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远古之犬(半架空/克苏鲁神话)

有COC跑团元素!参考第七版规则书,书还没翻熟有bug请务必指出……!!
在最后有相关科普!跑团真的好有趣啊呜呜呜呜
六章更完,日更保证
 
 
 
 
 
道上最近有这么个传闻,两个土夫子下斗时从棺材里拿到一块以精致的东方技艺雕刻的绿色翡翠,是一只构形奇异的蹲伏的带翼猎犬,设计着实奇异。而怪事就是从那块护身符开始,没过多久两个土夫子就死于非命,身体几乎被撕成碎片,在那之前他们将翡翠卖给了一位喜欢收集奇珍异宝的富商,可富商也同样惨死在家中。从地底带出的东西指不定是受了诅咒,却耐不住人们的好奇,翡翠在不同人手中流转,出事的人数目也不断增加。
 
这种类型的事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兴趣,有些东西不是我能理解的,活着不好吗?只是没想到过了不久张海客传来信息,请闷油瓶务必过去一趟,因为死的人里有一个姓张。
 
张家人那么多,全国各地那么多姓张的,说不定只是碰巧有谁摊上这事儿了,我就叫小哥别搭理他。起初还没什么,在闷油瓶和张海客那孙子通完一次电话后,他面色忽然有点不对,并转头告诉我说他有事需要出门一趟。我纳闷,有什么破事能搞动这位大神的?便问他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发生了啥,闷油瓶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
 
既然不告诉我们我就又问,要不我跟胖子一起去啊几个人好照应,意料之中被闷油瓶拒绝了。我心里暗想都什么时候了闷油瓶还是这副样子,大不了之后他出发时偷偷跟上。可闷油瓶显然看透我心头那点小玩意儿,趁我俩不注意眨眼间就溜了。
 
我只有一边在心里骂闷油瓶,一边翻来张海客提到过的地址,赶紧跟胖子挑了条近的路线赶去。
 
张海客约的地方是那里的一个酒店,下火车后我跟胖子打了个出租往那边赶。不晓得闷油瓶有没有比我们先到。
 
车驶到酒店前,我抬头望,眼前是一座装修和普通酒店差不多的高楼,大约有十七八层,不断有人进出,周围没瞅见熟悉身影。我们下了车,胖子跟我道:“你说那是啥玩意吹得那么玄乎,碰过的都死,还死那么惨,啧啧。看张海客那丫那么感兴趣,该不会就是张家的什么宝贝吧?”
 
我摇摇头,现在还不清楚。但张海客要闷油瓶务必要来,外加闷油瓶的反应,恐怕那东西跟张家多少有点关系。
 
“咋整啊,进去?”胖子问。我点头,进去找他们。
 
在迈入酒店的一瞬间,倏然一股道不出奇怪感觉从心头升起,我顿了脚步,稍微打量周遭,试图寻找这让我感到不自然的源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紧接着有声音在脑海回响:[您好,coctrpg817号KP为您服务。]
 
可能是我面色有点怪,胖子拿手在我面前晃晃,问我干啥呢忽然愣在这儿。我问他,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并把话给他复述了一遍。胖子却表示没有,说我是不是幻听了。
 
我也怀疑自己听错了,但随后声音再次响起:[从这里开始您已经被卷入不可思议事件中,即将接触到一个未知的世界,这是您活着这些年从未触碰过的,还请您做好心理准备。]
 
[如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询问我,我是守密人狗二,将协助您进行接下来一切,祝您一切顺利!]
 
什么玩意?我赶紧低头瞅了身着的衣物,寻找有没有被放什么小装置,记得很久前在网上看到过那种虽然隔一段距离但能清晰将声音传到使用者耳内的耳机,其他人完全听不见。而一番找寻后事实证明我也没有被用什么东西。冷静。我的第一反应告诉我要冷静,都是我这些年来锻炼出来的。我试图与声音主人对话,对方似乎察觉了我的意图,道:[您只需在脑内想出话语我就能听见了!]
 
