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 点开它 ↓↓↓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
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绿色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主瓶邪,重度洁癖不拆不逆,拒绝BE■■
人懒,更新随缘~
欺负我喜欢的人和物就吃掉你的全部好运气🍽️


跟大A隔空对喊,我也爱你!也吹爆你!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作一个死

架空,双up主!
"这一篇"大概是同样设定!
 
 
 
 
“又见面啦,我是关根。”
 
画面里的青年招了招手,扬出个明亮的笑,刚被打开的直播间人数迅速增长,随之是一片弹幕。
 
[好久不见!!!!]
 
[关根老师晚上好~]
 
[终于等到你XD]
 
……
 
吴邪在网上id叫关根,是个小有名气的up主,平时录些游戏视频或vlog发布,周末有空开开直播。虽有一定预料,但望见满屏弹幕刷个不停时,他还是不禁失笑:“好了好了,你们太热情了。”
 
[……咦,今天直播用的是手机?]
 
[哇我才发现,今天做什么?不玩游戏吗?]
 
“今天不玩游戏,有更有趣的事情要做。”
 
说罢,吴邪神神秘秘笑一下,愈发引起观众们兴趣,大伙纷纷询问,表示好奇。他也不卖关子,就继续说道。
 
“大家知道Kylin住在另一个屋里吧,对,就是你们的男神Kylin。看到我手边这瓶番茄汁了吗?还有这个,辣椒油。等下我把它们两个替换一下,然后给他送过去。”
 
“是的,就是恶作剧——”
 
“他好像还在隔壁直播,你们可别把我卖了啊。”
 
吴邪拿手拍拍两瓶东西,表示接下来的主角就是它们了。
 
番茄汁呈橘红色,与旁边辣椒油乍一看差不太多,吴邪特意挑了液体形态相似并且气味淡的,尽可能不露马脚。
 
[哈哈哈哈哈哈关老师胆子肥了!竟然敢去恶作剧Kylin]
 
[默默祝好运]
 
[这……心疼我K男神23333]
 
“等等,这可不是我的主意啊,上回粉丝私信里看到的,还有人提议在奥利奥里夹牙膏……你说你们,怎么这么坏?我就喜欢你们这种。”
 
吴邪笑着耸了耸肩。
 
“废话少说,开动开动。”
 
在一片“233333333333”中,他拧开番茄汁的瓶盖,再去拧另一瓶。辣椒油盖子有点紧,费了些力,不过很快还是打开了。橘红番茄汁倒一半进纸杯内,而后他小心翼翼将辣椒油瓶子举起,对准另一瓶瓶口。
 
看着红色液体缓缓流入里边,明知不作死就不会,吴邪却莫名有些期待,不晓得之后那个闷油瓶喝下去该是什么样子…想到这里竟不自觉弯扬起了唇角,眼睛稍稍发亮。
 
液体填到与方才差不多满位置,他便将手收回,再使力把瓶盖紧紧给扭回去。轻轻摇晃,令“番茄汁”瞧起来较为均匀,加上瓶身塑料封条的遮挡基本是看不出什么奇怪地方。大功告成。
 
[关老师先来一口!!]
 
[喝一口~]
 
面对弹幕怂恿,吴邪连连摇头拒绝,光是看着混合后的液体就能够想象那奇妙无比的味道,肯定打开味觉新世界的大门,他才不要尝试好吗。
 
那句广告词怎么说的来着,最好的东西当然是得分享给最爱的人。他脱口而出。下一秒弹幕就成了cp粉的天下,弹幕纷纷表示自己怎么变粉了,一串接一串的“yooooooooo”飘过。吴邪才反应过来自己说话没经脑子,而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又不能像qq一样两分钟内撤回,没办法只有移开目光假装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事不宜迟,赶紧行动。
 
吴邪朝屏幕比划一个OK手势,便拿起“番茄汁”,轻手轻脚走出房门。他与张起灵房间也就几步之遥,站在人房间门口,吴邪先侧耳贴在门上,听了一听里边声音,随后竖起食指触在唇前,冲屏幕“嘘”一下,再缓缓按下门把。
 
张起灵正在玩游戏。他玩游戏从来都专心打,尽量少说话分散注意,按理说这样没有趣味的玩法是不怎么能受到欢迎的,偏偏张起灵人长得好看,游戏技术又顶尖,二者结合揽获了一大波粉丝,来看脸的看正经打游戏的都有。
 
虽然吴邪脚步放得轻,走到半途还是被人敏锐察觉,张起灵转过头来,摘下一半耳机,看他。
面对对方眼里的问号,他只得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递出了手中饮料:“小哥,我买了些番茄汁,尝尝?”
 
