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葬爱家族闷油瓶

雨村日常,泥石流注意!!!!!
我终于还是写了……
  
  
  
  
闷油瓶的头发有些长了,好久没修理。
  
眼看着要过年,不仅屋子需要打扫,人也得好好收拾整理一番。我对着他那一头黑毛沉思半响,终于在某个空闲的下午把闷油瓶推到村口狗二理发店,让理发师给他修剪一下,帅帅气气过年。
  
狗二理发师说OK都包在他身上。将闷油瓶安顿后我也就先走了。在这儿等怪无聊,多大个人了,自个儿知道回家的。
  
今天太阳好,晒在身上很舒服,整个人都懒洋洋,我在院子里惬意坐着,泡了杯茶喝,生活很是美好。
  
过了有个把小时,闷油瓶并没有出现。
  
我纳闷,洗剪吹能花多长时间?就算过年了店里人多,也应该搞不了这么久。随后一想,家里该收拾的都收拾完了,回来也没事做,指不定是弄完后闷油瓶自个儿又去哪溜达了,随他去吧。也没大放在心上。
  
夕阳挂上西边天的时候闷油瓶才现了身,我正坐沙发看电视,就张口,问,小哥,去哪儿了啊?
去字还没吐出来,转头眼内映入闷油瓶的模样,手里握着的遥控器啪一下落地,响声清脆。WTF,这他妈是哪儿来的杀马特非主流?黑色头发挑染了几抹亮红,前额刘海通通拨往一侧,后脑仿佛插了几根刺直直地向外戳去,再搭配上那波澜不惊的面庞,如水般淡淡眼神,简直活的葬爱冷少……
  
什么情况?
  
我表情明显凝固了,跟来人安静对视好几秒,脑子里在发生海啸。
   
要冷静。在反复确认那就是闷油瓶没有毛病没有认错后,我脑子空空,没有任何想法,甚至觉得有点想笑。
  
而紧接着我就没有忍住,非常不给面子,当场笑声震天。
  
  
  
  
胖子比我更过分,在看到小哥新造型后笑了好半天,气都要喘不过的那种。边笑,边竖大拇指说,牛逼,咱们小哥这是加入葬爱家族了?造型也贼几把炫酷了,新一届杀马特贵族非他莫属。
  
我努力忍住笑给狗二打了个电话去,询问这是怎么回事,狗二理发师连连道歉,说客人太多应该是不小心跟其他人搞混了,下次免费给整回来。我问,下次?狗二解释他要回老家陪父母过年。
  
挂断电话,我下意识望向闷油瓶,他要多做一阵子贵族了。
  
闷油瓶始终面无表情。他问我,吴邪,葬爱家族是什么?
  
一时间我竟不知从何说起,想了想,告诉他,就是一群像他这样造型非常有个性的人,俊美非凡霸气外露,能够第一时间俘获所有人视线,但也经常会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心痛伤感将眼泪流回心中。
  
我看闷油瓶还是很懵逼,就干脆拿手机搜索了几个实例给他瞧,顺带科普了一下炫酷的火星文。
  
闷油瓶这下明白了。他倒是很平静,一张脸毫无波动。但那炫目的发型实在没法跟正经两字结合在一起。
  
万万没想到,这就是罪恶的开端。
  
  
  
  
第二天上午闷油瓶出门去,到快中午时候,我收到他这样一条消息:“ o呉峫,峩濄襘唲廽棶﹎づ朩苚等偶喫飯※ ”
  
??????????什么鬼?
  
心底千万草泥马在呼啸,我努力辨认,艰难地读懂了他话语的意思……挨千刀的闷油瓶,我不该忘了他学习能力有多强,他娘的这丫自学成才了。
  
谁没个叛逆非主流时光啊,怕你了不成??我抬手,啪啪啪点下一段话:“涐還恠傆哋,儍儍の等伱徊萊。”
  
我冲屏幕比了个中指。
  
很快,闷油瓶又回复了:“ミ嘟Ч漃мΘ犭菂cùǒヤ”
  
……
  
看不懂。
  
我心情异常复杂,机械地摁熄了手机。
  
高手过招,招招致命。
  
  
  
  
从那以后闷油瓶的眼神多了一分忧郁,流淌着独特的贵族气质,尤其是望着我的时候,仿佛在说“若爱请深爱,若不爱请离开”。
  
张影帝在线飚演技,惊悚六十分。
  
  
  
