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飞速摸的段子,雨村日常
清明时节雨纷纷💦快点下雨吧热死我了……
 
 
 
 
 
“哎,小哥,我挺喜欢你的,你喜欢我不?”
 
持着筷子将一块肉送进嘴里去,我扒了口饭,细嚼慢咽后,把木筷往碗上边一搁,转头望向旁边闷油瓶。吸气、呼气,做足准备,忽然开口。
 
饭桌一瞬间静下来。我明显看到胖子夹肉的手停在半空,眉毛微挑眼里满是不可思议,大约在想“你丫今天怎么这么直白”。闷油瓶也顿一下,继而望向我,投来询问的目光。
 
没人接话。
 
倏尔安静的空气正在把氛围推向尴尬的顶峰,闷油瓶还是没有要回话的意思,他估计料定我又在玩什么花样,我的面部表情渐而僵硬。胖子古怪地看了我俩一眼,夹到了肉,开始慢慢咀嚼。
 
事出有因。前几天愚人节我在朋友圈刷到了一条动态,说愚人节告白有什么意思,太俗,要告白就选清明,被拒绝后可以说刚才被附身了。我觉得有趣,理论化作实践,尝试完的下一秒钟便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
 
既然这样直接照失败进行吧,再尬下去空气都要结冰了。深呼吸片刻,我微微笑,开口打破这安静:“不好意思啊小哥,今天清明,刚才被附身了。”
 
“……”
 
笑容逐渐消失.jpg
 
又是几秒钟寂静,胖子终于忍不住爆发出笑声:“牛逼啊,不愧是小吴同志,这体质也是没谁了。来来告诉胖爷,是哪位长辈上了的你的身啊?替我向老人家问个好嘞!”
 
我白了胖子一眼,他装作没看到,给狠狠鼓几下掌。
 
行行行,不作死就不会死,果然被嘲笑了。我偷瞄了眼闷油瓶,他没什么反应,继续吃饭,只是嘴角微微扬。
 
那台词光看着还好,一说出来就莫名羞耻,搞得我还怪尴尬。
 
“是不是你们家的谁觉得咱小哥不错,为你以后着想,想要让你俩成双成对?”胖子嫌不够乱,敲着筷子还一本正经分析开了,真像有那么回事似的,“辛苦老人家了,啧啧,操碎了心……”
 
“打住,我怎么知道,我又不会通灵。”我意思着凶一眼胖子,扒了几口菜,只想赶紧结束这个话题。告白有风险尝试需谨慎。
 
胖子很是来劲,仍在一旁念叨,说怎么就没有哪位长辈撮合他跟别人呢。
 
我不想理他,试图忘掉刚才情景。
 
 
 
饭吃得差不多,胖子做饭不洗碗,溜一边歇息去了。
 
我收拾碗筷,闷油瓶看东西多给我搭了把手,我悄悄瞄一眼他,瞧不出来什么,想了想,便问:“小哥,刚才那啥,你怎么看?”当然我是指我学到的那法子。
 
闷油瓶抬头,看看我,目光接上那对漆黑的眸时我觉得自己嘴欠,干嘛又提起来。而下一秒他就忽然凑到我的耳边来,低低笑了声,温热气息扑上皮肤,痒意一片。
 
我的手被他捏住,闷油瓶说了句话,我的脸就莫名开始发热了。
 
“都听长辈的。”
 

 
——END
 
 
 
晚上,胖子爬起来上厕所,听见吴邪房间传出些奇怪声音。
“搞什么呢,这大半夜的又被附身了??”他嘟囔两句,纳闷着,侧耳又仔细听听,忽然觉得声音不大对,思索后捂住脸“哎哟”一声。
靠,受不住,溜了溜了……
 
 
 
 

评论(29)

热度(6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