张起灵嗯一声,说放这儿就好。吴邪偷瞄了眼电脑屏幕,确实在进行直播,便把瓶子放下,补充一句这可是特意给他买的,记得喝啊。而后出了房间。
 
弹幕基本都在哈哈哈哈哈,不少人跳去Kylin的直播间,等着看好戏。
 
出房间后吴邪就停在张起灵房间口,背贴着门,听里头动静。具体对方的反应可以之后再去看录播。后知后觉他自己真真作了个大死,但转念想,经历过几次放肆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与此同时张起灵那边,吴邪走的时候他嘴角漫出几不可见的弧度,很快又恢复刚才样子,继续游戏。
 
这一局很快结束,意料之中又是他取得第一名,弹幕纷纷表示恭喜,也有感慨不知道什么时候Kylin才能输一次的。还有几条在说,辛苦啦快喝口水吧。
 
确实有些渴了。张起灵看了眼桌上的番茄饮料,拧开瓶盖,凑近喝了一口。
 
混杂着番茄味道的火辣辣感随即在口腔冲撞,折磨起张起灵的味觉来。他眉头瞬间蹙起,面色一沉,而抬眼又看到弹幕里几条提吴邪的,结合人刚才举动,心底就知道了个大概。
 
张起灵搁下瓶子,口中“番茄汁”没有着急咽下,起身快步朝门外走去。
 
 
 
吴邪正对着屏幕小声说话,他说:“不知道Kylin有没有喝,万一他沉迷游戏忘记饮料的存在呢?也可能他喝完后什么反应都没有,不能用正常思维去推测他的行为,知道吗各位。”
 
伴随他的话语不断有新弹幕刷出:
 
[不不不,那可是关老师“爱的饮料”,怎么会忘记呢23333]
 
[不可能吧……辣椒油都能面不改色?…]
 
[我压五毛钱Kylin绝对会喝!!还是幸福地喝!!]
 
[不能用正常思维去推测行为……比如体位?咦我怎么变成黄色了。]
 
[好巧我怎么也自动变色了2333]
 
在众多刷过去的弹幕里,眼尖的吴邪忽然捕捉到一条:[喝了!K大喝了!!]
 
他一下子来了精神,仔细听里边动静,却好像没有太大声音。心里觉得奇怪,难道那家伙真的面不改色喝了??不会吧,那还是人吗。
 
而紧接着吴邪听到了脚步声,他心里一惊,已经来不及撤退。
 
张起灵打开房间门,吴邪下意识转身,两人打了个照面。
 
在张起灵深邃眸光里,吴邪一时语塞,还未来得及解释什么,一只手伸过来,观众那边的屏幕画面忽然剧烈摇晃起来,看不清楚现场情况,正奇怪着,几秒钟后,画面却彻底消失了。
 
[系统提示:该房间已被关闭。]
 
 
 
 
[热评]
 
#370L  [莫卖假酒]:嗯。第二天的直播里两个人同时戴上了口罩,是怎么回事呢。(乖巧)
还有昨天直播弹幕里说想看Kylin输的朋友,你们忘记了吗,不久前Kylin和关根一起录的那个双人游戏,Kylin让关根赢了呀。
 
 
[留言]
 
#1L  [总抢沙发的锦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Kylin大概是嘴肿了?都是辣椒油惹的祸,心疼K大,不过关根那边就值得思考了……
 
#2L  [光秃秃大A]:!?难道是K大强行灌了几口???顺带让媳妇赢游戏真的是实力宠妻了!
 
#3L  [大山深处修炼千年的一颗柠檬]:做事要讲求严谨,楼上的说法不够准确,改一个字就对了(doge)
 
#4L  [总受兔藏藏]:哈哈哈哈,改成喂吗(doge)
 
#5L  [槐安鸭脖子香喷喷]:竟然!!我还在心疼K大,你们不讲我都没注意到!妈呀这是什么play!什么都别说了,一会儿就去开他们的车车,开一万字嘿嘿嘿。
 
#6L  [受宠爱小狐狸]:2333樓上老司機!!帶我一個!滴,學生卡。
 
#7L  [九歌哥个各搁嗝葛鸽硌]:滴,学生卡。
说起来,关根老师拿饮料去Kylin房间时,旁边桌上好像准备了解辣用的牛奶。
 
#8L  [新鲜甲鱼汤可以补身子]:楼上这个细节(捂胸口)……我喜欢的cp世界第一甜!
 
#9L  [十七汪汪汪汪汪]:哇,可以可以,熬夜肝图去了!
 
#10L  [动物园里有小西几]:楼上带我,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
 
 
 
 
 
戴着口罩的吴邪翻看评论区,想起张起灵那家伙的“恶行”,撇嘴心里阵阵mmp。全然忘记是谁先动的手。
 
吴邪思考一下,还是打开了微博,编辑,发送。
 
[最近脸上长痘痘了,戴口罩遮下,你们别瞎想。]
 
 
 
评论里一片doge。
 
 
 

评论(30)

热度(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