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接三叔第六十六章更新,段子。
 
 
 
「慢慢的,胖子先睁开了眼睛。看了看我们两个,有气无力的说道:“谁她妈亲我。”
我偷偷的指了指闷油瓶,胖子看了看闷油瓶,说道:“有必要么,这么熟了,你还下得去嘴,没人性啊。”」
 
我心说怎么就成没人性了,还不是他娘的为了救你。再说,要是熟了下嘴就没人性,那你还真是说对人了。
 
想着我往闷油瓶那边看了眼,刚好与他对了一下视线,我又赶忙心虚地转向其他方向,不知道他刚才有没有注意到我的小动作。
 
于是我就给胖子解释,你刚才耳朵里爬进了东西,小哥是为了把那种东西搞出来才做的。胖子听完,点点头“哦”一声。
 
这时候闷油瓶忽然朝我走过来,我纳闷他干嘛,结果这闷油瓶子就凑过来,在我耳垂上咬了口,这力度还有点疼。
 
胖子疑惑,问:“他也中招啦?”闷油瓶嗯了声。
 
呸,老子好好的,才没中什么招。
我呲着牙揉揉吃痛的耳垂,没由得心骂。心眼小得没瓶口大,去你个没有人性的闷油瓶。
 
 
 
"短篇合集"

评论(2)

热度(91)