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锦鲤大仙

妈呀我也爱你!!!!!疯狂撸大A!!!超可爱哈哈哈竟然还出现了那个转锦鲤的梗!!么么么么么❤

Adrianne:

-提前给我们锦鲤大宝贝儿8.31的生贺爱她一辈子 @锦鲤系男子明叶。
-现代架空
-ooc


1


  张起灵是个大三学生,品学兼优常年霸占着最高奖学金和,系第一,再加上长得好看,追求他的姑娘能排到食堂门口,是学院里的天之骄子,神一般的人物。


  但事实上他并没有表面上的那么光鲜亮丽,他其实是个非洲人,是的就是你想的那个非洲人。他能非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宿舍里的人永远不会担心自己会是脸最黑的那个人,因为张起灵永远比他们更非。


  比如说前一阵子很火的梦间集,他被室友拐着入了坑,玩了大半个月除了系统送的几个四花根本就没见过别的四花长什么样,当室友抽出五花惊喜的叫出来的时候,张起灵默默的把头转过去,看着室友,用表情传达着‘什么,这个游戏竟然还有五花?’


  再说更久以前的LoveLive,也是被室友带入坑的,张起灵手速快把把都是fullcombo,但是分数永远不高,为什么?他的卡牌里就从来没有过SR,就那么一张R还特么是系统给的。


  最过分的大概就是王者荣耀了,这游戏对欧气的确没什么要求,但是不是有钻石夺宝吗,张起灵特意攒了2500个人钻石为了一个皮肤,按理说怎么着也抽到了,但是刺激的就在这儿了,那个框框已经圈到皮肤上了,就在这个时候断网了!等网再接上的时候,其他的东西都收到了惟独没有皮肤。


  从此之后,张起灵再也没有在手机里下过游戏,虽然他技术过硬但也,顶多是帮室友打两把,为啥?张起灵他不要面子啊?


2


  但是游戏里不非,现实里还是会非的,比如说食堂的土豆炖牛肉从来吃不到牛肉,比如说考试永远只离满分差一分。


  这大概是人生最痛苦的事,差一分及格和差一分满分。


  怕是上天都看不下去张起灵这样非下去了,决定派给他一条专属锦鲤。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张起灵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穿着大白袍的人。


  张起灵看着那个人,愣了三秒然后干净利落的把人扔下了床,他在宿舍里睡得是上铺,把人扔下来才反应过来,左右看看发现并没有人被吵醒,反而是那个被扔下床的人睁开了眼睛,抬起头看着张起灵,然后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在空气中悬浮。


  “嘿,你好啊,我叫吴邪是你的专属锦鲤!”那人自称吴邪,笑呵呵的悬浮在空中对着张起灵打招呼“我的职责就是让你的好运到来!”


  张起灵抬眼看看这个人,发现吴邪长得挺像某款游戏中SSR,然后冷漠的哦了一声。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起码告诉我你的名字。真是太没礼貌了”吴.锦鲤大仙.邪在空中盘着腿看这张起灵抱怨道。


  “张起灵。”


  “哦,张小哥是吧。你能不能笑一笑?”吴邪抱着胸看向张起灵,“听没听说过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没听过。”


   “哦。那你活该非到家,连亚洲都过不来”


3.


   吴邪是一个负责任的锦鲤大仙,所以即使张起灵如此冷漠他也制订了一个一周转运计划,因为锦鲤大仙自带好运buff所以吴邪坐在张起灵旁边让他下了一个阴阳师。


  张起灵是真心不想再碰游戏了,但是看吴邪在旁边坐着大有一副你不下我就不走的架势,只好无奈的把游戏下载下来。


  新手教程之后就是抽卡环节,第一张照例是系统送的雪女第二张就开始看欧气了,第二张是一个三尾狐,第三张是一只蝴蝶精,第四张还是一个三尾狐。抽到最后也没有抽到SR,张起灵表示习以为常,并把页面展示给锦鲤大仙,意思是,你看我没有好运,您可以走了吧?


  吴大仙向来不会被这点小挫折难倒,于是无视了张起灵的逐客令继续在他的手机里下了另一款游戏,后来一直玩到晚上张起灵的运气也没有什么转机,但是吴邪性子倔愣是玩到了二半夜。


  张起灵放下手机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他活动了一下手指,就觉得肩头一沉,转头一看发现吴邪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这个角度看过去刚好能看见吴邪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被手机的荧光闪的发亮。


  其实这个锦鲤大仙还是很好看的。张起灵这么想然后把吴邪放平在床上,自己挨着他侧着身子。


4.
  后来的七天大概也是这样度过的,因为普通人看不见吴邪,所以吴邪天天陪着张起灵玩游戏,和张起灵去上课,然后去食堂吃饭。但事实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转机,张起灵技术依旧过硬,依旧抽不到五花,SR,SSR,匹配单排永远是1v9。不过张起灵的心情却好了不少,至少眉头不怎么皱着了。


  但是吴邪可快要愁坏了,他是一条负责任的锦鲤,自己的人迟迟没好运他十分的自责而内疚。在张起灵再一次抽卡抽到了N的时候,他拽拽张起灵的袖子然后说了一声对不起。


  张起灵有点诧异的看着吴邪,并不知道吴邪在为什么向他道歉。


  “我知道你也挺膈应我的,但是我作为一条有职业操守的锦鲤必须要把好运带给你,但是现在我没做到我很抱歉,但是我还是会留在你身边,即使你膈应我”吴邪这么说,虽然他挺沮丧的,但是越挫越勇的斗志让他的眼睛闪闪发亮。


  张起灵那一瞬间有了一个想法,想要把这个亮晶晶的吴邪留在身边。


  说完这段话,吴邪叹了一口气然后躺了下去,他这两天一直和张起灵在一张床上睡。然后吴邪把自己团成小小一团,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还是挺难过的,毕竟作为一条锦鲤却一直没有带来好运。


  张起灵并不希望吴邪这样子,于是他想了想,看了看宿舍里并没有人,于是把吴邪从床上抱了下来。


  团成一团的吴邪有点懵,然后就看着张起灵把自己从床上抱到地上,在地上转了一个圈圈又放回了床上。


  “……怎么?”吴邪有点不明所以的望向爬上床的张起灵


  “转锦鲤有好运”张起灵揉了揉吴邪的头发,这么说道。


4.


  “既然你都转了我,那我尽力把好运带给你好喽”


  “好。”


5.


  对于张起灵来说,他大概是攒够了这些年所有的不幸,才迎来了吴邪这样一个最大的幸运。


――END


明天我开学了,我大概会周更
优先之前的点梗,然后极限运动然后以前的旧坑。


 
 

评论(7)

热度(6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