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瓶邪十日谈之第九个故事:狸猫换太子》中

有生之年啊十日谈更新了!!

瓶邪十日谈:




大洲在电话里先问林平去了哪所学校,大学生活怎么样。林平含含糊糊的,最后还是报出了学校名字,他估计以为大洲人老实巴交脑子也笨,事到如今也不会把自己的落榜跟他联系到一起。


可大洲偏偏就是给揪了出来。他将前阵子一些野鸡大学发来的录取通知信息翻个遍,还真在里头找到了林平在的学校。大洲仔细查了查关于那所学校的资料,发现虽然不是什么重点高校,但也绝不会与那些不知来头的大学同类,也就是说,不是野鸡大学在遍地撒网,这学校给他发的录取通知是确确实实的录取。而以林平的分数,是绝不可能进得去的。


这样一来线索就串上了,林平修改了大洲的志愿,用大洲的分数,冒充他上了大学。


在事情彻底理清楚后,大洲非常愤怒,他把人当朋友,当好兄弟,结果呢?在人生转折点上被当作可笑的垫脚石,对方蹦上去了,他被踩得不见踪影。越想越气,大洲当即打过去质问林平,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


林平见事暴露,一开始还死不承认,后来实在掩藏不了,便说,已经这个样子了,大洲现在这样跟他讲他也没办法。这样吧,他赔大洲一笔钱,这件事情就算了结。


大洲还是无法接受,曾经的好友现在竟这样对自己,才算真真切切体会到什么叫人心险恶。而他又能怎么办?他一个农民家庭出身的一没钱二没权,正如林平当初所想,就算发现了,他也什么都做不了。


“哎哎,要我说啊,那个大洲就是眼瞎,交错朋友。”胖子又是啧啧几声,“不有句那什么话么,对,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始终都有留意三个游客。这时候,大华面色已经低沉不少,似乎他想起来些什么不快的东西,摇曳的火光跃在人脸,无从捉摸。


白衬衫依旧没什么反应。而那位游客姑娘此时面无表情,盯着烛光像在发神,又像在认真思考。我觉察,她前阵时间始终维持着的笑容,已经是有好一会儿没有再见到。


我又装作不经意向屋外方向瞟去一眼,指节嗒地敲在桌面,又问苏万:“然后呢?”


苏万说我们不要总打断他的话,学会倾听是种美德。然后他深吸口气,压了压声,就道:“后来,林平被人发现,死在了学校里头。”




—— @锦鲤系男子明叶。 







这件事情当时还在当地引起过不小的轰动,连省里的记者得知消息后都想赶过来采访。但是林平所在的学校很有路子,动用了一点关系,采访车在高速上就被人拦下来了。


当时学生当中穿得沸沸扬扬,这个故事也有很多个不同的版本。唯一被人确定的是,林平是死于自杀。一天夜里他跑上学校最高的一所教学楼,从天台上一跃而下。


他是早晨被一名清洁工在教学楼背后的一片停车场发现的,当时已经没救了,清洁工慌慌张张地跑去找了政教处的人,几个校领导过来一看,还是叫了救护车。在等救护车的过程中,逐一盘查早自习缺勤的人,又让缺勤学生的室友来认身份。据说当时和林平同一个寝室的室友见了,当场就吓蒙了。


接着校方又通知了他的家里人,那天也是凑巧,林平的舅舅是休息,接到消息就立刻和他哭天喊地的母亲赶过来,悲痛欲绝的情状自也不必多述。


林平平时的作风都是老师学生有目共睹的,包括他家里人也死活说这孩子心性洒脱,根本不是会想不开自杀的人。林平的家人就闹着让学校给个说法,还报了警。林平的舅舅夹在中间最是难做,他知道万一查起来,自己很有可能会受到牵连,但自己的外甥又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


直到后来警察来了之后,调查了一番,找到了一样东西,才平息了这场风波。但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校方也对此事讳莫如深,明令禁止该校学生谈论或外传。虽然事实上,大多数学生都不明真相。


苏万说,他们找到了林平的遗书。




—— @槐安国师其实是妖怪 





林平死后不久大洲就上来就上了这所大学。这件事儿还是林平的舅舅一手促成的,据说是因为林平在遗书中写了很多关于觉得自己对不起大洲故意抢占了他上学的名额,一直以来内心备受煎熬,最终敌不过良知,想要自己以死谢罪来弥补他,同时也要借这个舆论让大洲得到他应得的教育。


 苏万压低声音说,但是你们想既然他能够代替这个大洲上大学都丝毫没感到愧疚,而且还一直都有同学说他性格开朗喜欢开玩笑,怎么可能突然之间说死就死了呢?还是因为一个这么扯淡的理由。真要是因为内心受到煎熬,早就在大一的时候就抵不过了,就该把这事说出来。怎么能等到现在,突然一下子就跳楼死了?


蜡烛的光随着苏万讲话一跳一跳的,显得阴森森的有些恐怖,那个女孩坐在一边把手指弯成别的形状来比划手影。我发现她对我们后来讲的这两个谋杀的案子没有丝毫兴趣,反而之前的鬼怪之类的倒是显得兴致勃勃。


当时同学去认领尸体的时候都吓坏了,室友更是一副马上要晕过去的样子。


“这不对啊?”白衬衫撑着下巴,“他不是跳楼死的么?这么高的楼死的肯定和果酱似的,在不济也不可能没有外伤。而且要是脸不对的话根本也认不出来是不是?”


苏万卖了个关子:“因为他的室友突然想起来这个林平的左手上有一颗痦子,但是尸体上却没有。”




———— @莫佳九 





评论(1)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