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小满哥舞狮(雨村日常)

摸一发鱼!
灵感来自最近加拿大那个狗学舞狮动作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雨村这么个小小村子也要开始搞文化乡村,发扬民间艺术,在村干部的号召下整了一个得儿隆咚呛舞狮队,彩布条的狮子头随锣鼓音乐摇晃,狮尾跟着甩出各种招式,颇有几分南派武功意味。由于舞的狮子基本都是红色黄色一类,远瞧着,极富阳刚之气。
 
胖子怂恿我会去加入,来个节目就叫“天真舞狮”,我说我是吃饱了撑的吗,舞不动,舞不动,附送一个“天真白眼”。
 
虽然不舞,但看看还是可以的。等白天的村民做完各种事后,各家吃完饭,傍晚时间,便是在村口展开了舞狮练习。音乐咚咚锵锵锵,大毛狮子左跳右晃,还是很有几分滋味。雨村娱乐活动少,搞这么一出也吸引来了不少村民围观,甚至直接参与其中,作为饭后消食活动还是不赖的,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
 
舞狮团队不止是在村口搞腾,还在村内边走边舞,游走完村子一圈,自然也会经过我家门口了。他们舞我也乐意看,搬个小板凳坐院里,边嗑瓜子边瞅,津津有味。
 
有几次,我发现小满哥也跟我待在院里,看人家舞狮子,目不转睛那种。我一下就乐了,冲小满哥道,怎么,满爷爷原来喜欢这种活动啊?小满哥很是高冷,瞥我一眼,啥回应也没有,继续观看舞狮。都说狗随主人,小满哥现在简直继承了闷油瓶的精髓。
 
小满哥喜欢干啥我也管不着,论辈分它还在我之上。只是过了几天,我觉得它有点奇怪,好像自个儿在学什么,抬抬左腿又抬抬右腿的,眼睛看看自己的脚,不晓得在想什么,我问它它也不理我。
 
天晚上村里那几头狮子照常舞到我家门口,我照常瓜子磕得清脆响,没想到本来在趴我附近的小满哥耳朵一动,立马站了起来,把我一惊。
 
我转而望向小满哥,看它到底干什么。伴随格外热闹且有节奏的齐咕咚隆呛乐声,小满哥开始抬抬左腿提提右腿,耳朵竖立,尾巴摇晃一圈,跳就算了,还他娘的摇头晃脑,狗头绕圈圈,全身的肉都在抖动。我当场就震惊了,手里头瓜子没来得及送进嘴里直接掉地上去。
 
我赶紧抓来胖子,让它看看小满哥这样子,胖子也惊奇了一下,随后抬头看看门口舞狮队:“小满哥这是在舞狮?”
 
照胖子这么一说,还真有几分像。我有些纳闷,小满哥虽然聪明,但它不要高冷形象了吗?它的狗设崩了啊。
 
我越看小满哥越是好笑,胖子早已在我之前笑出来声,在我俩乐呵的时候,小满哥转头白我们一眼,像是在说,有意见?
 
没意见,长辈活动身体,我们当然没意见了。
 
舞狮那些人一走,小满哥便停了下来,又恢复高冷的小满哥。不过我已经把它刚才那样子给录下,等闷油瓶回来,笑着放给人瞧。闷油瓶也没见过小满哥这样子,大约觉得有趣,眼里装进些笑。
 
于是每到傍晚那个时候,音乐一响,小满哥就要表演一段舞狮了。之前我是看村民们舞,现在换成看小满哥舞,我也不晓得该说它聪明过狗还是该笑。有回它那样子被舞狮团看见,村民也是颇为惊奇,还打趣问我们要不要让小满哥加入舞狮,被我连连拒绝了。
 
小满哥舞就舞吧,谁没个兴趣爱好,是吧。但有一天我出门,刚好傍晚那阵回来,舞狮子团队正巧经过,我才进院子胖子就喊我赶紧去瞧瞧。我心想有啥好瞧的,不就是小满哥舞狮,不该早习惯了吗。只是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当我转了个身瞅见院子里动作同步的三个家伙时,我的心情是崩溃的。
 
……事态逐渐失控.jpg
 
这下好了,新一届舞狮班子正式出道,小满哥身上那么多优点,家里头另外两只愣是啥都不学,就偏偏学它舞狮。
 
我觉得我眉毛有点打疙瘩,一旁胖子已经笑成个傻逼了。
 
在院子里连续上演了一周的豪华节目三狗舞狮后,邻居现在也都知道我家这个新舞狮团队了,我当真哭笑不得,对小满哥叨叨俩句,你们能不能换个娱乐方式,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点的,要有逼格。而事实是小满哥对我的建议鸟都不鸟。
 
没有办法,我选择求助闷油瓶。
 
闷油瓶是什么人,有什么能是他搞不定的。我让闷油瓶教家里的狗们一些其他的娱乐活动,高端大气的,以毒攻毒。
 
闷油瓶从来没让我失望,才过几天,家里的舞狮队就散了。
 
我不禁惊奇,闷油瓶子是用了什么法子,这么奏效?胖子笑得猥琐,在朋友圈里点了个视频给我看。
 
视频主角是小满哥,背景显然是闷油瓶,音乐响起,闷油瓶捏着小满哥的狗爪,开始一轮舞动。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
 
“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
 
……我隐约有点印象,是之前很火的海草舞,不过跳这舞的基本都是猫,猫的身子比较柔软,狗的话一是待不住,不会让你对它这样动手动脚,二是身体硬了些只能小幅度地摆。
 
闷油瓶不愧是闷油瓶,驾驭小满哥不在话下。
 
不管怎样,得益于闷油瓶每天带着家里三只摇一次海草舞,几个家伙再也不舞狮了。日常娱乐活动成功更换,可喜可贺。
  
  
  
夜里,我和闷油瓶同床就寝。我本来都躺下来,忽然被身旁闷油瓶戳了戳,想了一下,反正时间还不算太晚,就一个轱辘又坐起来。
 
闷油瓶让我背对着坐他身上。我不知道他今天又要玩什么花样,也懒得问,直接照做了。
 
我的背贴着闷油瓶的胸膛,感受对方心脏跳动,不自觉的,我的心脏似乎与他同步,有些许兴奋感藏在脑子里。
 
闷油瓶动了,他先是抓住了我的左手手腕,我任了他动作,然后是右手手腕……这我就有点奇怪了,两只手都抓住,就举在半空,他要怎么搞?
 
哑爸爸就是你哑爸爸,你永远猜不透他下一秒动作。
 
他抓着我的手,开始晃动,左右上下。
 
我觉得纳闷,还有点熟悉。
 
我陷入了沉思,然后那音乐自然而然浮进我的脑海。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
 
“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
 
……
 
去他娘的。
 
我,吴邪,吴小佛爷,今夜是一棵飘摇的海草。
 
 
 

评论(44)

热度(109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