嘱咐胖子,可千万别在人小哥面前提这一茬,不好。

胖子对我与闷油瓶间的兄弟情谊深信不疑,比一个ok手势,表示没问题。

现在它是咱仨兄弟间的小秘密了👌




最近天气逐渐冷了,气温降下好几度。虽然在屋里还好,风刮不进来,但静坐着不动的话不一会儿便也会觉得凉。傍晚吃完饭,胖子出去遛弯,我靠着沙发看电视,闷油瓶没什么要做的,便坐在我的旁边。靠着靠着,我身子就斜闷油瓶那边去了,变成靠着他肩。而闷油瓶肩骨太硬,搁得有点疼,我挪了挪脑袋和身子,干脆转而枕他胸口。

整个动作其实像是我蹭进闷油瓶怀里。本来刚才坐久了还有一点凉,现在靠着这么一具温热身体,寒意一下子便消散了。

我打个哈欠,懒洋洋望电视机里画面。闷油瓶用手扶住我的肩,免得我直接栽倒下去。

吃饱喝足还暖和,困意自然涌上几分,我保持这个舒服的姿势,眼皮开始打架。

……

在我彻底睡过去前,隐隐约约感觉屋门被谁打开了,睡意尚存,我抬手揉揉迷蒙的眼,缓几秒后才辨认清楚,是遛弯回来的胖子。脑袋一时间醒了两分。

胖子动作一顿,冲我俩挑了眉。我还没来及从闷油瓶身上撤下来,胖子眼疾手快,掏出手机,咔嚓一声,把我俩腻歪在一起的画面定格。

我又惊又懵逼,转眼,看见他乐呵呵,埋头在手机上点着什么。

很快我看到了这家伙更新的朋友圈。

配图毋庸置疑是刚拍下的那张照片,我枕靠在闷油瓶胸膛,放松而惬意,闷油瓶一手扶住我的肩,一手自然垂在我的身侧,眼眸微垂,光线暧昧瞧不清其中神色,只让人觉得像护食的大猫,霸道圏揽着属于他的那分领地。

——至于配字,钢铁直男王胖子真情实意感慨了一番,瞅瞅这哥俩情谊多好!

我已经懒得起开了,继续靠着闷油瓶,哭笑不得,顺手点了个赞。

手机不离身的解雨臣是第一个回复的人:兄弟情,兄弟情👋

胖子给他回了一个快乐的龇牙微笑emoji。




胖子的朋友圈什么都有,雨村那些鸡毛蒜皮小事,哪家鸡飞了狗又跳了,杂七杂八的。只是最近仿佛变成了我跟闷油瓶的专栏,时不时就被他抓拍到两张,并po去朋友圈,以示我们关系多么的好感情多么的深,兄弟情义比金坚,简直雨村模范人物。

——经过时间的冲刷,咱们仨感情不仅没淡,反而更进一步了呢。

这么感天动地的直男兄弟情一定要发朋友圈.jpg

而每次,胖子的动态下头总是齐刷刷跟了一连串“兄弟情👌”,队形从未有过的整齐,令人为之动容。

我也动容,十分想找个洞把自己给埋起来。




一次,胖子很难得的发了张三人合照,是有天一起外出回来,他拉着我们照的。画面里胖子站正中,举着手机拍摄,我跟闷油瓶在他一左一右,这距离就不多不少刚好把我俩都收入了进来。

放眼望去,胖子咧着牙,冲镜头笑得格外灿烂。

而那张相片里,不知怎么,我跟闷油瓶视线完全偏移,刚好都在看着对方。


——明明是三个人的演出,却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明眼人霍秀秀在下回复道:嘻嘻,胖爷,你有没有觉得自己闪闪发着光?

胖子愣是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回她:那当然!胖爷我英姿飒爽,雨村最亮的一颗星!

见状秀秀重新问他一遍,被夹在这俩间,你就没有什么特别感受吗??

胖子回,都这么熟的好兄弟了,就拍个照,还能有啥感受啊?

霍秀秀发来一串省略号。

秀秀:……真没感受还是心有苦说不出?

胖子:?


那条动态的最后,是她给胖子的回复:来我们小窗聊👋👋。


不晓得那次霍秀秀到底给胖子说了什么,总之第二天胖子看我跟闷油瓶的眼神倏尔不太对了,眉头紧蹙,夹杂几分怀疑,震惊,不可置信。

吃完饭,胖子把碗筷往桌面一搁,也不多停留,转身就下了桌。

沉默是今晚的胖子。

一连几天,胖子异常沉默,连吃饭的时候都不发一言。只是时不时睨我们两眼,再扭过头去,看看手机,在上面划拉着什么……这般突变的性情让我觉得事情十分不对劲,心有疑虑转头去问霍秀秀,你到底跟我们家可怜的胖胖说了啥啊??

秀秀表示分外无辜:就,稍微点拨了一下你跟张小哥之间的革命兄弟情啊。

???


我没来得及细问,此时此刻胖子在客厅用手机放起了歌,音量开得大,叫人难以忽视。

回过神来,我脑子腾出些空间,侧耳听了听,熟悉乐声哗啦啦一下子灌入耳内。

“出卖我的爱 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他自己也在用力跟着唱,情绪非常饱满。

……





晚上我跟闷油瓶早早回了屋。天有点凉,温度不觉间又压下去几分,光是裹个毛毯好像还不太够,我干脆地钻到闷油瓶怀里,这可比毯子被子什么的保暖多了。闷油瓶也由了我咸鱼扑怀的动作,温暖大手往我腰间一放,两人的体温逐渐相融。

闷油瓶虽然看着冷冷淡淡一个人,但身子其实并不冷,我抱着他像抱着个大暖炉,没忍住惬意地从鼻里挤出两声哼哼。

有对象就是这一点比较好,睡觉都暖和,不然只能苦逼地裹紧自个儿的小被子了,多惨啊。

享受着美好的夜晚时光,睡觉之前,我抽出一只手来想最后刷一下朋友圈,却意料之外,瞧见胖子更新了这几天来的头一条动态。



王胖子:

最近天凉了,大家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

而胖爷我就比较牛逼了,胖爷他娘的已经感冒了。



配图是一根对准了我俩屋门比划的粗壮中指。



 


评论(785)

热度(11384)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