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一行

 
 
闷油瓶最近给我换了个新备注,叫一行。
 
这主意是胖子给闷油瓶提的。死胖子不知道又从哪儿学到啥,边指点屏幕边跟闷油瓶说着什么,一看就没好事。等两个人折腾完,我上前去没收了闷油瓶手机仔细查看,发现了这个小变化。
 
我问闷油瓶,小哥,这是啥意思?闷油瓶深深看我一眼,没有回话。
 
胖子笑得猥琐,过来拍拍我肩,递给我一个神秘眼神。
 
我给两人竖一个中指,想合伙整我是吧。我又望了望屏幕那个奇怪的称呼,一行,心觉纳闷。一行又代表什么?一个神秘称号?
 
直觉告诉我事情并不简单,我决定从表面开始分析。“一”这个字没有毛病,主要“行”是个多音字,不晓得闷油瓶指的是“háng”还是“xíng”,前者的话就是一条横线的意思,而后者则是“一边、一面”,表示两个动作同时进行。
 
要说称呼果然还是读作háng比较正常一点,可这一háng能表示什么?难道他想说我躺下来就是一条线吗?……虽然在以前时间我因为筹划各种事情没有注意身体,体重降了很多,但在雨村待的这些日子里早已经被养了回来,所以肯定不是在说我瘦。我瘦不瘦闷油瓶还能不清楚?
 
这么想来应该是有其他意思。我又仔细思考,单说“行”字还有行走,去往某地的含义,一行大概就是“去一次”。可这样就更说不通了,是闷油瓶去还是我去啊,去哪儿啊?完全搞不懂。
 
……等等,难道真的是什么神秘代码?暗指哪里的一行文字或者其他什么。我立即翻看闷油瓶手机其他位置,很快瞅了个遍也没发现什么,这丫手机空空的,也就平时打几个电话用一下聊天软件……毕竟百岁老人,可以理解。
 
我抬头瞄了一眼闷油瓶,将人从下审视到上,看不出什么违和地方,思绪便飘飘摇摇。不晓得是不是感觉到我的注视闷油瓶也望向我这边,我猝不及防跟他撞了个视线,正想着要不要再继续找找,肯定还有我没注意到的地方,准备移开目光,却倏而捕捉了闷油瓶微微引起的唇角。这家伙竟然笑了。不行,我一定得找出来,我名侦探吴邪还治不了你们了不成。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想不出来上网搜搜也是好主意,随着进度条加载网页的界面逐渐出现在我眼前,搜索“一行”,第一条,百度百科,一行禅师(673~727),佛僧法号名。中国唐代著名的天文学家和佛学家……旁边配图成功吸引了我,是个秃头禅师,等等,该不能是嫌我发量少吧????都哪一年了我的头发早就一抓一大把了好吗?笑容逐渐消失.jpg
 
屏幕往下划再翻就没有什么有用的解释了,跟我之前想的那些没多大区别。
 
我摁熄屏幕,脑子飞速运转,思索间隙,忽而灵光一闪,有了!
 
我再次点开网页,点出相关推荐,信心满满盯着屏幕。答案即将揭晓。
 
只是,伴随几个鲜红大字涌入眼眸内,我的表情逐渐凝固了。
 
 
 
“干一行,爱一行!”
 
……………………
 
 
哦。
 
可以,很皮。他奶奶的闷油瓶,今晚睡沙发。
 
 
 
 

评论(33)

热度(7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