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十秒

「看一个人喜不喜欢你,只要跟他对视十秒,如果他亲了上来,就证明他是真的喜欢你!」
 
翻朋友圈的时 吴邪偶然瞅见这样的话,他思考两秒,觉得OK,随后望向不远处张起灵。
 
考验这闷油瓶子的时候到了。
 
 
 
一秒。
 
张起灵在剥橘子,那种小小个的砂糖橘,是昨天他从外边带回来的,吴邪很喜欢这种橘子,甜得很,一个人就解决了小半。通常这样的情况胖子还会跟吴邪抢抢,两人一个接一个往嘴里送,张起灵则是等他吃得心满意足了再去拿。比如现在,他正将那橙色薄皮往外扒。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张起灵抬起头,对上眼前吴邪目光。
 
 
两秒。
 
张起灵眸光淡淡,平静一如往常。只是简简单单的对视,没有值得留意地方。随后他低头,扒下手中橘子最后一块儿皮。
 
吴邪仍旧盯着人,心情有点点复杂。这闷油瓶完全不配合,别说什么对视十秒了,分明连两秒钟都不看。
 
我不是你的大可爱了吗?看我。快看我啊。
 
 
三秒。
 
张起灵手头的橘子褪去外衣,剩下瞧着鲜美多汁的橙色果肉,水果清新香味迫不及待扑涌入鼻。他取了两瓣,小小的,捏在食指与拇指间,那冰凉感随之吻上指尖。只是不经意的抬头,却发现,吴邪还在望着他看。
 
吴邪暗自舒一口气,闷油瓶总算又瞧过来了,测试照常进行。
 
 
四秒。
 
张起灵顿了一下,停住手中动作,静静与吴邪对视。
 
吴邪唇尾微微扬,眼带微笑,抿唇什么也不说,紧紧盯着前方俩漆黑的眼珠子。
 
这种时候就得看闷油瓶表现了。他会不会察觉呢?会在第几秒的时候亲过来呢?……
 
 
五秒。
 
张起灵投去询问的目光。吴邪这样望着他,他觉得对方大约是有什么话要说,便停下所有动作,等待人开口。
 
吴邪成功接收到闷油瓶询问的信号,他保持笑容,仅仅与人目光相接,与此同时在心底给人先扣五分。
 
死脑筋,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不对、虽然他知道自己好看,但现在哪是给人慢慢欣赏的时间,这闷油瓶子倒是快亲过来?
 
 
六秒。
 
张起灵的询问变成了疑惑。吴邪并没有开口说什么,但视线却未挪开,他不知道吴邪这样做的意思,也跟着看对方。空气仿佛渐渐凝固了。
 
时间已过半。吴邪笑容有些挂不住,他感到自己面部表情正在一点一点变得僵硬,扬起的嘴角微微抽搐。为了缓解这一情况他深深呼吸,涌入鼻内是被这尴尬氛围冻冷的空气,差点一个没忍住打出喷嚏来。
 
 
七秒。
 
张起灵不知道吴邪搞什么花样,也都看了这么会儿了,没有得到回应。他动了动唇,准备张口询问。
 
吴邪一个眼神给人瞪了回去。不许问,自己想!
 
 
八秒。
 
张起灵陷入沉思。方才的问句被咽回喉中,眼下还得靠自个儿猜测,吴邪肯定是要他做些什么,只是从人眼里瞧不出来线索……他仔仔细细将人的眸再翻查一遍,思考各种可能,逐一排除。
 
吴邪觉得胜利在望,他相信闷油瓶的情商,以及他们两人间的默契。他的心开始因兴奋而怦怦跳动。
 
 
九秒。
 
事实证明刚才思考是有作用的,张起灵已经大致猜出吴邪的想法。而此刻吴邪眼内的一点小期待也被他成功捕捉。张起灵确认了一下,觉得没有错,便开始动了,朝着眼前吴邪的位置慢慢凑去。
 
吴邪按捺住嘴角疯狂上扬的冲动,眼内期待感逐渐放大,原地等待着对方贴近。
 
不愧是他的闷油瓶,懂他!
 
 
十秒。
 
吴邪乖巧闭上眼睛。
 
张起灵熟练地将一整个橘子塞进了吴邪嘴里。
 
 
…………………………
 
嗯?
 
 

 

评论(66)

热度(9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