  
接下来几天我和闷油瓶的对话大概是这样。
  
闷油瓶:ヽoo丕四sùο絠牛乃都呌特侖囌,匜丕四ィ╄麽朲都йēйɡ讓蛾洅乎。ツ
  
我:ωǒ俄вμ譮渎芯術,вμ譮朙白珎葙の⒈苆,别讓俄猜冭多。
  
闷油瓶:メo呲諒峩伓懂,sんī僴瑬竄の痛っ╄→
  
我:◆隻要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闷油瓶:▃▂йа怕蛾йèí蘂繙湧乜苛yízんυайɡ祚щυ關痛庠っ_﹏ゥ
  
我:拜拜。
  
  
  
  
我拉来胖子商量对策,不能让这个葬爱家族闷油瓶继续猖狂下去。
  
胖子沉思片刻,心生一计:“不如咱们告诉他,葬爱家族已经完蛋了,什么杀马特非主流通通一边儿去,现在是沙琪玛家族的天下。”
  
我有些懵逼,问他沙琪玛家族又是什么。
  
胖子别有深意看了我一眼,解释说:“沙琪玛家族就很狂拽酷炫叼了,是根本不需要烫头,根本没有头发的家族,脑袋发光发亮。”
  
“……”
  
我保持微笑,送了胖子一个滚字。
  
  
  
  
还是我太天真,那些真的不算什么,年三十当我看到闷油瓶发的动态时脸都抽搐了。
  
「俄怕三╋晚よdё㊗褔太多 ,尓劊卜在繶俄dё問鯸, 俄怕初ㄚI早よdё鞭ρáō太吵, 尓劊聽卜dáō俄dё㊗褔 ,俄怕初⑵妕午dё菜餚太稥, 尓劊卜ィ见俄dё短信。 súō姒繏擇現在這ɡё時鯸給尓送來㊗褔,在這lī給您姒及榢人拜ɡё早姩,俄んúáī著ㄚI顆熱忱ღ,㊗您全榢倖褔,豞姩吉祥!oο﹏」
  
……你退群,好吧?
  
我悄悄截图给了胖子,然后抬头瞄坐在旁边的他。胖子不知道在瞅什么本来还咧嘴乐呵呵,手指在屏幕上点了两下,面部一僵,笑容逐渐消失.jpg。
  
他也望向我,无需言语,眼神足以表示一切。
  
很快我就收到了来自各个朋友的消息,大致都是道一声新年快乐并且关心一下闷油瓶的情况。小花很真诚地问我用不用把人接到北京来他帮忙找最好的医院。
  
我道不用了,麻烦找个最好的理发师来,谢谢。
  
  
  
  
跟葬爱家族冷面张少相处的时光十分煎熬,我感觉自己的智商收到了侮辱。你他妈是谁啊,不认识,老子要退货,OK?
  
当然我也就只在心里想想,没那胆量说出来。
  
狗二理发师的电话已经被我和胖子打爆了,最近我们天天求他回来赶紧把闷油瓶这个妖孽给收服。狗二被我们磨得没办法,才过完年就收拾东西回了村里,开店,把杀马特闷油瓶搞回原形。
  
感谢老天,闷油瓶的头发又变回了正常的黑色贴脸短发,再没有耀眼的亮红,再也没有坚挺的突刺。
  
发型恢复后闷油瓶身上奇怪的开关就被合上了,那无波无澜的眼眸,那简单易懂的文字,那个熟悉的闷油瓶终于回归……我恨不得扑上去亲他两口。
  
不容易,太不容易了,感动2018。
  
  
  
  
凡事总有个但是。在某个普通的夜晚,我和闷油瓶普通地爬上了床,准备普通地睡觉。我忽然脑子一抽,唇尾一扬,十分霸道地对着他道:“爱我,你怕了吗?”
  
下一刻我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闷油瓶的眼神逐渐凝了起来,黑黑亮亮的眼睛正对着我。
  
……??不是吧?我错了,别再来了,好不好,我现在不想再看到葬爱家族的任何成员了。内心一片绝望。
  
话还未出口,被闷油瓶生生掐断,他眼神一冷,气场全开:“吴邪,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什么?
  
我脑子里开始刮龙卷风。
  
我的困惑与卧槽没能够成功传达,闷油瓶比我更加霸道,直接凑近堵了我的嘴,有力的手把我摁在床上,眼里大有“你这是在玩火”之意。
  
????????
  
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行?啊??
  
这又是哪门子的霸道总裁剧情啊!!?!???
  
  
  

评论(119)

热度(205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