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可以摇尾巴的世界②

给超可爱的大A @Adrianne 的3.4生贺!
借用了大A"恋爱游戏"设定,可以当做第3.5个世界
"①"
 
 
 
 
吴邪跟张起灵一起回到狼窝。这时候天已经黑得差不多了,周围一圈一对对发光的金色兽瞳在黑暗中尤为醒目,盯得吴邪心里发麻,自己这简直是狗入狼口啊,能不能活到明天早上都是个问题。
 
狼是有组织有纪律的动物,虽然不知道吴邪到底是个啥,但毕竟是老大带回来的东西,一切只能看张起灵的意思,四周的狼便也都与吴二哈保持距离没有动他。
 
吴邪看见张起灵走到一块儿铺有柔软枯草的地方,这里应当是属于狼王的最舒适的位置,因为其他狼都是直接趴在干土地上的。他歪着脑袋,好奇张起灵要把他给安排在哪儿,而后对方转了个身,淡淡望向他,吴邪下意识尾巴就摇晃起来。
 
[张起灵好感度+3]
 
吴邪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的样子实在傻fufu的,连忙收敛了些。虽然他现在身体是哈士奇,内在还是一个人,一个酷哥,不能太放纵。这时张起灵已经在窝里趴下来了,旁边还留了些空,仍盯着他,张起灵眼语十级的吴邪立刻读出来对方意思让他过去在身边睡,吴邪心想变成狼后的闷油瓶毛茸茸的竟意外的有些可爱,于是荡着小尾巴跑到留出的位置趴下,大写的乖巧,还顺带轻蹭了蹭。
 
“……”张起灵只是看着吴邪,没有多余回应,当然也没有表现出排斥的行为。
 
[张起灵好感度+5]
 
感觉这个世界没有想象中的难嘛,张起灵对他还算是有好感,开局稳了。吴邪内心有点小得意,就没有他拿不下的闷油瓶子。只是现在跟人的时候不一样,他一有什么心理活动,身后尾巴就开始不安分,连他自己都没有觉察。忽然张起灵将他的尾巴给咬住,吓得吴邪整只狗一顿,出于兽类的灵敏反应差点儿一下子蹦起来。他耳朵耷拉,尾巴一僵也不晃了。
 
张起灵没有下重口,只是制止了吴邪不安分的尾巴,过了几秒,才放下来,继续闭眼休息。这下子吴邪也不敢瞎几把乱想,还是好好睡觉算了,明天再思考怎么攻略眼前的张起狼。
 
“小哥晚安。”
 
[张起灵好感度+1]
 
 
 
灿金色柔软日光覆上眼皮,耳畔响起鸟类鸣啭声音,迷迷糊糊间吴邪睁开眼睛,发现身旁张起灵已经不见了。他打一个哈欠,拿狗爪扒拉扒拉眼睛,说真的吴邪觉得还是有五根手指的人手用起来舒服许多,狗爪子一点都不灵活方便。
 
脑子彻底清醒后吴邪第一反应是找找张起灵在哪儿,可瞅遍四周也没看见那匹熟悉的狼,吴邪觉得奇怪,而且狼窝里现在只有两三匹狼在这儿待着,昨晚见到的那么多都去哪儿了?他从温暖的窝里出来,走到一匹狼旁边,开口:“请问你知道你们的王去哪儿了吗?”那头狼是回他,之前汪家的狼前来挑衅,王带着大家去应击了。
 
听完吴邪感到些许不安,这个世界的汪家人不知道会不会也那么狡猾,希望张起灵能够没事。他感到一阵烦躁,开始扯窝里的草,似乎狗都喜欢这样发泄,没多久,那个原本还算整洁的窝已经被他咬得这一块那一块了。
 
狗的嗅觉比人类灵敏许多,经过昨晚那一夜吴邪已经熟悉了张起灵的味道,所以远远的他就认出来了对方气息,只是那一片的气味里还掺杂血腥味,这让他更加不安,站在一块儿大石头上望着远处等待着张起灵,身后尾巴一动不动。
 
未过太久狼群的身影便出现在吴邪视野内,他嗖的一下冲出去,尾巴使劲摆了几下,而后他看见领头的便是张起灵,吴邪冲到对方身边,左瞅一下右瞧一瞧,发现对方受伤了,还好不算特别严重。抬起脑袋来发现张起灵也看着自己,或许是变成狗后习性也随了汪星人,吴邪下意识嗷了一声。担忧的模样全部映入张起灵眼内。
 
[张起灵好感度+6]
 
张起灵道:“回去吧。”便带着狼群往窝里走,吴邪跟在他身边。狼群在战后已是颇为疲惫,没有谁再去管王身边的这只家伙。
 
等走到了窝里,吴邪才想起自己之前干的一番好事,立马怂了下来,脑袋顶着一对飞机耳悄悄瞅张起灵。见到被折腾得不像样的窝张起灵是哭笑不得,便去看吴邪,一不小心两只就对上了视线,吴邪赶紧别过脑袋,贴着地面的尾巴扫出沙沙声。
 
或许换成别人为了树立狼王的威严张起灵会施行一定惩罚,但吴邪不是他们狼群的,看作一次无意的玩闹也没什么。张起灵没有责备他,如往常那般趴进了窝内。
 
“对了锦鲤,”吴邪在脑海里问道,“这个世界的我有多少经费啊?”
 
[……你是只狗你要经费做什么?]锦鲤的声音有些懵逼。
 
“我在想,可不可以直接搞些枪啊炮的来,把汪家狼给轰了。”
 
锦鲤果断驳回了吴邪的申请,表示没有那么多经费,这个世界是锦鲤友情赞助的,所以效果肯定是比不上之前几个世界。再说了,一只狗,拿到那些武器也不会用的好吗?
 
吴邪骂了句抠门锦鲤,又问:“那这个世界的经费可以做什么?”能给张起灵搞来一个舒适的窝也是极好的。
 
锦鲤声音悠悠落入脑内:[虽然锦鲤穷,买几支烟花棒还是没问题,你要吗?增加浪漫氛围。]
 
“……”
滚蛋。吴邪心说。
 
 
这一战情况不怎么好,接下来一段时间张家狼都要好好休整,不过汪家那边也好不到哪去,汪藏海被张起灵重伤,估计没几个月好不了。
 
张起灵没忘记昨天对吴邪说的,白天送他下山去,他歇了会儿便起身让吴邪随他去。但吴邪当然不能走,走了任务还怎么完成?他睁着眼瞅张起灵,对视几秒后,说,他可不可以多留一阵子?等张起灵伤好了再走。
 
闻言张起灵望了他一会儿,没说话,又趴回了窝里去,算是默认。
 
[张起灵好感度+10]
 
 

评论(17)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