真的?我感到怀疑,不过下一秒那声音便肯定了我,这令我稍微有些惊讶,难不成对方还是个读心者。狗二的声音有些无奈:[我不知道该如何向您解释我的存在……不过你要相信,KP是你们的好朋友,一定不会害你们的。]
 
那你能说下你为什么会出现,需要我做什么吗?我在脑海里问他。狗二很快回复我:[可以的!正如我之前所说,机缘巧合你接触了这件事,这是你,或者说绝大部分人类所不知道的有关世界的秘密,具体我暂时不能告诉你需要你自己探索,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调查这些事并通过自己的行为达成尽可能好的结果,或许之后内容将会超出你的认知,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
 
不可思议的事我经历的还少么?虽是如此,我还是感到一分怪异。而后对方又补充:[以下是经系统根据您自身情况合理分配后您的数值面板,未列出的技能都是基础值,请过目。]
 
【角色属性:力量50,体质60,体型60,敏捷75,容貌75,灵感80,意志80,教育70,幸运35。】
【人物数值:生命值12,魔法值16,理智值80,幸运值35,移动力8。】
【调查员技能:估价50,攀爬37,信用评级65,闪避62,历史65,恐吓35,图书馆使用50,聆听50,神秘学35,说服70,心理学60,侦查83。】
 
狗二又说,角色属性和调查员技能都是百分制,做出部分行动前需过一次骰子,点数小于技能点便算成功。我看了看我那35点的幸运,心情一阵复杂。
 
[举个例子,就是——]狗二示意我回过神去,我才发现胖子已经跟我拉开好段距离了,赶忙跟上去,忽然,那个声音在脑子内大喊一声:[就是现在!过一个幸运!]
 
伴随着话语,我看见两个十面骰子在脑海内被抛下,分别代表个位与十位,轱辘轱辘转动,最后停在在一个数上。
 
——01。
 
[竟然大成功了。]我听见狗二嘀咕两句。我还来不及多问,脚底突然一滑身体一个失衡,眼看就要与地板亲密相拥,一只有力的手忽然抓住我的手臂。
 
“……!”
 
…没有摔下去,谢天谢地。
 
我暗自松口气,迟钝地思考,大致明白了狗二说的数值与过骰子的意思,刚才地上有一摊大概是工作人员忘记处理的清洁液体,因为我点数过了,所以才幸运地没有摔倒。什么新奇的操作。
 
琢磨片刻,理解了对方意思后回过神,我抬头望去,一对漆黑深邃的眼撞入眸内。
 
竟然是闷油瓶。
 
 
 
 
——Tbc。
 
 
 
 
克苏鲁神话是以美国作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的小说世界为基础,由奥古斯特·威廉·德雷斯整理完善、诸多作者共同创造的架空传说体系。
"关于克苏鲁神话"
跑团是对TRPG(桌上角色扮演游戏)的一种俗称,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桌上游戏形式。游戏往往由三五人组成,其中一人担当游戏的主持人,另外几人担当玩家。
"关于跑团"
KP——key person(或称Keeper),守密人,NPC的控制者
coc——Call Of Cthulhu,克苏鲁的呼唤
一次掷骰将有两种可能的结果:成功或是失败。技能值的不同比例(比如五分之一[极端难度],一半[困难难度]或全部的技能值)不意味着成功之间的区别。玩家声明一个目标并且掷骰。若检定结果等于或低于目标值,那么目标就充分实现了。若检定结果低于特定技能值的一半或五分之一,并不意味着行动就以更高标准实现了。关于检定的任何进一步的解释由守秘人决定。

B站上有相关介绍视频!以及超级多非常有趣的跑团视频!可以搜搜看!
答应我!!吃下这份安利!!!有什么不明白的提问我会补充!!!!
 
 
 

评论(26)

热度(55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