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远古之犬③(半架空/克苏鲁神话)

有COC跑团元素!参考第七版规则书,书还没翻熟有bug请务必指出……!!
在第一二话最后有相关科普!
跑团真的好有趣啊!!!!
"①"
"②"
 
 
 
 
 
“等等,你说的那个张家人,是不是在这个酒店住过?”我打断了张海客的话,他眯眼望了望我,随后点头,肯定了我的言语。“没错,张经之最后在这里住过一些时间,但后来却被发现死在空旷的郊外。”
 
看来我的记忆没有出错,而且那个人的房间就在隔壁304,不知是不是张海客刻意选了这间屋。
 
“死者共同点是,都是被大型怪物撕咬过,身体几乎成碎片,他们的手腕上都出现了奇怪的印记,不属于任何图案或者文字,或许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吧。”
 
这么多年我经历过许多奇怪的事,却没有遇见过所谓出现的东西“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情况,我想了一下,问他,有相片吗?张海客回道:“印记?有。如果你指的尸体,我想你不会愿意看到那东西的样子。”便又取了几张相片来。
 
我看见,照片上是几只带走印记的手腕,它的形状很难用话语描述……正如人所言,我无法从脑内已知的图案或文字里选出类似的与它对上。我拿手机拍了一张,进行网络搜索,没有相近结果。
 
[ KP,]我在脑内轻唤,[可以投个灵感或者神秘学吗?]
 
狗二思考了一下,答道:[那你过个灵感吧。]
 
轱辘轱辘。
 
——42/80(普通成功)。
 
[你发现,这印记你确实没有在任何地方见过,大约真的是不属于这世界的东西吧。]
 
连KP也这么说,那就真的大有来头了,我又仔细看了看相片上印记,试图将其记在脑海内。
 
“最近一段时间张经之的行动?”闷油瓶忽然开口。我下意识去望他,这家伙知道的肯定更多,应该是关于张家的东西,我原以为自己已经对他够了解,可以到现在我仍不知道他的很多东西,谜团永远一个接一个,没有解开的时间。
 
[ KP,我要对小哥使用心理学。]
 
轱辘轱辘。
 
——(???)/60(暗骰)。
 
[您并没有看出来什么。]
 
看来失败了,天意使然啊。我暗自叹口气,这时张海客已经继续说下去:“张经之从古玩老板手里接过翡翠后,先是与平日一样在家里待了阵,而后来到与家有些距离的酒店居住些时间,最后死在更远的郊区。翡翠不在他身上,也不在他停留过的这些地方。或许你们可以去他待过的地方看看,可能会有线索,总之如果找到翡翠请务必交给我带回张家,否则会有无法预料后果。”说到这里,他的神色异常严肃,看来事情确实不是闹着玩的。
 
我理了理思绪,说:“将他的个人信息,居住地址一类,还有关于这件事的所有资料都发过来。酒店房间以及家门钥匙你都有吧?给我们。既然小哥已经答应了我们肯定会帮的,有什么情况再联系你。”
 
张海客拿出一张房卡和一把钥匙,分别是酒店房间和家的,他说资料之后会发到我手机里,张经之待过的房间就在隔壁,我们可以去查查,不过最好做一下心里准备。不晓得他又在搞什么名堂。
 
带着东西我们出了房间,转眼便看见旁边的304房门。我问胖子和小哥要去看吗?胖子说当然了,闷油瓶则嗯了声,从我这取过房卡便挡在我身前,伴随嘀的一声响房间门打开了。
 
闷油瓶先是站着像确认了什么,才迈进去,顺带给我的视线让开了道。从外面还看不清什么,我便跟着走进去,胖子在我身后。
 
“对了,之前张海客说'它'出现了,'它'是什么?”边走我边问闷油瓶。闷油瓶回道:“狗。”
 
狗…?什么狗?难道死的人都是被狂犬咬死的?我有些懵逼,只是下一秒便被屋内情况分散了注意力。
 
房间墙壁写满了各种咒文一样的东西,还有些不同图案,我尝试辨认一下,有些认识的,大致都是各派驱邪的咒文符号。满满几面墙壁,被这些东西填满,我感到头皮发麻,背后蹿起一阵凉意。
 
怎么回事?这个张经之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恐惧到如此地步,将所有知晓的保护符咒写下以寻求庇护。可从他后来跑出去了看,墙壁上的咒文并没有起作用,出现的东西不属于其中任何一种。
 
事到如今我才意识到,这回的东西可能是我们从未见过的,超出我们所有预料的,无比可怕的东西。
 
闷油瓶捻起桌面一张纸,我也凑过去看,纸面歪歪扭扭写着几行[我不想死],越是往下字迹越是歪曲难以辨认,甚至最后生生断在了死字的第一横上。无法想象,这究竟是一种怎样强烈的求生欲望。
 
房间内一定还有什么信息在,我想了一下,对狗二道:[我想过个侦查。]
 
轱辘轱辘。
 
——26/83(困难成功)。
 
[那么你注意到了房间角落的异样。]
 
与它话语同时我的目光落在房间四角,惊讶发现,那些角落都被用什么东西堵上了,变成平滑的面,类似球体一部分那种。我走过去仔细瞧瞧,应该是种胶状物。再抬头,顶上四个角也是同样被填充。不出意外都是张经之做的,不晓得这样的意义何在。
 
我跟闷油瓶和胖子分享了信息,胖子跟我一样纳闷,闷油瓶则是陷入思考。我问闷油瓶还知道些什么,闷油瓶却道,他清楚的也不多。
 
我望着他的眼睛,闷油瓶的眼睛点漆一般,黑黑的,那里面装着无波无澜的潭水。我知道他肯定有瞒着我们什么,可是如果他不说,我们也没有办法。
 
我以为现在我已经习惯了闷油瓶这样,毕竟很多东西是他自己的事,我也没有理由非要知道。可心里还是道不出的感觉,我是希望他能告诉我的。
 
“哎,这是什么。”胖子忽然出声,招呼我们。我和闷油瓶一起转头望去,胖子从地面拾起一张长方形纸片,仔细看,是一张名片。
 
 
 
——Tbc。
 
 
 

评论(13)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