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远古之犬②(半架空/克苏鲁神话)

有COC跑团元素!参考第七版规则书,书还没翻熟有bug请务必指出……!!
在第一话最后有相关科普!
跑团真的好有趣啊!!!求你们吃安利呜呜呜
"①"
今天份的更新
 
 
 
 
看到面无表情的闷油瓶后我脑子当机了一下,随后冲人尴尬笑笑:“嗨,小哥好巧啊。”
 
闷油瓶没什么表示,将我身子扶正,我重新找回了平衡的感觉,不远处胖子在幸灾乐祸,我在心里呸了他一声。
 
我跟胖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闷油瓶自然知晓,他似乎有点无奈,不过也没多说什么,既然这样就不用偷偷摸摸的了,我俩直接跟着他去前台,查看张海客的房间。
 
“你好,这里是不是有个叫张海客的人,请问他住哪一间房?”我问前台那位小姐。
 
[这里投个信誉。]狗二说,随后骰子又轱辘轱辘转起来。
 
——30/65(困难成功)。
 
[那么她觉得你们看起来很正常,放心地将记录本拿给你们看了。]
 
失败的话会怎么样?我问狗二。他回答:[前台小姐会觉得你们可疑,拒绝为你们提供信息,如果大失败了她会把你们直接赶出去。]
 
连续成功两次我觉得我运气还是不赖,很快适应了这种规则,对人礼貌性笑了笑,接过记录本后回忆了一下张海客之前找我们的日期,从前些页数开始翻,不多时便找到了张海客的名字,房间号是302。
 
[ KP,我想查查这里还有没有其他姓张的人,需要过一个什么?]我在心里问。
 
[我想想……就过个侦查吧!]
 
——80/83(普通成功)。
 
好险,幸好自己侦查技能点高。
 
[那么你看见,最近一段时间姓张的人和对应房间号分别是:张宇恒 409,张经之 304,张琴 103,张入林 614。]
 
伴随狗二声音我也确实成功翻到,在心里暗暗记下这些信息,谢过了那位小姐并将本子归还,我们顺着楼梯朝上走。放眼望去三楼整体被装修成了红色。脚下是鲜红地毯,触感柔软,两侧墙壁覆有暗红色带细细花纹的壁纸,顶上的灯向外散开橘黄色光,受周围环境影响本该为白色的天花板似乎也染了层淡淡的红。乍一看,那些颜色仿佛浪涛般卷席而来,眼看着就要被这无边际的红吞噬,我忽然打了个颤,意识重新聚在面前长廊。
 
我仔细观察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奇怪地方,可就是这种过于的正常令人更加觉得奇怪,似乎在那表面之下隐藏着什么,等人去揭露。正当我思考时,我感觉肩被谁捏了下,转过头,是闷油瓶,他示意我继续走。
 
点点头,我看了下附近几扇门标有的房间号,根据顺序朝张海客所在房间走去,途中经过304,是之前见过的房间之一。那扇门紧紧闭着,看不出什么。
 
还没走到302前,那门忽然一下打开了,紧随的是张海客熟悉的那张欠揍的脸。他倒是笑着,让我们里面请,有什么坐着说。
 
不晓得那家伙又打什么主意,我挡在闷油瓶身上,大有如果这回也是想把你们族长请回去的话就不必了的意思。张海客仍是笑,皮笑肉不笑,让我别那么敏感,这回是其他的事,别跟护老公的小媳妇似的。我翻个白眼给他。
 
[ KP,我要对他用心理学,可以么?]我在脑海里想。
 
[没问题。心理学是我这边暗骰,您看不见的,需要您自己通过描述分辨!]
 
轱辘轱辘。
 
——(???)/60(暗骰)。
 
[啊,那么除了嫌弃意味,你没有从他那感受到其他的。]
 
“……”不晓得是失败还是成功,但显然张海客并不欢迎我们,他主要目的是闷油瓶,也许是发生了什么事,需要闷油瓶出马才行。
 
“确实没想到你们也会来,”坐下后张海客说道,“这是张家的事,外人也许不太方便听。”
 
我挑了下眉,抬手攀在闷油瓶肩上,他在我就在,信息共享。我感到闷油瓶很轻地笑了一下。这时一旁胖子也开口:“什么张家汪家,人小哥现在是咱们家的。”
 
“行行,你们家的。那你们就留下听吧,到时候出什么事自己负责,别怪我没事先提醒。”张海客敛了些笑,看了眼张起灵。我身旁的闷油瓶面色微沉,不过没说什么,我视线刚好与他接上,闷油瓶跟我对视几秒,我试图去读他眼神,闷油瓶却冲我轻轻摇了摇头。
 
“最近发生的事你们肯定也听说了,我说的也很清楚,死的人里面有一个张家人——正是如此我们才会注意到,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它'出现了,族长应该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张海客推出一张相片去,“那块翡翠如果交给张家或许能有办法处理,还希望你们帮忙。”
 
看到相片的闷油瓶明显面色一暗。我看见,相片上的绿色翡翠正如传闻那般是一只蹲伏的带翼猎犬,意料之外的是,仅仅通过相片便能体会到它那种令人反感的特征,说不清道不明,只是令人立即联想起死亡,兽性和狠毒,从心底渗出一股寒意。
 
[喜闻乐见的时候到了,接触到有关物品,需要进行一次san check!]
 
狗二话语忽然响起,我还没搞明白,骰子便飞快转动起来,最后落下89的字样。
 
——89/80(失败)。
 
[80竟然都能失败,你是脸有多黑啊… 那就没办法了,san值-1,目前为79。]
 
一阵无名恐惧在心底盘旋小会儿,慢慢地散去,不觉间我竟出了点冷汗,目光锁住相片上的玩意,心怦怦跳动。那究竟是什么东西?
 
不知何时我感觉手被握住了,与方才寒凉不同,是种温暖的感觉,像什么逐渐融化开来,那种糟糕感觉也随之被甩掉。我调整了呼吸,转过头,是闷油瓶。他看我恢复了,便又将手松开。
 
张海客嗤笑一声,显然将这一系列动作收入眼里,胖子倒是完全没在意,嚷嚷道:“你们张家的事凭啥要我们帮忙?”只是随后闷油瓶就道:“知道了。已知情报有哪些?”搞得胖子怪尴尬,不过既然闷油瓶答应下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他也没说啥。
 
“翡翠最先在两个姓王的人手里,后来卖给一个富商,再是一个古玩老板,然后由张家人买下,目前下落不明。上面提到那些人都死了,线索断在那个张家人处,他的名字是张经之。”
 
张经之……我在心里默念一遍,觉得有些耳熟。
 
 
 
——Tbc。
 
 
 
SAN值(Sanity)(直译为理智)是克苏鲁神话桌上游戏的玩家数值。某种程度上可以认为是精神力。比如看见某些超自然的事物、或恐怖过头的事物以致精神受到刺激时SAN会下降。
理智检定失败会导致角色丧失理智值,成功则不丧失理智值或只丧失很少的理智值。短时间失去过多的理智值会导致角色发疯,引起暂时的疯狂或不定时的疯狂。
"关于san值"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