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睡前故事会-10
是一个个独立短篇小故事,更新时间不定
   
梗如图!
顺带祝贺一下关于引力波的新发现…文科生觉得非常厉害🙏
 
 
 
 
 
“没想到,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深呼一口气出去,我抿了抿唇,拿食指按揉几圈太阳穴,抬头碰上正坐在对面的胖子的目光。
 
“嚯。”胖子顿一下,倒是笑了出来,“真他娘的刺激。怎么,陨石撞地球?还是外星人要降临了?”
 
我忽视他语中的不正经意味,严肃清清嗓,说道,我必须要告诉他一个事情。胖子示意我讲,我就稍微组织了下语言,然后认真开口:“有没有直接联系我不清楚,但一直以来,我都有怀疑,终极是否还有另外的指示?它包含的信息比我们知道的要多上太多,这点我始终未参透……也没有精力再去思考了。”
 
“这么说吧,也许当初我们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或许它不应该被破坏的。最坏的打算,眼下这情况,可能就与我们曾做的事有着某些因果上的关联。……我也有想过弥补的方法,可是都太晚了。”
 
胖子“哦”了一声,瞪着眼睛,若有所思:“你是指,万一那什么世界毁灭,他娘的竟然还是我们的错?”
 
我郑重点点头。
 
 
 
闷油瓶回来时候,刚好就撞上我们这一幕…虽然人表面毫无波澜,但指不定有没有在内心暗叹“妈的智障”。
 
我尴尬咳了声,问候道:“小哥你回来了啊。”
 
对方嗯一声,作为回应。旁边胖子忍不住哈哈大笑:“怎么样,叫你瞎jb扯犊子,被这位爷逮到了吧?还终极呢,你怎么不说是那群汪汪叫蓄谋已久,要毁灭全人类呢!”
 
我送过去一个白眼,指出,还不是他先开的头,我只是即兴发挥罢了。
 
通知是在网络上发布的,说将有什么重大消息,关于天文方面。结果网友纷纷表示恐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要撞过来了?再等等啊,自己还有什么什么没有做呢。
 
——当然,这些也都仅仅是玩笑话,世界现在好得很,还看不出有要毁灭的迹象。
 
只是要真有那么一个世界末日,也不是我们能避免得了。往往到了那种时候,人的心里才会忽然认识到,自己还有多少事情没做,留下多少遗憾。
 
胖子明确指出,就算死也得做个饱死鬼,他要去胡吃海喝享受最后时光,什么以前没尝过的好东西通通都上一遍。
 
我为他鼓掌,说,不愧是胖爷,好志向,不过可要注意,别世界末日还没到,就把自己给撑死了。
 
胖子对我投以鄙视的眼神,就问,那我呢,我会去干嘛。
 
我仔细想了下,认真的话,自己或许会回家,再去见一面家人。前些年一直在外面跑,都很少有回家,不知道让他们为我担心了多少,现在想来,也实在挺对不起的。
 
闷油瓶呢?我忽然想到了他。没由得好奇,如果是他,又会怎么样呢。
 
于是我问:“小哥,假如世界就要毁灭了,你想要做什么?”
 
闷油瓶望着我,他听完,想了一下,似乎没有结果,只摇了摇头。
 
这样的反应并不让我感到意外。对他这个人来说,好像并没有什么是必须做的,经历了这么多,现在的他也不再背负什么责任了。不晓得还有什么能够让他在最后时刻挂念。
 
然后我也去看他,却发现,闷油瓶的目光还没有移开,仍是落在我的身上。
 
我身上有什么吗?还是我脸上沾了只虫?顺着人的视线,我拿手摸一把脸,什么都没有。
 
闷油瓶仍是没什么反应,我觉得奇怪。仔细看,熟悉的墨眸除了那种淡淡的感觉,里头似乎还多了分柔和,与平日相较有着微妙的不同。具体是什么,一时却又说不出来。
 
究竟是什么呢?这份好奇如同一支羽毛,划得我有些许心痒。便也继续注视那对眼睛,墨黑色的,仿佛盛着一潭水,平静的面没有泛波纹。
 
不,一定不止这些。
 
我努力去找,在他眼里,仔细又格外小心地、尽量不放过每一寸。…而终于,我好像发现了,此刻的水面,还映着我的身影。
 
一瞬间的,我想 我也许忽然明白了他的意思。
 
没有忍住,我单手捂起嘴,唇角捺不住地舒展,无声地笑,很快就笑到了心口疼。
 
胖子莫名其妙,问我突然间发什么神经,我没有回话。
 
我也许明白了。如果明天世界要毁灭,闷油瓶可能确实什么都不会做,他就像现在这样,只是安静看着我。
 
他看着,那些他不曾在的日子,好像也就被囊入了那对眼内。
 
 

评论(12)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