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本宣】《这个向导有点甜》
大家中秋快乐我来宣个本!!!!
 
 
🐟本子信息
刊名:《这个向导有点甜》
原著:《盗墓笔记》
CP:瓶邪only
属性:架空哨向/HE/全年龄向
字数:正文13w
规格:A5
售价:预售40,通贩45
周边:明信片×2,吧唧一对
 
封绘:@Erik
封设/排版/宣图:@Adrianne
校对:@郦承琬-九韶
明信片图:Erik,@拾了个玖
吧唧图:@Ayoooo
G文:@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Adrianne,@莫佳九
代理:@呓语
 
 
🐟预售时间:10月1日20:00~10月20日20:00
 
🐟预售地址:"点我点我点我"
 
"试阅"
 
 
发货时间大概在十一月初,请填写正确地址喔~🙏
 
 
  

评论(64)

热度(5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